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梦与忆 7 李泽言x悠然 主 白起x悠然

Chapter 7

 

到了办公室的悠然点开电脑,屏幕明明晃晃的,悠然却觉得她一个字也看不进去。

不自觉的看向透明玻璃下面,白起还是一个人站在那里等着李泽言,挺直的腰背让他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修长,隐隐能看见深棕色的短发在清晨的阳光下泛出点点金色。

悠然脑子里不自觉的浮现出七夕时白起穿古装的模样,石青色的外套飘然风中,手持长剑迎风而立,让白起多了几分侠肝义胆的感觉。

那是与李泽言峨冠博带,华冠丽服下的指点江山完全不同的霸气。

如果白起真的去过那个女孩儿说的世界,这样的白起吸引住女孩儿,也不是不可能。

就连她,也觉得这样的白起学长足够的帅气。

 

没多久李泽言来了,悠然看见李泽言下车后似乎一点也不意外的就上前和白起说话,两人一直在交谈。

悠然不自觉的瘪瘪嘴。

每次李泽言和她说话的时候总是惜字如金,恨不得三秒钟就让她滚蛋,现在和白起说话看上去是滔滔不绝,难道她真的有那么被李大总裁讨厌吗?

好吧,她承认她吃醋了。

又看了一眼,悠然兴致缺缺的正准备扭头,却在一瞬间看到了一个身影。

悠然不受控制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接着,李泽言和白起没有进公司的大门,往华锐的反方向走去了。

悠然连忙抓起桌子上的手机,往楼道跑去。

她不会看错,那个一闪而过的身影,就是昨天的那个女孩儿。

时间还比较早,楼道里没多少人,在悠然到达华锐大门的时候,能隐隐约约看见李泽言和白起的背影,他们正在街道的尽头右转。

悠然快跑几步跟了上去。

 

早上大街上已经人来人往,大家为了赶上班时间行色匆匆,没有人注意到悠然正在跟随着两个男人。

李泽言和白起的脚步不快,一路并排走也没有任何交流,却是很有默契的往人越来越少的地方走去。

在悠然穿过一条小巷子后,眼前是一片森林。

悠然惊讶的眨了眨眼,再揉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眼花,左右看了看,周围是自己熟悉的场景,但是在她的记忆里,面前绝对没有这片森林。

不单单是眼前,至少在恋语市方圆三十公里内,也不会有这样的森林。

 

“唉……”一声叹息,吓了悠然一大跳。

李泽言出现在悠然面前。

“为什么跟过来?”李泽言问。

“哈……哈哈……”悠然不好意思的摸着后脑勺,头一歪说,“我迷路了。”

“扣工资。”

“啊啊啊啊,李总裁!!!我这个月要还信用卡……!!!”

“好好答话。”

悠然眼睛往周围瞟瞟,除了树木还是树木,竟然没看到白起。

“他进去了。”

真是的……李泽言是她肚子里的蛔虫吗?

“你是因为担心白起才跟过来的吗?”李泽言的声音低低的,略有些沉,乍一听和平时差别不是很大。

“我是看到了那个女孩儿……”悠然埋下头。

 

李泽言没有说话了,几秒后悠然奇怪的看向李泽言,见李泽言正认真的看着她,黑色的眼里,悠然看不到她自己的影子。

悠然没来由的心里紧张了一下。

李泽言很少这样看她,那专注的眼神,就像是同样也喜欢她一样。

是的,悠然喜欢李泽言。

在很早很早的时候,就喜欢李泽言了,当看到李泽言小时候照片的时候,悠然渐渐回忆起的。

 

那是在一片薰衣草紫色的花海里,李泽言拉着她,让她第一次看到了天与地的交接,紫与蓝的分界。

那时候小小的悠然还嘲笑过李泽言的假正经,年纪轻轻就扳着张脸装大人,其实还不是个小孩子。

一面说还一面把李泽言的浏海分成中分,不忘念叨,“杀生丸就是中分的。”

“杀生丸是谁?”

“啊啊啊,一看你就没有童年,《犬夜叉》都没看过。”

“肯定不好看。”

“呐呐……我来给你讲啊……”

 

“悠然?”

“你不是李泽言,是吧……”悠然抬起头,说。

“为什么我不是呢?”李泽言看着悠然,眼里满满的还是宠溺。

“李泽言不会用这种眼神看我。”悠然推开面前的“李泽言”,说。

“李泽言”反而愣住了,“为什么?”

“他永远只会觉得我的智商待提高。”

 

“不过这次表现得不错。”另一个“李泽言”的声音从悠然身后响起。

悠然转头就看到了李泽言略带欣赏和赞扬的表情。

其实悠然还挺想从李泽言脸上看到这样的表情,这种表情会让悠然觉得,她离李泽言似乎并不是那么远。

“不……这不可能啊……”“李泽言”捂着脸,后退几步,“我明明……明明……”

 

李泽言揽着悠然的肩膀,把悠然往后带了一下,悠然只觉得倒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怀抱里有风的清爽气息,曾经无数次带她飞上过天空。

“白起!!”悠然惊讶的叫出声来。

“嘘。”白起按住悠然的唇,在悠然没来得及发出更多声音前,风将她和白起带到了空中。

悠然惊讶的发现,他们处在一个方形的空间里。

森林在方形空间的最下面。

 

李泽言和另一个人站在那里。

那个人悠然不认识,但是看起来像是刚才变成李泽言的人。

他们似乎在说些什么,距离太远悠然只能听到耳边呼呼的风声。

 

“为什么跟过来?”白起问了和刚才那个“李泽言”一样的问题。

那个悠然一直认为是在宠她的,能包容她任何错误的学长,第一次声音里有了隐隐的怒意。

“刚才如果不是你自己识破,我和李泽言可能永远也找不到你。”

悠然心里咯噔了一下,有那么严重吗?

 

评论
热度(3)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