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月上朝夜 1 HUNTERxHUNTER全职猎人同人 雷欧力x酷拉皮卡 雷酷

月上朝夜



皎杰



酷拉皮卡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片雪白。
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床单,以及白色的自己。
接着是刺鼻的消毒水味道。
有点茫然的看了看周围,还没回过神,就被护士的尖叫声惊了一跳。
“雷欧力!!!他醒了!!!!”

雷欧力?

就在酷拉皮卡还没有消耗掉雷欧力这三个字的时候,雷欧力的脸就出现在了酷拉皮卡面前。
“酷拉皮卡!!你终于醒了?!!”
酷拉皮卡没好气的一把推开眼前过于放大的脸,却发现自己手上几乎没什么力气。
好在雷欧力破天荒的保留了一点他的大脑智商,自觉的把凑得过于近的脸往后挪了挪。

“你怎么在这里。”酷拉皮卡张口就发现他的声音过于嘶哑了,他使用食指掠夺之链后真的昏迷了很久吗?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我在这里实习。”雷欧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想说话却又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这时刚才的护士走了进来,张口的一句话差点没让酷拉皮卡一拳揍在雷欧力的脸上。
护士说,“雷欧力你的小男朋友醒了,现在可以认真工作了吧?”

护士说完就窃笑着离开了,酷拉皮卡瞪着绿色的眼睛盯住雷欧力。
雷欧力只得有点尴尬的笑了笑,说,“住院登记的时候,我怕你的身份被查出来,就随便这样说了下……”
才夸奖了他不太笨,现在直接暴露出他原本的智商。
“我怎么在这里?”酷拉皮卡决定不管雷欧力这家伙说过什么了,反正从此他也不会来这里。

“你在天空斗技场附近晕倒了,有人把你送了过来。”
酷拉皮卡惊讶的眨了眨眼睛。
他明明记忆里最后的地点是流星街!!

流星街,一个酷拉皮卡在这个世界上最不想踏足的地方。
幻影旅团的故乡。
只是因为得知火红眼的拥有者在流星街,酷拉皮卡才不得不去拿回属于他的眼睛。
眼睛的持有人是一个牧师。
这个职业在流星街是难得的,酷拉皮卡过去却看到有无数的信众在听牧师传达的福音,这让酷拉皮卡吃了一惊。
酷拉皮卡不禁想到了库洛洛头上和背后的逆十字。
硬生生的将光明扭转为了黑暗。

“谢了。”酷拉皮卡起身想离去,不料脚在碰到地面的时候丝毫没有力气,一个趔趄就向前倒去。
雷欧力稳稳的接住了他。
白色大褂上有医院的消毒水味道。

酷拉皮卡的脸微微红了一下,说,“不好意思。”
“没……没……没……没事……”
酷拉皮卡奇怪的看向结巴的雷欧力,黑色的金边小圆墨镜酷拉皮卡以前就觉得挺奇怪的,现在更加奇怪了。
“你脸红什么?”
“才……才……才没……”雷欧力连忙把酷拉皮卡扶回床上,在酷拉皮卡还没坐稳的时候就立即转身去倒水。
尽管酷拉皮卡疑惑,却也不多说,只是问,“我昏睡了很久吗?”
“嗯,五天了。”
五天?真是个糟糕的数字。
看着身旁空空如也,这样看来他拼命夺回的火红眼也不见了。
这是一件更糟糕的事情。
雷欧力倒了水回头看见酷拉皮卡正左右寻找着什么,心领神会的说,“那个在我家。”
酷拉皮卡惊讶的张大了嘴,毫不犹豫的说,“去你家!!”
雷欧力一口水喷了出来。

酷拉皮卡却完全没看到,自顾自的整理衣服,“马上就去。”
“咳,咳,那个……”
“怎么了?”酷拉皮卡疑惑的看着雷欧力,雷欧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水被呛住的缘故,脸有些发红。
难道是家里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吗?也是,从认识雷欧力开始,他的所作所为,奇犽就评论为是变态大叔。
不过好歹别人也是正常的好青年,家里有点藏床底的东西也正常,酷拉皮卡理解的说,“没事,我不介意。”
雷欧力愣了愣,不介意?
“快点!!”酷拉皮卡这次没有一脚踩下去了,而是先试了试,确定脚已经能使上劲支撑上身了,才从床上站了起来。
“那个……我在实习上班。”雷欧力有点为难,尽管知道酷拉皮卡说的和他想的不是同一档事,但是实习生就这样走了还是不太好。
“我去帮你请假。”酷拉皮卡说完,还真的想要往门口走去。
“我自己去,自己去!!”雷欧力连忙拉住酷拉皮卡,之前就知道这家伙做起事情来喜欢钻牛角尖,甚至遇到了他族人眼睛的事情还很神经质,但是总不能让他刚醒来就到处跑吧,“你先休息下,我自己去请假。”
酷拉皮卡想想也是,就又坐回了床上,见雷欧力准备出门,不忘补充,“快一点。”
“以前就觉得你很唠叨,现在更……”
“滚!!”枕头砸在了雷欧力迅速关上的门上。

病房里只剩下酷拉皮卡一个人。
周围是一尘不染的白色,对面桌子上乳白色马蹄莲的花瓣自然向外翻卷着,隐隐能看到中间淡黄色的花蕊。
酷拉皮卡开始找他的手机。
好在黑色的手机壳在一片白色中足够显眼,打开手机发现竟然有电,难道是雷欧力这几天帮他充电的吗?以前怎么没发现雷欧力这么细心。
手机里竟然有几十个未接来电,酷拉皮卡皱皱眉,他的手下不会这么无聊给他打这么多电话,那究竟还有谁会这样“关心”他?
点开一看,酷拉皮卡差点没气晕过去。
除了最后两个手下打过来的电话,前面全部是雷欧力的,还都是五天前的电话!!
酷拉皮卡嘴角抽动的翻着手机通话记录记录,几十个全部是雷欧力的。时间几乎持续了一天。
酷拉皮卡再看看日期,那一天是空白的,酷拉皮卡最后的记忆是在通话记录的前一天,也就是那时候,他还在流星街,刚拿到第六对火红眼。
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让他一天之后在天空斗技场被雷欧力发现。

突然的敲门声让酷拉皮卡坐直了身体。
门口站着一位不认识的人,穿着医生的衣服,黑色短发下是一张帅气的脸庞,丹凤眼细长且微微上翘,嘴角挂着干净的笑容。
同样是医生,酷拉皮卡的第一反应是,和雷欧力怎么差别那么大。
“你醒了啊。”来人说。
酷拉皮卡虽然觉得奇怪,也还是点点头。
“不好意思,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雷欧力的实习老师,你的主治医生。”说罢,来人指了指酷拉皮卡床头上方的贴条,“博德·斯金纳。”
“你好。”
“雷欧力呢?”
“他去请假送我回家。”既然对方既是他的主治医生,又是雷欧力的实习老师,酷拉皮卡没有再拒之于千里之外,只是说实话还是有些不好,就把请假的内容改了改,希望雷欧力那个傻瓜不要进门就穿帮。
然而酷拉皮卡正在想的时候,雷欧力推门而入,就像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一样,大声说,“酷拉皮卡,我现在可以带你去我家啦。”
酷拉皮卡有点尴尬的对着博德笑了一声。
显然雷欧力也发现了他的实习老师,有点尴尬的上前解释,“那个……老师……不好意思,我先送酷拉皮卡去我家。”
就像是生怕他的老师不同意一样,连忙补充,“送回去我就回来!!”
博德却是笑着拍了拍雷欧力的肩膀,在雷欧力耳边小声说道,“之前看你紧张的模样,他就是那个你最重要的人是吧。”
雷欧力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但是对方是他的老师,几乎无法反驳,只能连忙鞠躬,说,“不好意思,我会尽快回来的!!”
博德看了看白色外套口袋里的计时手表,说,“今天也没什么事了,雷欧力你明天再来上班就可以了。”
“谢谢老师!!”
“时间也不早了,我去别的病房,你们收拾收拾就可以回去了,但是酷拉皮卡,你昏迷了五天才刚醒,明天还需要过来医院检查。”
酷拉皮卡正想拒绝,就听见雷欧力抢在他前面说,“好!”
博德点点头,就出了门去。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