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月上朝夜 2 HUNTERxHUNTER全职猎人同人 雷欧力x酷拉皮卡 雷酷

门一关上,酷拉皮卡就说,“明天我不来。”
“不行。”这次雷欧力神色比酷拉皮卡以往看到的都严肃,“博德是很有名的医生,他说了让你来,证明你的身体的确不适宜离开。”
第一次见雷欧力这么看重一个人,酷拉皮卡莫名的觉得他心里有点不舒服的感觉,说话的语气也连带的有点别扭,“我看他年纪比我们大不了几岁,很厉害吗?”
“那是当然啦,天空斗技场的好多受伤的人也都是他在治疗,就连楼主也有固定让他检查的,很难预约到。”
“也就是说和你这个实习生完全不同?不论是技术还是长相。”
“我说酷拉皮卡……”雷欧力沮丧着一张脸,“你越来越毒舌了。”
酷拉皮卡一愣,不是应该越来越没原则吗?为了族人的眼睛,什么事都能做,什么话也都能说。
难道是因为在雷欧力的面前,才把真实的情感流露出来了吗?

“走啦。”就像是要掩饰尴尬,酷拉皮卡拿起他的手机准备出门。
“要不要换件衣服?”雷欧力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酷拉皮卡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病人服,“这衣服不能穿走吗?”
“可以是可以……”
“能借我一身衣服吗?”
“啊?”
酷拉皮卡瞪雷欧力一眼,这人到底有没有大脑,他莫名其妙的住院怎么可能有换的衣服,刚才雷欧力离开的时候他就看了,整间病房除了他的手机,就没别的属于他的东西。
“我的衣服你穿可能会大……”
那还问他要不要换衣服做什么,这家伙真的不是强化系的?
“雷欧力,你什么系?”
正在犹豫要不要给酷拉皮卡拿衣服的雷欧力奇怪的说,“我也不知道呢,怎么想起来问这个了?”
“你不是学会念了吗?……”酷拉皮卡发现只要和雷欧力对话一多,他就有想要揍雷欧力的冲动。
“听小杰奇犽说,那个叫缠。”
“……”
“后来我学业忙,师傅就说等我忙过了再教我。”
“……”这家伙的猎人执照竟然现在都还没丢!!
“晚上我教你测试吧。”
“酷拉皮卡,你确定之前受的伤没伤到脑子?你不是从来不管这种闲事吗?”
“……”今天晚上一定要看看这家伙到底是不是强化系的!!!!

最终酷拉皮卡还是穿着雷欧力的衣服出了门去。
只是路过走廊的时候,酷拉皮卡看到了周围窃笑的护士姐姐们。
酷拉皮卡奇怪的看了看身上的衣服,的确是大了很多没错,但是他已经很讲究的把袖子和裤腿长的部分卷了起来,虽然他瘦弱了点,但再怎么说也是个男人,有基本的骨架,应该不会到会被人看笑话的程度吧。
疑惑的看一下走在他旁边的雷欧力,这家伙又是一脸的傻笑。
突然想起来这家伙好像说过他是他的男朋友。
酷拉皮卡只能自我安慰,别人看的是雷欧力不是他,不是他。

雷欧力的家在距离医院不远的地方,抬头就可以看见天空斗技场。
太阳斜挂在偏西的方向,初夏的气候宜人,微风中带着些许凉意。
因为在天空斗技场附近的缘故,周围人来人往,比其他镇上热闹很多。
酷拉皮卡有点惊讶的看到雷欧力进了一家T恤店,然后更加惊讶的领会了一次比大妈在菜市场还厉害的杀价。
一直到雷欧力把T恤和牛仔裤递到酷拉皮卡手里,酷拉皮卡还没回过神来。
“还能再便宜几十戒尼。”
“其实……我手机能付钱,不用这么……”
“1戒尼都不能浪费!!如果当年有钱的话,我的朋友也不会……”
“啊啊,谢谢!”酷拉皮卡在雷欧力旧事重提前,一把拿过衣服。
这种休闲的衣服酷拉皮卡没穿过,感觉似乎更像高中学生穿的,自从没有穿窟卢塔族衣服后,他就只穿过黑色的西服。
妮翁在没了能力后看着父亲颓废的模样,比以前成熟了许多,曾见他只穿黑色的西服,就说过跟吊唁的一样。
那时候酷拉皮卡只是一本正经的回答,说工作的时候还是穿的正式一点比较好。

对面突然人潮涌动,酷拉皮卡用眼神询问雷欧力,雷欧力只是撇撇嘴,说,“肯定是哪层楼主开始比赛了。”
酷拉皮卡一直知道天空斗技场,似乎也听说过小杰和奇犽曾经在这里遇见了师傅学会了念,只是对于这种单纯的打斗,他没有什么兴趣,毕竟他的本性并不好斗,仅仅希望能和平生活,只是这个愿望从此不会实现吧。
“这边。”不知不觉,雷欧力已经带酷拉皮卡转进了一个小巷子,里面明显比外面安静很多,一排排有着年代却也干净整洁的公寓呈现在酷拉皮卡眼前。

“不好意思,公寓有点小。”雷欧力摸着后颈有些尴尬的说道。
“没事的。”酷拉皮卡是真的不介意,至少雷欧力是有自己的目标并朝着目标奋斗的,这也是为什么酷拉皮卡虽然对雷欧力嘴上不饶人,心里却始终把他当作朋友。

进门后,酷拉皮卡惊讶的发现,雷欧力这家伙竟然比他想象的会居家过日子,这几乎是酷拉皮卡见过的最井井有条的单身男士屋子。
房间不大,所有物品摆放都整整齐齐,甚至在窗户边还插着一束紫色的薰衣草,阳光下投射着斑驳的影。
平时看着雷欧力不像是这么有收拾的人啊。
“你交女朋友了吗?”酷拉皮卡随口问道。
“怎……怎么可能!!!”雷欧力就像是被踩到尾巴了一样跳到酷拉皮卡面前,挡住酷拉皮卡进门的路,“你……你听谁说的?我没有女朋友!!!我和医院里那个护士姐姐只是普通朋友!!!”
酷拉皮卡眉毛挑了挑,“原来你有护士姐姐啊……”
“啊啊,不是,不是!!酷拉皮卡你不要相信他们!!”
“好啦!”酷拉皮卡一把推开挡在他面前的雷欧力,走进门去,“别说得个跟被逮到外遇了一样,我又不是你的谁……”
雷欧力愣在原地,埋着头一直没出声,一直到酷拉皮卡奇怪的看了过来,雷欧力才小声的说,“是……是啊……”

酷拉皮卡也不客气,直接就往浴室走去,感觉身上雷欧力的衣服大大的,还有股干净的带了点消毒水的味道,让他的心里越来越不自在,连带的心跳都有些加速,只想早点脱掉身上的衣服。
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酷拉皮卡见雷欧力已经倒好了水等他,见他出来了,立即小媳妇一样的递上水来。
尽管有那么一秒的不自在,酷拉皮卡还是接过水,说,“谢谢。”
“不……不……不谢……”
一段时间不见,这家伙是结巴了吗?不是听说要么只有天生的,要么就是脑子出问题的人才会结巴吗?
“你什么时候来这里的?”酷拉皮卡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来。
“有两个月了……听说我报考的医学校必须要有几个月的社会实践,所以才过来的。”
这样啊……果然雷欧力比他好多了……有梦想,有追求……
酷拉皮卡沉默的看着手里的水杯。
水杯里的水明明晃晃。
良久,酷拉皮卡递出手上的水杯,说,“把这个杯子倒满水吧,普通水就可以了。”
雷欧力虽然疑惑,却也照做了。
酷拉皮卡左右看了看,从桌子上拿出一张DM单,说,“不介意撕个角吧。”
雷欧力点头。
酷拉皮卡把DM单撕了一个小角,放在接满水的杯子上面漂浮着,然后说,“你过来。”
这次雷欧力犹豫了一下,才过来。
酷拉皮卡对着水杯试了试,杯底有结晶出现,应该测试没问题,就抬头想让雷欧力试试,不料却发现雷欧力的脸竟然在距离他只有几厘米的地方。
酷拉皮卡惊讶的长大了眼,从雷欧力专注看着他的眼睛里能看到有些愣神的自己。
以前从来没发现,雷欧力的眼睛竟然是淡紫色的。
房间里突然很安静,安静到几乎能听到针落地的声音。
十几秒后,雷欧力的脸越来越近。
酷拉皮卡感觉他的心跳一直在加速,现在竟像要跳出去了一般。
终于在距离过于近的时候,酷拉皮卡慌乱的碰翻了面前的杯子。
杯子清脆的声音,同时惊醒了两人。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