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梦与忆 5 李泽言x悠然 主 白起x悠然

Chapter 5

 

算了,悠然决定还是问眼前这位姐姐。

“你怎么这样呢?”悠然指的是她的半透明状态。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说的那个Evo……是什么,但是我觉得应该就是我们这里说的妖术吧……”

妖……妖术……姑娘您不会是穿越来的吧。

 

“那个……”以防万一悠然决定还是问一下,“姐姐您生活的年代是……?”

“就是你们说的梁王时候,我是宫廷里的那个女医。”

悠然扶额,这样都能撞车?

“这不是虚构的一个故事吗?”

女孩儿看了一眼白起,微微摇头,“我听说我在的地方是一个古代平行的时空,我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会有记录,只是记录的内容……不尽相同。”

古代平行的时空?好专业的现代说法,似乎证明了的确有他们这边未来的人去过。

“也就是说……店主透露了你们的信息,然后被杀人灭口了?”悠然一副我就是柯南的模样。

 

结果没等女孩儿回答,悠然觉得她的头被人敲了一下,接着就是李泽言冷冷的声音,“长点脑子。”

不论是谁在你李大总裁面前都是缺脑子的啊,要不满大街都是华锐了。

 

“为什么认识我。”一直没有说话的白起突然问道。

那一瞬间,悠然觉得她看到了女孩儿眼里无法言语的哀伤。

最终,女孩儿说,“你来过我们这里。”

 

时间的停止解除了,女孩儿瞬间消失在视野里。

周围嘈杂的对话声异常的响亮。

悠然不明白为什么李泽言要在这个时候解除Evol。

悠然看向白起,白起同样的不解,而且看白起的表情,悠然觉得白起更加疑惑这个女孩儿说的他去过那边的说法。

人可以回到过去吗,甚至是去平行的时空?

悠然脑子里浮现出了BLACK SWAN。

同样是从未来穿越到了现在的一群人。

好像也有人说过QUEEN是另一个时空的……

悠然突然想起来李泽言也去过十年后的未来。

只是悠然抬头看着李泽言,李泽言也正看着她,那眼神似乎在说知道你又有什么笨到极点的想法,让悠然到嘴边的话吞了回去。

要不……和李泽言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再问问??

 

“现在调查进度怎么样?”李泽言问白起。

白起摇摇头,“如果不知道你的Evol,现在就没有一丝头绪,但是知道了,你是怎么也脱不了关系的重大嫌疑人。”

“帮我瞒一下吧。”

白起尽管疑惑,却还是点头。

悠然本来还想说什么,却意外的听到了肚子叫的声音。

不可能是刚吃过饭的她和李泽言,那就只会是……

白起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棕色的碎发微微有些凌乱,脸颊泛红,说,“不好意思,我还没吃饭。”

难怪韩野会把白起的工作态度当作人生标杆。

想着这里离Souvenir不是很远,悠然张口就说,“要不让李泽言做点饭给你送过来吧。”

气氛瞬间尴尬到了极点。

悠然话出口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李泽言怎么可能做饭给白起,还亲自送过来,然而现在无论怎么补救也是无济于事,只能默默的转移话题,“要不……我还是去便利店给白起你买点吃的吧。”

“啊?不用麻烦了,我一会儿自己去吃碗面条就可以了。”

“不行啊,这样没营养,白起你工作这么累。”

“没事没事,我习惯了,和警校的生活比起来,现在已经好太多了。”

“要不……”悠然想了想,“白起一会儿你没事来我家吧,我做给你吃。”

“Souvenir还有吃的,我现在就让蔡老先生送过来。”

还没等白起回答,李泽言就插了话进来,话音落的同时走到一边拿出手机,不等任何人回话的拨打了一个号码。

所有人就只能看着我行我素的李总裁低声给电话里交代了几句。

悠然心里暗暗松一口气,其实刚才邀请白起去她家吃饭,她真的只是脱口而出就那么接下去了,真去了恐怕她只会很尴尬吧。

李泽言挂了电话说,“一会儿就送过来。”

 

“Souvenir是你开的?”白起显然很意外,突然又想到之前悠然说的网上对Souvenir的评价,瞬间了然的不再说什么。

李泽言一脸我开的惹到你了吗的表情。

白起却是发扬他一贯的后知后觉,完全没看出李泽言在嫌弃他的意思,自顾自的说,“没想到你会做饭。”

如果不是因为对方身份特殊,李泽言真的很想怼回去。

好在悠然对两人都足够熟悉,知道白起不是故意的,李泽言也的确是这个烂脾气,两人要是能好好相处了那才是个奇迹。

悠然忙说,“别看李泽言这样,做的吃的可好吃了。”

“我这样?怎样?”李泽言挑眉。

悠然连忙说,“就是……就是李泽言你是总裁啦,总裁哪有亲自做饭的,不是都应该是佣人做饭吗?”

“我家没有这种人。”

悠然想起来她那次做报告去过李泽言的家里,的确是报表文件满地都是,客厅简约到空旷,连家具都吝啬。

诺大的屋子里布罗德伍德钢琴尤其的显眼。

好像……他的确是一个人住的,和想象中的那些有钱人似乎不太一样。

“你脑子里又在想什么?”

淡淡的气息划过悠然的耳际,是她熟悉的那层暧昧。

心跳不自觉的加速。

 

好在蔡老先生的声音传了进来,不止是蔡老先生,身后还跟着别人。

“老板,饭菜送过来了。”

悠然一眼就看到了打包的盒饭,这哪里是Souvenir的食物,明明就是楼下不远处的大排档。

忿忿的瞪向李泽言,李泽言一脸有吃的竟然还嫌弃的表情。

白起倒是真的不介意,一看数量除了他的还有同事的,说了声谢谢,就招呼同事过来一起吃饭。

哼,果然那天在李泽言家里的感觉是正确的,悠然忿忿的想。

李泽言其实很任性。

 

 

 

 

评论
热度(4)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