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羽忆 1 全职猎人同人 奇杰 奇犽x小杰 架空背景

羽忆

作者:皎杰

Chapter 1

小杰看着站在他面前,对他笑得灿烂无比的和他差不多大的小男孩,有些疑惑的偏了偏头。
这个小孩……是恶魔吧!
但是为什么又有一头银白色的短发呢?
不是听说所有的恶魔都是黑色的头发,红色的眼睛,还有黑色的骨翼吗?
但是他明明只有一对黑色的骨翼啊。

“呀呀呀,没想到这个地方还会有小天使呀。”男孩向小杰走了过来,围着小杰左看右看,用手指轻轻戳了戳小杰洁白的翅膀。
翅膀是天使的敏感处,小杰连忙像护宝贝一样的抓住自己的翅膀,往后退了退,圆圆的眼睛瞪着眼前的人,“你是谁?你想要干什么?!!”
“我呀~~”银发的恶魔笑了起来,“我当然是恶魔啦,恶魔就应该要欺负小天使的!!!”
“啊啊啊!!真的吗?”小杰忙再次抱紧自己的翅膀,连连往后退,最后发现了一棵大树来隐藏自己小小的身体。
“哈哈哈,肯定不是啦!!!”银发的恶魔笑了起来,“你看我会欺负你吗?”
小杰认真仔细的看了看,觉得对面的银发恶魔笑得越来越诡异,想要点头,又怕点了头以后真的被欺负了,但是米特阿姨说过好孩子是不能说谎的。
看着眼前的小天使,似乎因为思考了很困难的问题而脑子上冒出白烟,银发恶魔笑出了声,说,“哈哈哈,我叫奇犽,你叫什么名字?”
见对面的恶魔似乎真的没有什么恶意,小杰从树后面慢慢的伸出头来,弱弱的说,“我……我叫小杰……”
“你是住在那里的吗?”奇犽指了指小杰身后漂浮在空中的宫殿。

哥特式教堂一样华丽的宫殿延绵到天尽,尖顶的十字架直入云霄,隔着云层隐约能看到宫殿墙壁上七彩炫目的马赛克玻璃窗和大理石浮雕立柱。
宫殿背后的圣殿山巍峨肃穆。

“不愧是耶路撒冷……”奇犽说,“听说上帝耶和华给了世界十分的美,九分就在耶路撒冷。”
“不可以直接叫主的名字啦。还有我怎么可能住在那里啊?那里是主的住所啦。”
“这样啊,你岂不是只是一个无名小卒?”
“当然啦,难道奇犽你很厉害吗?”
奇犽刚想开口,想了想又说,“我也是个不足挂齿的无名小卒啦。”
“我就说嘛。”小杰嘟嘟嘴,“那为什么你能来到这里呢?听说恶魔都是不能进入天界的。”
“就因为我是无名小卒,所以才能进来啊,你想想,如果是路西法来了,能让他进来吗?”
小杰努力的想了想,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疑惑的问,“是这样吗?”
“当然了,别想那么多了,我们是朋友了,一起去玩吧!!”
“咦咦??但是米特阿姨说让我今天要摘一篮子的蘑菇啊。”
“那我来帮你。”
“真的可以吗?”
“我不是说了我们是朋友了吗?”
“谢……谢谢……”

没多久两小孩就采了一整篮的蘑菇,奇犽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两手叉腰,兴奋地说,“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好心呀!!”
小杰连连点头。
“还觉得我是恶魔吗?”
“但是你就是恶魔啊……”小杰小声的嘟哝。
“哼。”奇犽扭过头去,不再理小杰。

见刚交的朋友(单方面)生气了,小杰连忙将一篮子蘑菇放在地下,腼腆的拽了拽奇犽的衣角,小声的问,“你生气了吗?”
“没有。”
“米特阿姨也经常这样不说话就是生气了。”
“算啦,你经常来这里吗?”
“嗯,我家就住在附近。”
“我下次也来找你玩。”
“好呀。”
“那我们今天先去那里!!!”奇犽手一指,小杰顺过去就看到了奇犽指尖尽头的圣殿山。

“那……那里一般不让人进去的……”
“你想不想进去?”
小杰犹豫了一下,说,“想。”
“那你想那么多干什么?天使就是这样婆婆妈妈的,走,我们去玩。”
“可是……”
“没有可是啦,你不也想去看看吗?”
小杰有点担心的看了看远处的圣殿山,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忍不住好奇心的点了点头。
奇犽满意的拍了拍小杰的肩膀,“走啦。”

小杰战战兢兢的跟在奇犽的身后,看着自己眼前黑色的骨翼,这个和天使完全不一样的黑色翅膀,但是却并不觉得讨厌。
不知道摸上去和天使的翅膀会不会有什么差别呢?
小杰想着,忍不住伸出手摸了上去。

奇犽就像是猫炸毛一样的突然弹了开去,一脸警惕的转过身盯着他面前不知所措的小杰,“你想干什么?!!”
显然小杰没有料到奇犽会是这样的反应,就像是做了错事一样的马上承认错误,“对,对,对,对,对不起!!!”
“知道在魔界什么人才可以摸别人的翅膀吗?”奇犽的嘴边勾起一抹贼贼的笑。
“什么人啊?”好奇宝宝小杰没有犹豫的直接问了出来。
“就是要和对方结婚的人哦。”

小杰的脸瞬间通红,连连摆手后退,“对,对,对,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知道,对不起!!”
“但是我的翅膀已经被小杰摸了耶。”奇犽一脸的为难。
“那,那要怎么办呀……”
“小杰,以后要不要和我结婚嘛……”
“听说天使不能和恶魔结婚……”
“你都摸了我的翅膀了耶。”
“可……可是……”
“哼!!”奇犽生气的转过身去,不理小杰笔直的往圣殿山的方向走去。
被丢在原地的小杰犹豫了半天,看着越走越远的奇犽,终于还是红着脸咬牙追了下去。
“要不奇犽,我回去问问米特阿姨嘛……你可不可以不要生气了……”
“噗。”
“奇犽?”
“哈哈哈哈哈!!!小杰你真的很好骗耶!!!哈哈哈哈哈!!”奇犽哈哈大笑了起来,几乎是立即就翻滚到了草地上,捂着肚子笑得滚来滚去。
小杰的脸瞬间比刚才还要红,立即扑上去按住了在地上滚来滚去的奇犽,生气的说,“奇犽,米特阿姨说,说谎的孩子是个坏孩子!!”
奇犽看着小杰一本正经通红的脸,忍不住再次笑了起来。
看着奇犽的笑脸,不知道为什么小杰觉得他其实并不怎么生气,心里反而有一丝丝的甜蜜。
好奇怪的感觉,终于小杰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
空旷的天空下回荡着小孩们愉快的声音。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