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预售 藕饼欢乐小剧场 哪吒之魔童降世 哪吒x敖丙

很欢乐的产物~小料本子~首发CD24~通贩10月9日左右发货哦~


通贩连接文字版: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602932655225




表示图片始终显示不出来的~下面跟文字吧~

藕饼欢乐小剧场

CP:哪吒x敖丙
收录:全本

作者:皎杰
封面:皎杰

性质:小说,原著背景

规格:A5,1.1万字,32P,骑马钉
发售日期:2019年10月5日

淘宝通贩价:10 RMB/本


----


欢乐一


空中又响起刚才威严的声音,“哪吒,奉太上原始叱命,你必须立即前往西岐,辅助姜子牙,助周伐纣。”

“助纣伐周?”

“助周伐纣。”某声音。

“助纣伐周。”

“助周伐纣。”某声音在空中投影出字。

“我靠,你老重复我的话干什么?怎么你们昆仑山的不是胖子就是结巴,还来个鹦鹉传消息,助纣伐周就助纣伐周!!你老重复个干什么,还在空气中画个鬼画符,吶,去了的好处呢?”

“……”某声音。

“算了,我提条件,成功了记得给这家伙弄个身体,只能看不能摸心里直痒痒。”说罢,哪吒一个转身消失在金光洞里。

“……”某声音。






欢乐二



然后,猴子来了天上,哪吒变成猴子去了人界,带着敖丙一起。

除了监视让玄奘甩腿儿外,似乎过得也有滋有味。

“吶,悟空,为师真的不能骑一下马吗?为师不比你们,这山路行着艰难。”玄奘说。

“师傅你艰难,马就不艰难了?马不但艰难,还要驮着你,你觉得你很轻吗?你不觉得这是虐待动物吗?出家人就是这样慈悲为怀的?”

上升到道德的高度,玄奘闭嘴了。

“吶……悟空……”

“西方如来说,你需历尽八十一难,方能成正果,取得真经,这不就走点儿路嘛……这都受不了,如来大爷会把真经给你吗?”

“好吧……”玄奘眼巴巴的看着白龙马。







欢乐三


唐玄奘一行四人一龙,终于历尽“千辛万苦”,到了灵山脚下。

哪吒从天庭把那只给他家弄成了大王山的猴子给揪了下来。

“猴子,见了如来不要露馅,记得把我家小龙变回去。”

猴子点头,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敖丙。

“看什么看?已经是我的龙了。”

“哦~~~?”猴子调子拐了拐。

小龙扭头。

好在猴子不负众望,将敖丙和哪吒带去了化龙池。

“真是一言难尽的臭水沟啊……”哪吒嫌恶了捏住了鼻子,“难怪我找了那么久没找到,我还以为是化粪池呢。”

“是不是臭水沟,扔个东西进去就知道了啊。”猴子笑。

接着,猴子从地上捏起一只老鼠,一扔,抛物线命中。

然后一只小龙从臭水沟里爬了出来。

哪吒睁大了眼睛。

猴子又扔进去一只蟑螂,一只更小的龙从臭水沟里爬了出来。


敢情,是这个没错了。


哪吒眼巴巴的看着敖丙。

显然敖丙比哪吒还嫌弃化龙池。

哪吒讨好的上前,“呐呐,你看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不是用那个什么怪物的鼻涕给你做过全身SPA吗?”

“那是意外。”

“呀,金翅鸟!!!”

“什么?!在哪里?!!啊啊啊啊啊!!!”小龙跌入了化龙池。

“不好意思,看错了,那是如来的孔雀。”哪吒挠挠头。


评论
热度(13)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