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彼岸的格桑花 24 一 沙加x穆 撒加x穆 圣斗士星矢同人

穆在教皇厅的尽头发现了撒加,那里是以前师傅住的地方,撒加在做了教皇后,应该也住在这里。

撒加正背靠着柱子站在那里,头微仰,汗湿的白色衬衣勾勒出撒加强健的身体。

“撒加。”穆跑了过去。

撒加也看到了穆,轻叹一口气,说,“没事的,一会儿洗个冷水澡就好了。”

“可……”穆不放心,但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毕竟是隐居了十三年,尽管三年前有沙加的到来,可穆还是含蓄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

“那……小穆你有什么好方法呢?”

穆的脸蹭的一下通红,他能有什么好方法。

“穆,不用担心,没事的。”说罢,撒加伸出一只手,摸上了穆的头顶,就像是小时候那样,揉了揉穆紫色的头发。

感受着撒加已经有点汗湿的掌心,穆虽然没体会过,但是穆觉得撒加现在一定不好受,忙说,“要不我送你进去吧,小时候我经常来教皇厅,比较熟悉,或者需要我帮你准备换洗衣物吗?”

“小穆啊……”撒加有点欲哭无泪,“沙加没有告诉过你,有时候不要太好心吗?”

“沙加?”

“这三年来,沙加不是基本在你的嘉米尔住着吗?”是的,从沙加第一次踏上穆公馆,撒加就是知道的。

那时候撒加体内还有另一个邪恶的人格,那个人格霸道又残忍,总是能将他的负面情绪完全的表达出来,尤其是对穆的占有欲。

当知道沙加住进穆公馆后,撒加几乎压抑不住另一个人格,这个时候,阿布罗狄来到了他的教皇厅。

撒加一直都知道他和阿布罗狄的开始就是一个错误,以至于伤害了另一个男人,从此那个男人的性情大变,以杀人为乐,一直到因为阿布罗狄的事情迁怒到了穆身上,撒加才完全拒绝和阿布罗狄的来往。

可让撒加没有想到的是,那个与天地争辉的美战士,竟然是真真正正的爱着他,不是因为那次错误而爱上他,而是在更早更早以前,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就一直爱着他。


“可沙加只是住在嘉米尔冥想,每天蹭三顿饭,也没告诉过我什么。”穆有点疑惑,这三年感觉沙加比他更不靠谱,不和贵鬼一起闹腾他他就谢天谢地了,还指望沙加像他小时候那样说点什么佛祖的大道理吗?

“噗。”撒加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

沙加啊沙加,还以为你三年来已经把穆吃干抹净了,没想到竟然是如此的纯情,果然,佛祖的转世还是一个和尚。

穆奇怪的看着撒加,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好笑的话,为什么撒加突然笑到几乎内伤。

“没……穆……你先出去吧……我自己真的可以的……”撒加说,“放心,好歹我和阿布罗狄十三年来一直在圣域的。”

穆终于决定还是相信撒加的话,说,“我就在教皇厅外面,有事可以小宇宙叫我。”

撒加点头。

穆微鞠了一个躬,正准备转身离开,突然感觉手被撒加拽住了,一个力道将他拉了过去,接着,撒加的脸在他眼前突然放大,唇上,被温柔的覆盖。

穆睁大了他碧绿的眼睛。

而撒加却并没有给穆片刻的迟疑,伸出舌,在吻住穆唇的同时,轻舔穆因为惊讶些微张开的嘴,隐约能感受到里面洁白的牙齿。

本还想继续深入,可怀里的人儿突然不见了。

撒加睁开眼,对上的就是对面盛怒的蓝色眸子,穆正在这个蓝色眸子主人的怀里。

撒加耸耸肩,进了门去。


大门关上的声音,让穆回过神来,抬头看向抱着他的沙加。

沙加已经闭上了他的眼睛,穆看不出沙加的情绪,只是空气中遗留下来的沙加突然爆发的小宇宙,让穆觉得沙加一定在生气,从认识沙加以来,第一次觉得沙加真正的在生气。

是啊,几个小时前,眼前这个最接近神的人,才告诉了他,他喜欢他。

可……也许撒加只是醉了,或者别的什么原因,才做出刚才的事情,毕竟那杯酒,本也应该是他喝下的。


“穆……和我去沙罗双树园吧。”

沙加的声音还是和以前一样,让本来还在担心的穆安心了一下。

“可……”穆想说他刚才才告诉撒加,要在教皇厅等撒加出来。

“穆……”又是那种穆觉得他无法拒绝的语气,直插进穆的心脏,酥软得就像之前沙加的那个笑。

“要不……沙加,稍微等等吧。”

沙加没有再和穆说话,而是放开怀里的穆,转而走向紧闭的教皇厅内屋大门。

“撒加,如果需要女人现在告诉我,我去给你带几个过来,或者,我帮你把阿布罗狄叫过来。”

声音还是沙加的声音,空灵且有磁性,在安静的空间里出奇的好听,穆熟悉到永远也无法忘记的声音。

只是,这个说话的内容,让穆几乎回不过神来。

那个最接近神的沙加,那个时常会和贵鬼一起捉弄他的沙加,那个远离尘世圣洁到一尘不染如同莲花高高在上的沙加。

一瞬间穆觉得他几乎不认识沙加。

“不用了,你带穆走吧。”撒加的声音隔着门传了过来。

沙加立即转身拉过穆的手,力道大的穆有些隐隐作痛。


一直到穆被拉进了沙罗双树园,穆才感觉到那个从来不会对他生气的沙加,这次的的确确是真的生气了。

正想和沙加说点什么让沙加消消气,沙加的脸突然在他眼前放大,几乎是不容拒绝的,沙加的唇覆盖上了穆的。

不似刚才撒加的温柔,沙加的吻近乎野蛮,一只手按住穆的后脑,不让穆有逃脱的机会,在穆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沙加展开天舞宝轮,在攻防一体的战阵里封住了穆的小宇宙。

穆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放大的沙加的脸即使带着怒意,还是和平时一样美得让人移不开眼,可是,穆却觉得不认识他。

终于在穆觉得他几乎要缺氧的时候,沙加放开了穆,穆狠狠的把头扭向一边,说,“沙加,解开天舞宝轮。”

“不。”

“沙加!!!”

未等穆再次说话,沙加又一次吻上了穆,力道有些大,穆一时没站稳跌倒在了地上。

沙加顺势欺了上来,手不自觉的拉开穆衬衣的下面,自下而上伸进来。

穆只觉得一种凉凉的酥麻感觉覆盖在了他的身体上,温柔的,慢慢的,在他的身体上移动,一直到捏住他胸前的茱萸。

穆低叫一声,沙加则顺势将舌伸进了穆的嘴里,寻找着穆四处躲逃的小舌。

穆毕竟是没有经过人事的,本来沙加的吻就让他有点浑身乏力使不上劲,加之小宇宙被封,在天舞宝轮里他只是个普通的人,穆几乎没办法抗拒沙加的攻城掠地。

一直到沙加的另一只手开始解穆的裤子,穆在些微的挣扎中一只脚碰到了沙加已经坚挺的部位,才一个机灵意识到他和沙加究竟在干什么,忙使出浑身的劲,将压在他身上没有防备的沙加推了开去。

被推开的沙加先是一愣,还想过来,却不想,抬眼就看到了穆受伤的眸子。

沙加顿时清醒了一些,才意识到自己究竟做了什么。

穆慌忙整理已经被沙加弄得凌乱的上衣,站起身来,尽管脸颊的红晕还没有笑,在沙加眼里是如此的迷乱且色情。


天舞宝轮的结界轰然坍塌,沙加慢慢闭上了眼,说,“穆,对不起……”

穆没有说什么,只是打开沙罗双树园的石门,往白羊宫的方向跑去。

连夜,穆从白羊宫里抱了贵鬼,逃也似的回到嘉米尔。


嘉米尔的天空一如既往的低。

浓厚的云散开后,是湛蓝的天空。

阳光撒在大地,祥和且安宁。

格桑花在高原肆意的开放,美不胜收。


回到嘉米尔的穆站在墨岚的墓前,放下手中象征着纯洁的白色波斯菊,静静的看着墨岚的墓碑,喃喃说,“岚姐姐……”

风拂过,卷起穆紫色的长发,穆仿佛看到了墓的上方,墨岚的音容笑貌。

墨岚笑得很开心,黑色的眼珠弯弯的,张着的嘴唇像是说着什么,穆不禁想到了墨岚临死时的话。

要幸福一些……

更幸福一些……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