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陪伴 12 幽游白书同人 黄藏 飞藏

Chapter  12

 

 

然而烟雾散去,屋子里除了断壁残垣,哪里有铃木的影子?

奇怪。藏马皱眉,难不成铃木知道他们要来找他,彻夜出逃了?

刚想让飞影用邪眼找一下铃木,飞影就说,死死若丸在家里。

 

藏马轻叹口气,魔界这高档住宅的设施真是好,旁边屋子都被修罗轰穿了,这边屋子里竟然什么都没听到。

无奈伸手按响了旁边死死若丸家的门铃。

十几秒后,门开了。

死死若丸头上搭着一条毛巾,懒洋洋的打开门来,张开的嘴似是要抱怨,却在看到来人的瞬间给咽了回去。

“藏……藏马……好久不见,你怎么来了?”三年了,死死若丸虽然长得没变化,却比以前礼貌了些,藏马不禁想到了武术会上的那个像明星一样被追捧,武术会后一直想变强却阴差阳错的跟着他回到了魔界的妖怪。

“来找铃木。”藏马笑,然后不好意思的指指旁边,“知道他上哪里去了吗?”

死死若丸这才看到,来人除了藏马,还有飞影,以及未来这三年的魔界国王黄泉和他的儿子修罗。

还有,隔壁已经面目全非的铃木的家。

死死若丸的表情有点僵硬。

藏马也觉得特别不好意思,忙说,“不好意思,黄泉会赔你们。”

国王都说赔了,他死死若丸还能说什么啊,再说了,那又不是他的家。

“铃木和他老婆树里度蜜月去了,今天一早走的。”

度蜜月……

藏马瞬间明白了飞影支支吾吾的原因,敢情是纯情的小飞影用邪眼找铃木的时候看到了一夜之间长大的画面啊。

不自觉的看向飞影,飞影的脸瞬间通红,别过头去。

也许,对于铃木,真的只是他们想多了。

 

“那你知道铃木和树里上哪里度蜜月了呢?我们有事要找铃木。”

死死若丸挠了挠头,说,“人界,听说还要去拜访幽助和桑原他们吧,毕竟他能和树里认识,也和他们有一定的关系,而且,树里也想再见见他们。”

要不要这样啊,藏马很想很没形象的抽一下嘴角,明明就在昨天,他还像交代后事一样把人界的一切事物处理完毕,抱着不一定还能回人界的心态跟着飞影来了魔界,结果第二天就告诉他,他要回人界,指不定还要去见幽助和桑原他们,他这张老脸要搁哪里啊。

“对了,可以问个私人问题吗?”

死死若丸愣了愣,但也知道藏马不是一个喜欢随意问别人的人,想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而他在魔界能有今天的生活,说实在的也是藏马的帮忙,便点点头。

“你是怎么认识铃木的呢?”

“很久以前就认识铃木了,那时候他还不叫铃木,叫什么我也忘了,反正他名字多的数不清,联系倒也不多,只是后来听说他败给了户愚吕30%的力量,然后就找到我,一起组成了裹御伽队,失败后各走各的路,后来因为你又聚在了一起,感情才比以前深了些,魔界大赛后索性就一起也算是有个照应。”

“这样啊……”看死死若丸的样子也不像在说谎,要铃木真有所隐瞒的话,死死若丸和铃木的交情也未必知道,“那他那些道具……”

“原来藏马你想问前世之果啊。”死死若丸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那个也是铃木听别人说了后才去找的,你也知道,他很喜欢做黑暗道具。”

“听别人说?”

“听谁说的就不清楚了,反正那家伙一听到新东西就会去找,怎么了,是前世之果有什么不好的副作用吗?”

“是有点……”藏马觉得对眼前这个像是真正关心他的人说谎不太好……但是……小小的谎言不伤大雅……

“这样啊……”死死若丸皱着眉头想了想,然后进屋拿出一张纸,“这个是铃木的电话,你去人界应该也可以联系上,虽然不知道铃木能不能帮上忙,但是问一下总归是好的。”

“嗯……谢谢。”藏马拿过纸条,“那就不打扰了,我们还要去人界。”

“好的。”

在关门的刹那,藏马又看到了旁边铃木的屋子,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那个……”

“怎么?”

“等下。”藏马直接转身走向站在不远处的黄泉,然后笑着说,“黄泉,要不过去和死死若丸说下吧,你看这房子……”

黄泉往死死若丸处看了看,恰巧死死若丸也在看藏马这边,正好眼神就和黄泉对上了。

死死若丸心里苦啊……

补偿什么的……他可以不要的啊……谁敢跟魔界的国王要补偿啊……

但是黄泉却完全不懂他的苦衷般,笑着朝他走过来,说,“我回去就让妖驮重新给你们安排住处。”

“那……那就麻烦国王大人了……”藏马可能不知道,但是死死若丸可没忘记黄泉这次在夺得冠军时强大的妖力,他也终于理解到了铃木当年遇到户愚吕时的绝望,不得不承认,妖怪和妖怪的差异,比妖怪和猪的差异都大。

“没事……毕竟你们是藏马的朋友嘛……”

是,还是当年一起窝里反的铁杆儿朋友呢。

死死若丸感觉他们还活着都是个奇迹。

 

“我说黄泉……”藏马走了过来,“你现在给妖驮打个电话吧。”

“好。”

“喂。”在一旁终于看不过去的修罗开口了,“爸爸你干嘛听藏马的,他们都是叛徒!!”

太子爷开口了,死死若丸越来越想把门给关上,尽管知道这道门关与不关没什么差别,谁能告诉他要怎么从这个尴尬的气氛中逃离出去。

然而黄泉并没有理会修罗的抱怨,而是言简意赅的让妖驮来处理剩下的事情,继而对死死若丸抱歉的说,“不好意思,儿子太顽皮了。”

这十足严格父亲的模样,死死若丸已经尴尬的连笑也笑不出来。

一旁的飞影早已没了耐心,说,“回去睡你的觉吧。”

死死若丸这才想起来他是做梦做到一半被门铃吵醒的。

连连说着客气的话关上门,藏马看着紧闭的门,轻叹口气,心想有时间一定要看下这次魔界大会的录像,黄泉究竟做了什么,让死死若丸怕成这样。

毕竟他太弱感受不到黄泉妖力的强大。

 

“那……我们去人界吗?”藏马问。

“去。”黄泉说。

飞影没吭声,藏马知道那是飞影默认的表情。

“我也去。”

藏马刚想说不行,不料黄泉抢在藏马面前说,“回去装个妖力控制器,你才可以去。”

“为什么?!!”

“像刚才那样把人界毁了我可赔不起。”

“我不装。”

“那就别去。”说罢,黄泉抬手,妖力渐渐在手掌聚合。

修罗一看他老爹就要对他使用魔古忌流炼破反冲壁,妖力没有的滋味可比妖力限制为D辛苦多了,只得极其不情愿的说,“装就装。”

不得不说,藏马在心里松了口气,说真的,不是黄泉强硬,他还真拿修罗这个孩子没办法,毕竟魔界,武力就是一切,不论是不是一家人。

以后要在魔界生活,是不是也应该考虑提升一下妖力了呢……

 

当一行人来到人界的时候,已经中午了。

看着人界灿烂的阳光,藏马真的很不好意思的想起昨天才煞有其事的和人界告别了。

“原来人界是这样啊……”修罗的感慨让藏马想起,这个孩子是第一次来到人界。

“人界,虽然没有魔界宽广,但是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哦。”藏马笑,看着眼前修罗孩子气的到处看,心情莫名的也跟着好起来。

“我要到处看看。”说罢,修罗抬脚就想跑来。

黄泉一把拉住修罗的领子,“上哪里去,办正事。”

“哼。”就知道他老爸会这样,修罗做了个鬼脸。

看着眼前其乐融融的父子,藏马嘴角也不自禁的浮起了笑容,其实黄泉能有修罗,也挺好。

“狐狸,不准笑。”在飞影话语落下的同时,藏马就感觉他唇上覆盖了一只手。

那手上有长期握剑的薄薄的茧,却意外的很温暖。

是啊,他是火妖。

而飞影则惊讶于藏马细致滑嫩的皮肤,看着水白柔滑,没想到多年后摸上,那手感更是舍不得离开。

尤其是掌心覆盖下的那薄薄的唇,微微动着,有气流在均匀呼出,连带的让飞影的心也跟着砰砰的跳。

两人就这样以奇怪的动作僵持着,直到黄泉不冷不热的声音响起,“飞影,用邪眼找铃木。”

“哼。”飞影讪讪的收回手,这个黄泉总是破坏他和狐狸的相处。

不情愿的扯下头上的头巾,飞影打开邪眼。

还真是如死死若丸所说,铃木带着一个有点眼熟的女的,正坐在幽助的面摊上,三人仿佛说着什么,都笑得很开心。

--------

全文已完结出本,共24章,网络公开1-12章,后文13-24章网络不公开。

CP:黄泉x藏马 飞影x藏马


淘宝通贩地址:戳这里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