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梦与忆 6 李泽言x悠然 主 白起x悠然

Chapter 6

 

晚上李泽言把悠然送了回去,在悠然准备下车的时候,李泽言突然说。

“以后不要是个人就往家里带。”

悠然眨了眨眼,脑子里一片茫然,几秒后才反应过来李泽言仿佛是在说之前她邀请白起上她家吃饭的事情。

悠然坏坏的一笑,李大总裁,不会是吃醋了吧。

“笑得真难看。”

一桶水把稍微有了点自满心的悠然从头凉到尾,就知道李大总裁嘴里没好话。

“好啦,我知道啦,刚才只是一瞬间条件反射的把话接了过去的,说出口我就后悔了啦。”

“真的?”

“当然啦。”

“也是,你做的东西那么难吃,怎么好意思邀请别人。”

悠然咬牙切齿的下了车。

是,是,这世界上估计没几个人做的饭菜有你李大总裁做的好吃!!

悠然没好气的准备上楼。

 

“喂。”李泽言又叫了一声。

总裁毕竟是总裁,上司再怎么毒舌也是上司,悠然扭过头强挂上一抹微笑。

“总裁大人,有事吗?”

“如果害怕,可以给我打电话。”李泽言说完,不等悠然回答,就发动汽车离开了,只留下悠然一个人,愣愣的看着汽车渐渐消失在浓浓夜色里。

 

悠然摸摸脸,有点发烫,尽管已经立秋,但是夏天还是很热呢……

 

回到家里的悠然突然想起来忘记问李泽言为什么刚才突然去除Evol,看看时间决定还是有机会再问吧,就一边哼歌一边进去了浴室。

温温的水从头浇到脚,洗去了一天的疲惫。

 

悠然脑子里浮现出了那个女孩儿的模样。

虽然是半透明状态,悠然也能看出女孩儿眉眼间的细致与美丽,长长黑发及腰,一举一动优雅大方,流露着标标准准的东方人独有的含蓄与美丽。

 

所以那个女孩儿……悠然始终很在意。

尽管女孩儿在极力隐瞒,悠然也无法忽视女孩儿在看白起时候的眼神。

一眼万年,那是悠然的第一感觉。

悠然从来不知道有人能这样深深的看着另一个人。

 

悠然从浴室里出来,客厅电视里播放着周棋洛的广告,虽然前不久周棋洛宣布隐退,但是部分合约没有到期的广告依旧在每天播放。

看着电视里笑得灿烂的周棋洛,手里拿着零食,一脸宠溺的喂进对面“女友”的嘴里,悠然一面用毛巾擦着头发,一面想着第一次遇见周棋洛时的场景。

那时候她的公司面临倒闭,是周棋洛给了她不放弃的信心,让她最后找李泽言谈下了投资,挽救了公司。

不知不觉,薯片小姐这个称呼已经习以为常。

其实悠然更喜欢身为明星的周棋洛,那时候的周棋洛就像是有引力般的吸引着她和她周围的朋友们,亲切的笑容总是会让人忘记不愉快的事情。

而成为key的周棋洛,悠然总觉得有些难以靠近,甚至后来悠然觉得周棋洛似乎还隐瞒了什么,以及她遇见了怎么看都应该是周棋洛,对方却始终不承认是周棋洛的人……

世界越来越奇怪了……

 

悠然拿起洗澡前放在沙发上的手机。

不经意的一撇,瞬间吓了一大跳。

屏幕上十几个未接来电,就在她洗个澡的时间里,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重点是她完全没听到电话铃声啊。

悠然想起了今天半透明的那个女孩儿,果然是中元节快要到了,灵异事件也越来越多了吗?

然而拿起电话悠然发现她想多了,只是因为之前去命案现场怕打扰到白起和别的警官办案,把手机调成了静音没有调回来而已。

世界还是没有鬼神。

不过这未接来电……真的不是对方撞鬼了吗?

除了一个悦悦的电话突兀的混在其中,其余全部是李泽言打过来的。

难道是总裁上司有什么急事?

悠然连忙准备拨回去。

只是悠然还没按下回拨键,李泽言三个字又在手机屏幕正中央闪动了。

悠然在吓了一跳后连忙接起电话,只是电话在耳边半天不敢发出声音,她猜想她的老板在暴走。

然而对面居然也是静静的没有声音,就像是没有人一样,以致于悠然等了很久后奇怪的把手机拿到眼前看了看。

没错啊,李泽言,通话中。

 

“喂……”悠然战战兢兢略带讨好的说了一声。

电话对面传来低低的叹气声。

是李泽言。

“那个……不好意思……我刚才在洗澡,手机开的静音忘记改过来了。”

“没事。”

居然是没事?悠然还以为她又会听不止一遍的笨蛋傻瓜白痴脑子有问题等一系列有关她智商的词语和句子。

“有什么事吗?”悠然试探的问。

对面沉默了。

很久,李泽言说,“注意安全,挂了。”

然后电话真的被挂了。

悠然听了几秒电话里的滴滴声,奇怪的看了看已经恢复成主机屏幕的电话,感觉上面之前的十几个未接来电就像是从来不存在过一般。

她还想问问李泽言为什么今天突然解除了时间静止呢。

 

果然李泽言也怪怪的。

 

只是……

悠然心里还是有点暖暖的,李泽言居然会打这么多电话过来,是在担心她吗?

脸有点发烫,悠然连忙伸手捂住。

真的有点烫啊。

 

第二天悠然起了个大早,吃了早餐干劲十足的出了门。

清晨的阳光暖暖的,浅浅的,风带着丝丝凉意拂过悠然的脸颊,百褶裙子微微荡漾。

华锐的大楼依旧光鲜亮丽,巨大的玻璃窗反射着阳光,折射出五彩斑斓的美。

老远的悠然就看见了大门口站着一个人。

白起。

 

悠然连忙几步跑上去,问,“白起学长,你怎么在这里呢?”

白起转过身来,脸上并没有意外,不禁让悠然又一次想起白起说过的话,仿佛真的是只要在风里,白起就能感受到她。

这话其实能让无数的女孩儿心神荡漾。

“我来找李泽言。”白起说

悠然看看手机,“可能他还没来上班。”

“嗯,我在这里等他。”

“这样啊……要不你和我一起进去?”

白起犹豫了一下,说,“还是不用了,我在这里等他就可以了。”

悠然没有多说什么,就准备进去。

只是没走几步,悠然又想起了昨天那个女孩儿,最终转过身来问,“白起,你真的没有见过昨天的女孩儿吗?”

白起点头,“我可以肯定我没有。”

从悠然对白起的了解,知道白起的确不擅长说谎,他说没有,就是在他的记忆里肯定没有的。

但是……

改变人记忆的Evol,不是不存在。

 

 

评论
热度(7)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