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梦与忆 1 李泽言x悠然 主 白起x悠然

这个世界是残酷的。

但是,却会让我们看见梦延伸的彼岸。

以及,铭记无数美好的回忆。

 

 

 

 

 

Chapter 1

 

悠然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距离下班还有一段时间,再从电脑的屏幕上方只露出两只眼睛看看正在奋斗的其他人,确定安全后偷偷摸摸的从口袋里拿出手机。

利用电脑的显示屏挡住手机,悠然点开朋友圈,果然,刚才无意瞟到的不是错觉,韩野那家伙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拍到了她和白起七夕那天的照片。

明明白起学长就带她飞到了那么高的地方!!!

而且韩野这文字写得!!

“最帅我白哥!!其余都浮云!!!”

然后只给她留了被树枝丫挡住的半张脸!!

有这么黑自己上司的吗?!!!

尽管这种朦胧的感觉……看着还是很不错的啊……

悠然突然想到了犹抱琵琶半遮面……

只可惜挡住她的是个树枝丫!!!

 

是的,七夕那天,悠然晚上和白起一起看的烟火大会。

炫丽的花火灿烂了整个天空。

映红了白起干净帅气的脸庞。

那时候他们因为帮忙了宫老师的话剧,就索性穿着古装应景的去了古街。

熙熙攘攘的人群,面具下的擦肩而过,莫名的,悠然有些向往古代人的浪漫。

 

悠然第一次觉得,她印象中的那位学长,和印象中有那么点不一样。

甚至还神使鬼差的摸上了白起的脸,细细描绘他的轮廓。

 

本来七夕悠然是想要约李泽言,但是……悲催的是……悠然已经和李泽言密室逃脱了一圈后,回到家里才发现她竟然把七夕的日子弄错了。

很糟糕的提前了一天。

足够尴尬的还和李泽言说了七夕快乐……

李泽言竟然也不反驳她,就像看她笑话一样的看着她出丑,甚至后来还打电话来说礼尚往来的要预订她的明天……

一定是想要再次当面看她出丑!!

只是悠然还来不及尴尬,李泽言在那通电话两小时后,就飞去了其他城市。

 

一直到今天都没有回来!!

 

悠然气鼓鼓的小声哼了一声。

 

“我什么时候说过上班时候可以玩手机了?”一个熟悉的低沉声音在悠然身后响起,吓得悠然直接抛物线弧度扔出了手机。

来人伸手,不急不慢的接到飞出去的手机,拿起来一看,好看的眉头皱了皱。

尽管看不清楚脸,李泽言还是一眼就认出了里面半遮面的女孩儿,她的旁边坐着另一个男人。

 

“似乎你的心思不在工作上?”李泽言把手机递给悠然,语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冷。

悠然连忙接过手机,怎么看也像是她上班时候不务正业被老板逮了个正着,只得连连道歉。

只是对面的人跟木桩子一样,不但不动,还没任何声音,吓得悠然头也不敢抬。

就在悠然几乎要自暴自弃的时候,李泽言说了句“下班来我办公室”就转身离开了。

 

悠然无力的坐了下来,瘪瘪嘴,被老板逮着,这下没好事了……

而那群她的下属,就像是生怕世界不会乱套一样,一拥而上,围着她吐槽,尤其是韩野,恨不得从三皇五帝时候的工作态度一直说到他亲爱的白哥的工作态度,也不想想究竟是谁发了那样的照片,才让她一直心不在焉的。

 

“我说老板,你这样李总撤资了怎么办?”安娜姐一身合体的小西服,笑着回过头来。

“别人李总才舍不得呢。”悦悦也凑了进来。

悠然被说得脸一阵红一阵白的,只能拿出她老板的气势,说,“快,快,都工作啦。”

“老板!!”好死不死的韩野也跟着起哄,“上班要认真哦。”

悠然瞪着韩野,就是因为你!!对了!!发朋友圈的时间!!明明她中午休息的时候都没看到这条消息!!

悠然点开手机一看,果然是上班时间发的!!!

这家伙还真好意思说!!!

 

“韩野。”悠然压低了声音,叫了一声韩野。

韩野莫名的一个寒战,隐隐觉得有事会发生,忙一溜小跑的到了悠然身旁。

“上班时候发朋友圈,这个月奖金不想要了吗?”悠然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道。

“老板你不是也玩手机了吗?”韩野一脸的无辜。

“你不发我会去看吗?”

“你不看怎么会知道我发了呢?”

“……我是老板。”

“我要告诉白哥你欺负我。”

“……”悠然无语的揉揉头发,终于,还是问了,“照片你怎么拍到的?”

“哈哈哈哈,白哥很帅吧。”

悠然脑子里想起了白起身穿古装的模样,烟花下的白起明明灭灭,嘴角的笑好看到让悠然心跳不自觉的有些加速。

不不不,不能这么花心!!

悠然摇摇脑袋,明明就决定要默默看着她那位李大总裁,尽管不知道李泽言每次在想什么……但是……似乎总觉得李泽言不是真的很讨厌她,虽然一直是嫌恶的说她傻瓜笨蛋……还面瘫的舍不得笑一下。

果然是像安娜姐说的那样,她有自虐倾向吗?

其实仔细看看……李泽言还是很帅的啦……

 

“我说老板……”韩野一脸比李泽言还嫌恶的表情,“可以不要傻笑了吗?虽然我白哥是很帅,但是你都流口水了。”

啊啊啊?!!不可能吧!!

悠然连忙擦擦嘴角,接着怒了,这家伙又骗人!!

 

只是悠然还没有彻底发怒,身后就有个低沉到几乎没有任何情感的声音,“想谁想成这样啊……”

悠然狠狠瞪一眼已经傻住的韩野,韩野屁颠屁颠的跑回他的座位,电脑前事不关己的飞速敲着键盘。

“看来是你们上班的确没什么事情做,我得重新考虑我的投……”

“总裁您的决策不会错!!不用重新考虑!!”已经是生死存亡关头了,悠然顾不得李泽言是不是要吃了她,就算真要吃了她,也不能撤资啊!!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