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羽忆 2 全职猎人同人 奇杰 奇犽x小杰 架空背景

Chapter 2

一个声音突然在笑声中插了进来。
“你们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
小杰抬头就看见了一个金色短发的天使,逆着光,身后的六片羽翼圣洁威严。
“炽天使啊~”在小杰还没来得及行礼的时候,身后想起了奇犽不屑一顾的声音,“是那个……叫什么酷拉皮卡的吗?”
即使不用看,小杰也知道眼前的这位大天使表情可能不太好。
“恶魔怎么会在这里?”
“哼,我想去哪就去哪!”奇犽扭头。
一旁的小杰反而担心得不得了,炽天使是怎样的存在,他这样一个最下层的小天使当然知道,连忙用手拉了拉奇犽的衣角,想提醒奇犽不要惹怒了眼前这个人,要不万一他回不去魔界要怎么办?
然而奇犽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大声的说,“小杰不要拉我的衣服了啦。”
小杰的脸立即通红,忙连声对他面前的酷拉皮卡道歉,“对不起,请不要生气,奇犽他没有恶意的,我们只是过来玩玩。”
“你就是揍敌客家的奇犽?”酷拉皮卡双手抱胸,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银发的男孩。
“是啊,有问题吗?”奇犽抬起头盯着眼前的大天使。
小杰本以为酷拉皮卡还会再说些什么,不料他只是想了片刻,就转身说,“你们早点回去吧。”
“不行,我还……”这次小杰终于抓住了机会,在奇犽还没有把话说完的时候,上前捂住了奇犽的嘴。
“喂,小杰,你,干什么……?”
“对不起,酷拉皮卡,我们马上就走!!”
酷拉皮卡点点头。
小杰连忙二话不说的拽着奇犽就往来的方向跑去。

“喂,喂!!小杰!!小杰!!”

然而小杰就像是听不到奇犽的叫声一样,拽着奇犽不由分说的就一路跑去,一直到跑到了他们刚才摘蘑菇的地方,小杰才松开了奇犽的手。

“真是的,小杰你干嘛跑那么快呀?不就是个炽天使嘛……”奇犽不满的甩开被小杰拽住的手腕。
“啊,对不起,刚才我太着急了,奇犽你的手疼吗?”
“疼,当然疼死啦!!”
“要不我给你吹吹?”小杰一脸的担心,“每次米特阿姨给我吹吹以后,我就觉得没有那么疼了。”

“米特阿姨究竟是谁啊,你怎么天天念着她,你妈呢?”
小杰低下了头,犹豫了一下,说,“我没有见过我的母亲,我从小就和米特阿姨生活在一起。啊,不用担心我啦,我们都是主创造的生命体,奇犽你呢?你肯定有父母吧。”

“我的父母啊……”奇犽顿了顿,说,“小杰你还是不用知道的好。”
“这样吗?……”小杰觉得他心里涌上了一丝莫名的失落感,奇犽还是不把他当做朋友吗?但是刚才奇犽说他们是朋友的……
“他们已经……”奇犽的头微微向下偏45度。
小杰瞬间想起了之前看到的一个天使提到他父母逝去时的模样,和现在的奇犽一模一样,那表情像是想要掩饰内心的悲伤,难道奇犽的父母已经……
“没,没事的啦,奇犽以后你可以经常来找我玩的啦。”小杰连忙说。
“是吗?那我明天再来找你玩哦!!”
“明天?”
“刚才才说了可以随时来找你玩的。”
“那……那好吧……”
“嗯,明天也是中午的时候,我在这里等你哦。”
“嗯!!”

挥手告别,奇犽开心的往天界的尽头飞去,那里有通往魔界的传送门。
因为有结界,那个传送门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看见,天界也只有高阶段的天使知道。
奇犽就是通过那个传送门来到的天界。

站在传送门前,奇犽有点留恋的回了回头,真是有意思的小天使啊,魔界怎么就没有这样的呢?
这时一个突兀的白色出现在了纯黑的骨翼上。
奇犽伸手拿了下来。
是刚才那个小天使白色的羽毛。
柔柔的,小小的,上面有细碎的毛。
奇犽感觉这是他见过的最纯粹的白。
于是奇犽开心地将它放进了自己的裤子口袋里,从而走进了传送门。
传送门在结界中亮起了六芒星的刺眼光芒,接着在四周一片纯白过后,就是魔界一成不变的黑。
百无聊赖的踢了踢脚边的碎石头,看着岸边一片片红得炫目的曼珠沙华,奇犽撇撇嘴。
真是个了无生趣的地方啊。

“奇犽,你是不是偷偷跑出去玩了?我要告诉妈妈!!”
一个声音在奇犽身后响起。
奇犽不耐烦的转过身,果然身后是那个他讨厌的又肥又恶心的猪。
没有说一句话,奇犽继续往前走。
“喂。”显然那个人对于奇犽的无视很生气,“奇犽你刺伤我和母亲的帐还没找你算呢!!”
“滚开,糜稽。”奇犽再次回过头,绿色的瞳里映着天尽头红到荼蘼的曼珠沙华。
糜稽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

一直到奇犽离开,糜稽才跌坐在了地上,汗水从他肥胖的脸颊滴落下来。
奇犽,真的是他们家族里最有天赋的恶魔……
那眼神,是冷酷无情到了几乎让人动弹不得的地步……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