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梦淡花开 7 全职猎人和幽游白书混合同人 架空 库洛洛x酷拉皮卡 团酷 黄藏

Chapter 7

酷拉皮卡在社团一直待到很晚,除了桑原和真离开了,其余人都在里面。
这让酷拉皮卡肯定了他的想法。
这个社团的社员,其实只有桑原和真一个人。
剩下的两人,应该是和库洛洛一起行动的人,以保证库洛洛的安全。
以前曾听说过,幻影集团内部的人不会单独行动,现在看来的确是这样。
而且,各个深藏不露。

酷拉皮卡故意看看墙上的时钟,再看看手里文献的剩余数量,脸上有一些失望。
“有兴趣随时来都可以。”库洛洛的声音在安静的屋子里响起。
“啊?谢谢!!”酷拉皮卡连忙鞠了一个躬,他要的就是这个答案,甚至,能更进一步最好。
“你对窟卢塔族很感兴趣吗?”库洛洛关上手上的书,抬头看着酷拉皮卡,说,“很少还有人对他们感兴趣了。”

“我小时候遇见过一位窟卢塔族的人。”
这次换库洛洛惊讶了,“听说他们不和外面的人交流。”
“你了解他们?”
“书上看到的。”

说谎。

幻影集团虽然犯了数不清的罪,但是他们不会无缘无故的犯罪。
多年来酷拉皮卡总结出来,是他们“想要什么”,就会去做什么,就会不择手段的夺过来。
杀人只是他们众多方法中的一种而已。
在他们看来,杀人就和从别人手里拿个物品一样平常。
是群没血没肉的混蛋!!!

“那个孩子学习了我们的语言,虽然颤颤抖抖发音也不标准,甚至有时候我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是我和他玩得很开心。”酷拉皮卡压抑住内心的愤怒,描述着他第一次接触到外面世界时的情况。
只是,他是那个说话人。
“那你现在还记得那个孩子吗?”
“记得。”
“什么样子的呢?”
“茶色的头发,黑色的眼睛,个子不高,动作虽然有点笨拙,但是却是在努力做每一件事情。”
“不是听说窟卢塔族的眼睛都是红色的吗?”
酷拉皮卡紧紧握住拳头,说,“不是的。”
“这样啊……”库洛洛若有所思的摸摸自己的下巴。
酷拉皮卡不知道怎么的从心底里钻出了一丝不一样的情感,或许,幻影集团只是错误的犯下了这个罪行。
尽管从结果来说一样是无法原谅,酷拉皮卡却是会觉得他心里好受一点点。
但是库洛洛接下来的话,让他差一点没有控制住情绪。
库洛洛说,“其实我也这样觉得的,人的眼睛不可能自己变红。”

所以!!!为了证明他的想法!!!他就杀了他的家人朋友和所有族人吗?!!!

“手。”库洛洛嘴角带笑的指指酷拉皮卡的手。
酷拉皮卡这才发现,他的手因为用力过大,手背绷得不能再紧,指甲也深深的插入了手心里。
松开后,手心里是清晰的深红印记,几乎马上就要滴出血来。
“没事吧。”库洛洛笑得比刚才还自然,酷拉皮卡却突然觉得自己身后升起一阵凉意,不自觉的后退了几步,然后猛然转身开门逃也似的离开了。

看着酷拉皮卡离开的方向,库洛洛嘴角的笑更深了,顺手拿起放在桌上的酷拉皮卡入社申请书,认认真真看起上面的资料来。
一旁的侠客碰碰派克诺坦,想问他团长这是怎么了。派克诺坦耸耸肩,意思是他也不知道。
“团长?”侠客决定直接有效的问库洛洛。
库洛洛把手里的资料放回到桌上,接着说,“没事,只是发现了一个新玩具。我们回去吧。”
团长的新玩具层出不穷,侠客自然不会多问,需要他们清理的时候,团长也会开口,侠客就跟着库洛洛一起离开了社团。

回到宿舍楼的酷拉皮卡大口喘着气,就像是呼吸不够氧气一样,把在宿舍里等他的雷欧力吓了一大跳。

“酷……酷拉皮卡……你怎么了?”
显然酷拉皮卡不知道雷欧力在他的宿舍里,惊讶的猛然抬头,眼里惊恐的情绪还没来得及平复。
一旁的南野秀一对雷欧力小声说,“我先出去。”
雷欧力点点头。
待到屋子里只剩下雷欧力和酷拉皮卡,雷欧力上前把门锁上,然后走到酷拉皮卡面前,眼里带着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温柔,轻声问,“要喝水吗?”
酷拉皮卡已经平复了不少,一手撑在桌子上,另一只手柔着已经汗湿的头发,双眼没有聚焦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雷欧力还是去帮酷拉皮卡倒了一杯水,将水放在酷拉皮卡面前的桌子上,然后自己也拿了一个板凳,在酷拉皮卡不远处坐下来,静静的等着酷拉皮卡。

酷拉皮卡一直知道他的情绪经常不受控制,只是很难像今天这样持久的表现出来。
当初在情绪方面的训练,应该更认真才对。
酷拉皮卡捂住自己的心脏,这里还在剧烈的跳动。

“酷拉皮卡……”雷欧力又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酷拉皮卡深吸一口气,终于转过身来,对雷欧力抱歉的笑了笑,“不好意思,我没事。”
虽然雷欧力觉得酷拉皮卡从头到脚都像是有事,但是他知道只要他否定了酷拉皮卡,酷拉皮卡会显得更加“没事”。
顺着酷拉皮卡,似乎已经是雷欧力不自觉会做的事情。

“喝水吧。”雷欧力递上刚才的水杯,因为放置了一段时间而没有一开始那么烫,温温热刚好。
酷拉皮卡接过水杯,象征性的喝了两口。
雷欧力也不强求,转而问,“怎么了?”
酷拉皮卡摇头,不准备回答,反而是走向了自己的床边,从旁边的柜子里拿出一张照片,递给雷欧力。
雷欧力接过照片,看了看,问,“他是……?”
“窝金,11号。”
雷欧力立即坐直了身体,认真看了几秒后,推推眼镜,“你怎么知道的?”
酷拉皮卡瞟雷欧力一眼,说,“破解了暗语。”
雷欧力立即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笑着说,“原来你学的这些破文献还是有用的啊。”

酷拉皮卡差点把手旁的物件招呼到雷欧力那张笑得难看的脸上。
“其他情报还有吗?”笑归笑,雷欧力知道做正事。
“他们今天晚上接头的消息,稍后我通过网络传给你。”
“好。”
然后冷场了。

酷拉皮卡指指宿舍的大门,意思是没事就滚蛋。
偏偏这个傻子这种时候就喜欢装傻子,屁股在板凳上挪也不挪一下。
两人就这样僵着。
最后酷拉皮卡败下阵来,雷欧力不走算了,他干他的事。
正准备拿本书来看,肚子却在异常安静的宿舍里叫了起来。
空气瞬间凝固了。
接着,肚子像是在显示它的存在一样,又响亮的叫了一声。

“那个……要不我们先去吃饭吧……”看着酷拉皮卡明显尴尬的表情,雷欧力挠挠脑袋,说。
酷拉皮卡还有拒绝的理由吗?

看着酷拉皮卡明显一脸不情不愿的表情,雷欧力忙说,“我知道一家居酒屋,他们也做普通的料理,就在学校出门不远处,是一位老太太开了几十年的店,虽然不大,人也不多,但是味道很像家里……”
雷欧力说到一半打住了,自己也发现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忙改口道,“或者另一家天妇罗乌冬面……”
“没事,这就去就一家吧。”酷拉皮卡说罢,从衣架上拿起外套,整理了一下,就往门口走去。
雷欧力不好再说什么,只能跟着酷拉皮卡出了门去。

初春还带着点春寒的料峭,樱花漫天飞舞,纷纷扬扬。
酷拉皮卡抬头看着满树的樱花,雪白的花瓣上略带丝丝粉红。
花开花落。
酷拉皮卡伸手接住一片花瓣,看着花瓣飘落在手里,思念也飘进了酷拉皮卡的心里。
故乡没有樱花,只有一年四季都茂密的丛林和潺潺的流水,所以以前酷拉皮卡从来不知道有生命会在刹那的美丽后成为永恒。

“逝去的不会不复存在,他们会活在记住他们的人的生命里。”
酷拉皮卡疑惑的看向雷欧力。
雷欧力连连摆手,说,“不是我说的,是听旋律说的。”
酷拉皮卡当然不觉得雷欧力能说出这样的话,只是旋律,的确已经很久没见到她了。
“旋律还在寻找《黑暗奏鸣曲》吗?”
“嗯。”
“呵。”
“怎么了?”
“没什么,如果有需要我帮忙的,可以让她和我说,毕竟我经常欠她人情。”
“嗯……”

夜已黑,雷欧力在前面带路,偶尔回头看一眼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酷拉皮卡,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声音小声自言自语。
“为什么你从来不觉得欠了我的人情呢?……”



------


全文已经完结出本。

连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3260838922.40.59fe7512MlaonG&id=598775638426

后补连接:https://www.yuyunest2003.com/trb/hxh/mengdan.htm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