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圈套 3 HUNTERxHUNTER全职猎人同人 库洛洛x酷拉皮卡 团酷

“久等了。”库洛洛的声音在酷拉皮卡的对面响起。
酷拉皮卡惊讶的看着对面的人,库洛洛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掉了身上的黑色长袍,和他一样穿一套黑色的西服,领带一丝不苟的系在胸前。
比刚才看到的还要年轻。
“哟,你朋友来啦,那你们慢慢吃吧。”老板从厨房里探出一个头来,和蔼的笑了后,又回去了他的厨房。
餐厅里就只剩下电视里的声音。
电视里已经转而报道明星的消息,天花乱坠的消息让酷拉皮卡觉得和他的关系不大,却意外的看到对面的人扭过头去看电视里的消息。
“没想到你会喜欢明星。”酷拉皮卡说,用叉子卷起盘里的意大利面。
如果是平时,酷拉皮卡绝对不会关心别人喜欢什么,今天酷拉皮卡自我安慰,关心他只是想接下来问下他身上有没有带钱。
“不是,只是以前一位认识的人比较喜欢她。”库洛洛说,继而转过头来看着眼前的意大利面,“一样的?”
酷拉皮卡点头,心想眼前的人不会是挑食不吃吧。
然而对面的人只是问了这样一句不搭边的话后,拿起叉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酷拉皮卡第一次觉得,其实一个男人吃饭还是可以很好看的。
对面库洛洛优雅的拿着叉子,将盘子里的意大利面卷成好看却又能一口吃进去的形状,吃过后还不忘用餐纸擦擦嘴角可能存在的番茄酱。
看惯了周围人不太文雅的吃相,尤其是小杰和奇犽两小孩子长身体,吃饭就和打仗一样,再看到眼前的库洛洛,酷拉皮卡不由得觉得眼前的人过于优雅了。
“怎么?”库洛洛问。
酷拉皮卡忙尴尬的埋下头奋战他面前的意大利面,竟然看一个男人看得出神,他这是怎么了。
“那个……”酷拉皮卡决定还是说出来,要不结账了对面的人等着他拿钱就更加尴尬了,“你有现金吗?”
“没。”
“……”难道他真的要给老板赊账?
“有卡。”
酷拉皮卡想揍眼前的人。
相对于对面人的优雅,酷拉皮卡是正常的吃完了面前的意大利面,想了想又说,“方便告诉我你的手机号码吗?有网络了我补钱给你。”
酷拉皮卡见库洛洛一本正经的想了好一会儿,以为对方肯定是有什么原因不愿意告诉他手机号码,也不强求,毕竟只是一顿饭的钱。
不料库洛洛在认真想了后,拿出手机,问,“你的号码是多少,我打过来。”
酷拉皮卡报了一串号码,接着自己的手机就震动了。
拿出手机看了看陌生的号码,输入库洛洛·鲁西鲁。
大脑又一次微微的刺痛。
摇摇不太舒服的头,酷拉皮卡问,“有什么打算?”
“你呢?”
本来酷拉皮卡是完全没有理由告诉眼前这个人他的去向的,可不知道怎么的话就从嘴边说了出来。
“我要去找教祖卢纳。”
“正好,我也要去。”见酷拉皮卡有些惊讶,库洛洛说,“我需要他,从某种情况来说,和你的目的并不冲突。”
“意思是要一起?”酷拉皮卡有点惊讶,他现在没了念,很多情况下不太方便,而从库洛洛的谈话中,酷拉皮卡甚至冒出了库洛洛救他只是偶然的想法,甚至,希望只是个偶然。
希望在他失去的那一部分记忆里,没有库洛洛。
“我是不介意的。”库洛洛说。
“你确定要和我一起坐飞船?我认为你完全可以一天以内就到达优路比安的东海岸。”
库洛洛认真的看着酷拉皮卡,那黑色的瞳深邃得让酷拉皮卡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看得酷拉皮卡越发的不自在,扭过头去,说,“看我做什么。”
“突然有点怀念坐飞船的感觉。”
酷拉皮卡不知道库洛洛为什么要这么说,鬼使神差的问,“你认识我吗?”
“算是吧。”
“那我认识你吗?”
“找回记忆你就知道了。”
酷拉皮卡没有再说话,起身出了餐厅。
库洛洛结账后,也随着酷拉皮卡,出了餐厅。

这时酷拉皮卡的手机响了。
这号码不用看名字酷拉皮卡也知道,还真是每周准点打卡,这家伙不是要考医生吗?怎么一天到晚时间那么多。
挂掉。
三秒后,又响起来了。
再挂掉。
三秒后,继续响起来。
酷拉皮卡很不情愿的接起电话。
“什么事?”
“酷拉皮卡,告诉我你的邮箱地址吧。”
“我拒绝。”
“酷拉皮卡!!”
“没事我挂了。”
“等等,听说小杰他们去NGL了。”
NGL?酷拉皮卡想起刚才电视里的节目,似乎是发现了新的物种,按照小杰的个性,应该会很感兴趣吧,只是,似乎和他没什么关系。
“挂了。”
“等等啊,我明天就要参加第一次医师资格考试了……”
酷拉皮卡想了想,还是说,“加油吧。”
“谢谢!!我一定会努力的!!!那个……你没事吧……”
“没事。”
“但是我感觉你声音的状态不太好。”
“挂了。”
“你的电话我好不容易才打通,你又不愿意告诉我你的邮箱地址……”
酷拉皮卡黑线,谁让打了?他和他又没有什么需要交流的,为什么要给他邮箱地址?肯定每天都会发一堆垃圾邮件过来。

“怎么了?”一直在酷拉皮卡身后没出声的库洛洛问。
“啊……!!酷拉皮卡,我怎么听到了其他男人的声音?!你和谁在一起?!!这声音我还觉得在哪里听过!!”
“挂了!!”这次酷拉皮卡话音落的同时毫不犹豫的挂了电话,关机。
雷欧力听过库洛洛的声音?
不过雷欧力那个家伙不靠谱,曾经也这样质问过他的所有手下是谁。

“订飞船票吗?”库洛洛拿出了手机。
“这里没网。”
“对哦。”库洛洛恍然大悟,又把手机放回到包里。
“去柜台买吧,反正要过去。”
“刚才是你的朋友给你打电话?”
“嗯……算是吧……”
莫名的沉默了。
酷拉皮卡走出几步后,感觉身后没有声音,回头看见库洛洛正一脸严肃的思考着什么,酷拉皮卡有点好奇。
只是酷拉皮卡并没有问出来,而是站在原地等着库洛洛。
几秒后库洛洛走了上来。

等两人到飞船的候船室的时候,已经下午,阳光没有之前那样明媚,隔着大的落地玻璃窗,酷拉皮卡出神的看着外面的飞船。

现在的我,一无所有。
既无迎接我归来的人,亦无可归之所。
派罗……

评论
热度(16)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