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彼方 8 赤井秀一x安室透 赤安 996话前

Chapter 8

 

由于也是工作日,夜晚的游乐场不是特别热闹,灯光照在地上有几分斑驳。

灰原哀身上的定位已经装到了扮成灰原哀的柯南身上,安室透带着一大一小,直奔摩天轮的13号车厢。

SAKE如果有留线索,一定不是常人能发现的,现在也一定留在摩天轮里,仔细想想SAKE那天的举动。

摩天轮的吊箱很简单,和平时常见的差别不大,一走进去一目了然,完全没有任何可以隐藏信息的地方……究竟……SAKE把信息留在了哪里……

柯南一进吊箱也仔细查看周围,可是找遍了吊箱里的所有东西,也没有任何可疑之处。

“你说……SAKE会告诉你什么……?”在两人坐在摩天轮里质疑推论是否正确的时候,灰原哀问。

灰原哀的话一问出,安室透立即将目光投向了吊箱里唯一有文字的地方,一个看护师的广告贴纸。

每个吊箱里都有的东西……但是……如果只是传递文字信息的话……这里绝对是最好用的地方。

而且……这个广告贴的位置,正好是那天SAKE手扶玻璃窗看窗外景色的地方!!

柯南也注意到了安室透看广告贴的申请,忙凑过去,仔仔细细看上面的文字。

文字没有问题,都是常规的广告语。

等等。

文字的最下面,用透明胶粘广告贴的位置,也是广告地址的地方,上面的文字和前面的文字有小错位!!

“安室先生,来看这里!!”

安室透顺着柯南的手指方向看了过去,普通看来是很正常的透明胶贴着广告贴,再仔细一看,上面广告地址后面有一些小差异的字,如果猜测的没错,这个透明胶正是SAKE手贴在玻璃窗上时粘上的。

 

“北荣町由良宿1414。”

 

“工藤,这地址怎么能在广告贴上?看着不像是重新做的广告贴啊。”

“字是印在透明胶上的。”柯南说,“先吧要印的字用打印机打印出来,打印出来再复印,然后把透明胶贴在复印的字上,贴上后放入水中浸泡,几十秒后在水里把透明胶上的纸轻轻搓掉,这样复印的铅字就粘在了透明胶上,再把透明胶取出来晒干,透明胶就恢复粘性可以使用了。”

“是的,SAKE恐怕一直被组织监视着,才这样透露信息。”安室透顺手就将透明胶撕了下来,果然连带的“北荣町由良宿1414”也被撕了下来。

安室透将透明胶在手里揉搓了几下,“北荣町由良宿1414”几个字就不见了,只剩一团用过的废旧透明胶。

“喂,FBI吗?”柯南见安室透极不情愿的拨通了赤井秀一的电话,只得默默苦笑一下。

“北荣町由良宿1414。”

没有多余的话,安室透立即挂了电话,正想和柯南说些什么,电话响了起来。

看到电话号码安室透眉头皱了皱,来得真快。

按下接听键。

“哟,波本。”

“琴酒。”

其他两人身体一震,同时从玻璃窗看向地面。

路灯把地面照得昏暗,却暗不过那两个漆黑的身影。

“雪莉和你在一起。”

“是的,我们准备马上回组织。”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呢,我只是说通了雪莉而已。”

“我既然怀疑并准备杀过你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雪莉要回组织了。”

“…………”

挂了电话,安室透对扮成灰原哀的柯南和在一旁有点瑟瑟发抖的灰原哀说,“记得,要小心。”

“但是……安室先生……”柯南担心的看了看窗外,距离地面越来越近,几乎都已经能感受到那两个黑暗身影的不祥气息了。

“不用担心我,还有,我一定会保护雪莉安全的。”安室透笑着拍拍柯南的肩膀,再看向灰原哀,“不要害怕。”

“嗯。”灰原哀握紧了手。

 

摩天轮到了最底层,吊箱门开后,安室透和灰原哀并肩走了出来,下面柯南拉着灰原哀的衣角。

“真是其乐融融的一家三口画面啊。”冷笑一声,琴酒调侃对面三人。

“大哥。”伏特加凑到琴酒耳边,“那个小女孩就是我们提取她头发确认她是不是雪莉的那个,好像是叫灰原哀……”

琴酒不动声色的看看灰原,再看看柯南,说,“一并带走。”

 

看到琴酒的中古保时捷,尽管有心理准备,灰原还是忍不住再次微微颤抖着。

安室透悄悄握了一下灰原的手,然后迅速松开。

化妆成灰原哀的柯南成功的看到琴酒投过来一丝目光,也暗自佩服安室透的演技。

其实刚才他听到了安室透和赤井秀一的对话。

琴酒喜欢雪莉。

之前是怎么也无法相信的,毕竟琴酒差点杀了灰原,但是后来仔细想琴酒的种种,当时会不会是下意识的不忍心,而一直没有击中灰原的要害呢?听说琴酒对背叛者从来都是一枪击毙,不论那人是真的背叛还是情报错误。

保时捷在开出新宿后,堪堪的往神奈川方向而非大阪方向,安室透只是和柯南灰原坐在后面不动声色。

本以为一路都会沉默,琴酒却意外的开口了。

“波本。”

“怎么?”

“你的卧底嫌疑又成立了。”

“不胜荣幸。”安室透笑笑,“但你也说了,只是嫌疑,而且,还没嫌疑到库拉索那次那样你直接拿枪对着我。”

“你期望的话马上就可以。”琴酒嘴角勾起一抹邪恶的笑容。

“不好意思,我还真不期望。”安室透索性放松的让自己靠在座椅的靠背上。

琴酒透过后视镜看了看安室透,再顺便看了眼紧张的看着他的雪莉,莫名心情烦躁的想要抽支烟。

 

“大哥……”伏特加的声音插了进来,仿佛静静的水里扔下一颗石子,打破了平静溅起了水花,“那位大人那里……”

一支枪立即抵在了伏特加的太阳穴。

“对……对不起!!”伏特加只觉得冷汗直流,不再开口,继续开他的车。

几秒后琴酒收回手枪,打开窗户,点燃了一支烟。

风很大,他银色的头发被吹得很乱,眼角下颧骨处,赤井秀一造成的伤痕若隐若现。

 

当一支烟抽完后,似乎也并不准备点第二支,坐在他后面的安室透终于忍不住抱怨,“喂,窗户关了。”

琴酒从后视镜看到风把安室透的黄色短发吹得很乱,连带的她旁边的雪莉也微微抖了几下。

明明就会冷,但是这些女人总喜欢一个比一个穿得少。

没回答安室透,但是窗户慢慢关上了。

在一旁装睡的柯南心理感慨,安室透先生果然是个厉害的人啊……

两次试探再加上之前发生的事,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了,也是一个值得庆幸的结果。

只要不会有大的问题,灰原哀的性命应该是没问题的。

 

“大哥,到了。”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行驶,他们竟然到了神奈川县的江之岛。

弁天大桥通往小田急电车站的那条小路汽车不能通行,伏特加就将保时捷停在了桥下。

安室透一直没想明白琴酒究竟要做什么,正想发出疑问,琴酒说,“吃个饭而已。”

安室透显然不信。

“真的,大哥最喜欢这里一千日元一个的大龙虾。”伏特加迫不及待的解释。

你知不知道你一开口,琴酒就想崩了你啊。安室透有点同情的看着眼前这个一直跟着琴酒的跑腿小弟。

一顿饭吃得倒还真是不错,用常人的说法,物廉价美,但是用在现在这群人身上,总有几分诡异。

先不提柯南应该吃多少,雪莉是几乎没怎么动筷子的,连他自己食欲也减了些,本应该正常进食的琴酒,目测他吃的食物也不像正常份量,只有伏特加享受了饱饱又舒适的一顿晚餐。

 

开车门的刹那,安室透知道了原因。

果然诡异得有原因。

他们被跟踪了。

他在下车时状似无意的往车门储物格里放了两根他的头发,漆黑的车里两根挺显眼的黄发。

现在没有了。

证明车已经被更换,可能跟踪的家伙已经被甩掉了。

“雪莉。”琴酒点了一支烟,看向正准备进车的灰原哀。

灰原哀明显身体一震,不自觉的伸直身体往安室透方向靠了一点。

“这半年你变化真大。”

这句话让灰原哀张大了眼睛,琴酒究竟想说什么?

“走吧。”琴酒把烟扔地上踩灭,说。

-----------

全文已完结出本,网络公开一半

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3260838922.50.370f7512eZaL9E&id=593728119479

备用地址和备用无删减试阅读:https://www.yuyunest2003.com/trb/kenan/bifang.htm


评论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