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梦淡花开 3 全职猎人和幽游白书混合同人 架空 库洛洛x酷拉皮卡 团酷 黄藏

Chapter 3

衣服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酷拉皮卡拿起来看了看,就烦躁的装进了包里。
没一会儿手机又震动了起来,酷拉皮卡索性调成静音。

胡乱的揉了揉头发,酷拉皮卡朝着不远处正在找他的室友走去。

“酷拉皮卡,你上哪里去了呢?”南野秀一见了酷拉皮卡,忙问。
酷拉皮卡只能说,“我去找了下厕所。”
显然这个话题无法继续下去,南野秀一换了另一个话题,“要和我一起去看社团吗?”
酷拉皮卡本想拒绝,抬眼却又看见眼前这个比女孩子还美的脸上略微期待的表情,想起来刚才的确周围也没有像他们这样考进来的学生,就点点头。

看着南野秀一兴致盎然的加入了植物社,酷拉皮卡就只是站在旁边,似是在看过往的人群,并没有兴趣加入任何社团。
南野秀一填完资料,转而问酷拉皮卡,“你有想参加的社团吗?”

酷拉皮卡摇头。

“我觉得那个挺适合你的。”南野秀一指指角落里的社团。
本来酷拉皮卡连看一眼的兴趣都没有,后来在南野秀一一再说明后,终于有点兴趣抬眼的时候,看到了刚才那位叫小滴的女孩儿。
女孩儿正在把手里的书还给那个社团的负责人。

关于库洛洛的每一个消息,酷拉皮卡都记得异常的清楚。
这个叫小滴的女孩儿刚才说,这本书团长喜欢看。

团长,是幻影集团内部特殊人员对库洛洛的称呼。

换而言之,想要接近库洛洛,这个也许是他在这个学校里最方便也最安全的契机。

“酷拉皮卡?”南野秀一又叫了一声,“我昨天看你挺喜欢看各种古代文献资料的,也是这个专业相关……以为你对古代文字,各地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和动植物的知识会比较有兴趣了解,可以加入这个社团,如果不想的话……”
酷拉皮卡摇摇头,说,“就这个吧,我很感兴趣。”

待到小滴离开后,酷拉皮卡走了过去,拿起笔填写了民族书籍文献研究社团的入社申请。
看着眼前的人兴奋的接过他的入社资料表,酷拉皮卡不用想也知道这样一个社团肯定是几乎没有人加入的,指不定坐在这里的就是全部社员。
这样最好。
人多了反而不方便。
尤其是在他想方设法要接近库洛洛的时候。

中午和南野秀一一起在食堂吃了饭,下午再一起熟悉了一下这个大得离谱的校园,一直到晚饭后,南野秀一说他有点事,酷拉皮卡就一个人回到宿舍。
从衣服包里摸出手机,酷拉皮卡差点把手机砸在地上。
三十二个未接来电,五十四条短信。
除了一条他需要的信息,其余全部是那个叫雷欧力的神经病发过来的。
正在一一删除几十条无关紧要的嘘寒问暖,那个神经病又发了一条信息过来。
“酷拉皮卡,你没事吧,看到回我一条信息,我很担心你。”

担心个X。
酷拉皮卡没忍住,在心里默默的把这个神经病从头到脚问候了一番,感觉如果他不回条信息,这个骚扰短信和电话会一直持续到他手机没电。

“我很好!!”简简单单三个字,意思是没事别烦他。
然而那边居然迅速的又回了条信息。
“没事就好……早上看到你还挺担心你的……”
早上他看到他了?
早上参加开学典礼的至少有几百人吧,这样他也能看到他?
“早点休息吧。”对方似乎有什么话想说又不好说,从短信和电话的数量,酷拉皮卡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对方是在担心自己。
雷欧力知道他和库洛洛之间的灭族之恨。
而第一个想要让酷拉皮卡放下这个仇恨的人,也正是雷欧力。

“谢谢。”犹豫了很久,酷拉皮卡还是发了这句话过去。
对方显然因为这句道谢有了精神,瞬间发了大长段的信息过来,孜孜不倦得就像是聊一个通宵都可以。
酷拉皮卡果断选择无视雷欧力的所有信息。

这时南野秀一回来了,进门就问,“有什么好事吗?”
酷拉皮卡奇怪的看向南野秀一。
南野秀一说,“今天一整天都看你神色紧绷,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氛,现在终于心情舒畅了吗?是好朋友的信息吗?”
南野秀一指指还在床铺上闪着“新信息”的酷拉皮卡的手机。
酷拉皮卡感觉他的脸瞬间有些红了。
谁说和雷欧力说一下他就放松心情了?!!
这个优等生不要在那里瞎猜!!

然而仿佛优等生各方面都很优秀一样,瞬间就了然的换了一个话题来避免可能出现的尴尬,说,“我刚才去把选修课的课表拿过来了。”
酷拉皮卡点点头,接过南野秀一递过来的课表。
酷拉皮卡修的古文献学,这上面的选修也都为这方面相关,时间也不多,这样他能有充分的时间去往社团。

“我一直以为修古文献的人会很少。”南野秀一说。
“是吗?”酷拉皮卡知道南野秀一的意思,但是如果让他再次选择大学的修习,他还是会选择这个。
从他自身来说,他其实对这个很有兴趣。
“啊,不好意思,我不是说它不好,只是……”
“不好就业对吧。”酷拉皮卡把课表折叠了放在身旁的桌子上,“没事。”
既然当事人都以学以致知的态度对待了,南野秀一当然不好说什么,只能继续转移话题,顺便聊上了点以前的生活,看得出来南野秀一是想要和他这个唯一的室友关系更加融洽一些。

酷拉皮卡发现,同样是说话聊天,眼前的人声音略带中性,意外的很好听,再加上说话温文有礼,身上总带有淡淡的蔷薇香,单是坐着听他说话也会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相反的酷拉皮卡想到了雷欧力。
酷拉皮卡觉得只要雷欧力一张口,他就有种想要把雷欧力扔出去的冲动。
酷拉皮卡想起来曾经谁说过的一句话。
人和人的差别,有时候比人和猪的差别还大。

“酷拉皮卡呢?你的高中生活是怎样的呢?”
突然被问到让酷拉皮卡一愣。
是啊,他的高中生活……
酷拉皮卡不由得自嘲得一笑。
对方显然又一次敏锐的发现了酷拉皮卡的异常,忙说,“啊,不想说没什么的,以后大家一起在大学学习就可以了。”
一起……在大学学习啊……
原来在普通人眼里如此天经地义的事情,也许对于他而言,都是遥不可及的事情。

“嗯。”酷拉皮卡还是点了头。
冥冥之中,酷拉皮卡觉得他自己其实是向往这种生活的。

第二日酷拉皮卡一早就去了课堂,虽然是所有年级一起上的公开课,人也不多,酷拉皮卡还是选择了坐在最后面一排。
本准备认真看看书,头顶突然响起了一个他不太喜欢的声音。
声音的语调足够的奇怪。
然后那个奇怪的声音说着奇怪的话。
“哟哟,没想到在这个大学还能遇见青涩的小苹果啊。”

毫无疑问,这个小苹果指的是他。
但是酷拉皮卡装作没听到。
昨天才表扬了这所学校的贵族子弟积极上进,今天就打脸的来了个神经病。
“呐,伊尔迷,你怎么自己就坐下了,不要不理我嘛……这样人家会伤心的。”
没有回应,看来这位叫伊尔迷的同学和他一样觉得问题是出在这个怪声怪气的人身上。

“我说……小苹果……”
酷拉皮卡感觉到一阵不太舒服的气息靠近后,手里的书就被一只留了过长指甲的手给拎了起来。
酷拉皮卡抬眼就看到了一张画着很深奇怪眼线的,但其实应该是很帅气的脸。
虽然这样看着也谈不上难看,但是酷拉皮卡还是不太喜欢,总觉得那涂着深深眼线的眼睛就像是凸显出了蛇在寻觅猎物时的眼神,冷冷的看着他。
看得他几乎要别过脸去。

“不要这么努力学习嘛,大家都知道,能考上的少看一会儿书也能考上,不能考上的看再多书也考不上。”
酷拉皮卡嘴角抽。
这绝对是歪理。

“西索。”刚才被称作伊尔迷的人一面理着桌上的书本,一面说,“要上课了。”
西索立即无视了酷拉皮卡,踱着优雅的步子,熟络的坐在了伊尔迷的旁边,似乎是言听计从的等着伊尔迷发话。
酷拉皮卡从后面看着至始至终没有回头的伊尔迷。
黑色的长发,虽然不像西索那样引人注意,却总是不自觉的在周身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感觉。
这个学校……也许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酷拉皮卡也暗自理了理面前的书。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