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圈套 4 HUNTERxHUNTER全职猎人同人 库洛洛x酷拉皮卡 团酷

候船室里播放着各个飞船登船的消息,周围人来人往,库洛洛又把他的书拿出来看了起来。
酷拉皮卡不经意的观察着库洛洛的表情。
懂希伯来语的人不多,显然眼前这个人并没有什么障碍,尽管面无表情,却看得异常的认真。
见库洛洛像是不确定什么的往前翻找,酷拉皮卡说,“其实,你可以带个书签。”
“书签?”
“嗯,不介意用这个吧。”酷拉皮卡从口袋里拿出刚才购买飞船票的账单纸条,然后折叠了一下,让小票细长且有一点硬度,就递给了库洛洛。
库洛洛接过书签,又想了很久,说,“其实你本来很喜欢关心人的。”
酷拉皮卡脸蹭的一下红了,忙扭过头去,说,“乱说什么!!”
库洛洛就像是知道酷拉皮卡的反应一样,不再说什么,转而看向手里的书签。
也许……盗贼的秘籍……可以考虑呢……

喇叭里传来了开往东海岸飞船登船的广播,酷拉皮卡整理整理身上的衣服,库洛洛也把书收拾了,一起上了飞船。
见库洛洛登船后往飞船四周看了几眼,酷拉皮卡问,“很少坐飞船吗?”
“有幸坐过一次专人飞船。”
“是吗?”为什么酷拉皮卡从中听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酷拉皮卡买的是价格最贵双人间,因为飞船要飞行三天,也算是个长途旅行,酷拉皮卡决定还是住在一起比较好。
两人没有任何行李,酷拉皮卡正在犹豫要不要去飞船的商店买些必用品,库洛洛早于酷拉皮卡说,“要不要去买点东西?”
想了想,补充,“我有卡。”
酷拉皮卡白库洛洛一眼,说,“我能自己付钱。”
然而看着飞船商店上大大的为了飞行安全而屏蔽网络只能用现金或者银行卡付款的字样时,酷拉皮卡想一拳砸在负责人的桌子上。
最后还是刷的卡。
女营业员在双手递回卡的时候,不忘笑盈盈的问,“两位是一起出来旅行的吗?”
“不是。”
“是。”
酷拉皮卡瞪向库洛洛。
库洛洛用眼神告诉酷拉皮卡,出门在外不要太诚实。
然而女营业员并没有因为两人完全不同的回答在意什么,反而是看到两人用眼神交流的时刻,拉着旁边的营业员,嘤嘤嘤的说了好多酷拉皮卡听不懂的话。
直觉告诉酷拉皮卡不是什么很好的话,只是旁边的库洛洛似乎听懂了,但是却并不怎么介意。

“啊,团长。”一个清澈的女声从身后传来。
酷拉皮卡转头就看到一个个子不高,戴着大大眼镜的可爱女孩子,黑色的上衣和简单的紧身牛仔裤凸显出她似乎不太在意但的确很好的身材。
胸前的逆十字项链酷拉皮卡莫名的觉得有些刺眼。
她称呼库洛洛“团长”。
“等我一下。”库洛洛说着,就向角落里走去。
酷拉皮卡看到那个女孩大大的眼睛看了他一眼,从眼神酷拉皮卡觉得女孩不认识他,却是有几分在意他,女孩对酷拉皮卡礼貌的鞠了一个躬,就跟着库洛洛去了角落里。
压下心中莫名涌起的异样情绪,酷拉皮卡转而趴在飞船的窗前,看着飞船下面缩小的景色。
绿意盎然。

很远的角落里,两个人在窃窃私语。
“飞坦,真亏你能想到让小滴去叫住团长,小滴忘记的事情就不会再想起,换成我们看到锁链混蛋怎么都容易露馅。”身材高大的男人说道。
“芬克斯。”飞坦说,“虽然不知道团长在计划什么,但是不觉得很有意思吗?”
“特别是等到锁链混蛋恢复记忆的那一刻……感觉比直接杀了他还解气。”
“说得我现在都……”
“喂,杀气。”
“糟糕。”

没多久小滴就和团长谈完走了回来。“怎么样?团长说什么了?”芬克斯迫不及待的问道。
“这么急迫,跟个相思的女孩一样。”
“飞坦你闭嘴。”
“想打吗?”
“正合我意。”
“啪,啪。”小滴的吸尘器敲在两人头上,“成员之间禁止内斗。”

“好啦好啦,开个玩笑啦,小滴好严格。”摸着头,芬克斯瞪一眼飞坦,说,“团长让我们做什么?”
“让我们下飞船就各做各的事,下次团员集结会通知我们。”
“啊~~~那锁链混蛋?~~”
“我看你其实并不是真的恨锁链混蛋吧,你又不是信长,平时和窝金话都没说过几句。”
“飞坦!!!”
“禁止内斗!”小滴举高了吸尘器。

“要不,去跟踪团长?”芬克斯一拍脑门的说道。
“这个玩笑真不好笑。”飞坦转身就想离开。
“我也反对。”小滴果断站到飞坦那边,也准备离开,“明天见了。”
芬克斯看着越走越远的两人,再看看反方向更远处的团长和锁链混蛋,感觉团长和锁链混蛋之间的气氛似乎过于融洽了点,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算了,关他屁事,反正团长念也恢复了,下飞船回流星街吧。

酷拉皮卡和库洛洛其实并没有芬克斯看到的那么融洽。
那个戴眼镜的女孩叫库洛洛“团长”的那一刹那,酷拉皮卡觉得他脑子又痛了一下,接着,心脏也有点不太舒服的感觉,但是这种不舒服,似乎又和以往的有些不同,以致于酷拉皮卡有些在意那个女孩儿。
“她叫小滴。”
“我没问你。”酷拉皮卡没好气的说。
“我看你的表情想要知道。”
这人眼瞎吧!!酷拉皮卡瞪库洛洛一眼,哪只眼睛看到他想知道了?
“她只是我的团员。”
酷拉皮卡毫不客气的提起大包小包的东西转身离开,谁想知道他和她的关系了?别解释得就像是老婆怕他有外遇一样!!!
等下,谁是他老婆?!!!

回到房间的酷拉皮卡将购买的物品扔在桌子上,习惯性的摸出手机,突然又想起来信号屏蔽了,心情不太好的把手机扔在了床上。
进到浴室里,酷拉皮卡看着镜子里的他。
金色的发有点长,黑色隐形眼镜应该是在他昏迷之前就掉了,久违的绿色的瞳看着竟然有些不真切。
瞳孔的边缘有微微红丝。
要注意才行,明明最近情绪都能很好的压抑下去。

“其实你眼睛的颜色很好看。”库洛洛的声音在后面响起。
酷拉皮卡没有说话,如果是平时,他一定会警告说话的人注意他的言语,而现在,他竟然根本不想否认什么。
库洛洛似乎也没有继续谈论酷拉皮卡眼睛的兴趣,继而说,“你觉得尸体和人偶有什么区别吗?”
酷拉皮卡奇怪的看向库洛洛,为什么会有人问这么奇怪的问题,而库洛洛黑色眼睛里的认真并不像是在开玩笑。
突然头脑里又一阵刺痛,这次和以往不同,酷拉皮卡脑海里隐隐浮现出了一个人偶操作师的影子,他的手心,似乎有什么他不应该忘记的印记。

“库洛洛。”酷拉皮卡文不对题的说,“为什么要帮我?”
尽管他的记忆肯定和库洛洛有关,但那关系绝对不会是什么很好的关系。
毕竟他忘记的都应该是有着刻骨仇恨的人和事。
酷拉皮卡看过手机通讯录,里面的人即使是西索,他也有记忆,而西索已经是他认为的没什么关系的人了,而这个叫库洛洛的却处处帮着他,实在不合常理。
“可能是……无聊吧……”库洛洛在想了想后,说。
酷拉皮卡想把手上的香皂盒扔向库洛洛,但好在他忍住了。
瞪一眼靠在浴室门口的库洛洛,酷拉皮卡没好气的出了门去。
库洛洛则是并不觉得他说了什么不对的话,继而跟着酷拉皮卡出来,坐在沙发上,继续他刚才的话题,“我觉得尸体和人偶并无不同,都是不能动的物体罢了。”


-------


全本已完结

购买本子可以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3260838922.55.7fda7512AY6eZJ&id=586521349445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