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蝶影 14 幽游白书同人 飞影x藏马 黄泉x藏马 ALL藏 完

在黄泉等人到达愚者森林的时候,地底突然串出一株株吸血植物,其疯狂的生长态势,让三人脑子里只想到了一个场景。

魔界统一武术会上,藏马爆发的妖力让擂台迅速被樱花树包围的情景。

飞影心里暗叫一声不好,那只狐狸要做傻事了,忙一个加速,朝愚者森林的小木屋方向跑去。

躯和黄泉也已经隐隐觉察到了,迅速上前,以妖力打碎不断升起的吸血植物。

等到达本应该是木屋位置的地方时,那里已经被一层又一层的吸血植物覆盖。

四周瞬间升起黑色火焰柱,所到之处,一切焚毁殆尽。

就在黄泉还来不及阻止的时候,飞影手臂上跃起的黑龙已经冲向了木屋位置,那个被吸血植物包裹了一层又一层的地方。

熊熊的黑色火焰烧掉了植物的一切,直到它化成炭灰,飘向一望无际的红色天空。

灰烬散去后,一个包裹成球形的黑色结界缓缓升起,里面躺着藏马,黑夜鸟蹲在他的身后。

藏马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因失明听觉异于常人的黄泉身子狠狠颤抖了一下。

藏马……没有了呼吸的声音。

飞影一个上前,提刀就砍结界,谁料刀一到结界里面,就碎成了渣。

“扭曲空间。”躯知道那个代表的意义,那是他也无法碰触和割裂的空间,存在于次元与次元之间,连接各个次元。

毫无疑问,藏马和黑夜鸟都已经……


“藏马是自愿的。”黑夜鸟说道,“躯,你的推断正确,我是夜族,我也是和影蝶有过交换,所以你们的攻击,在我身上才会无效。我的妖力没有提升,只是我和你们在不同的次元而已。”

“很早很早以前,在藏马灭掉自己族群的时候,他就想这么做了……”黑夜鸟闭上眼,深深吸了口气,“妖狐族胡乱召唤影蝶,提升妖力,让红日持续的时间越来越长,二次元的影蝶越容易肆虐,如果不能让影蝶有影子,魔界就会被二次元的黑暗淹没……”

看着众人有几分震惊的表情,黑夜鸟冷笑,“别把那只狐狸和我想的那么崇高,那只狐狸我知道,只是活了这么久,无聊罢了。”

“妖狐的血粘在影蝶身上,便会有影子,成为魔界生物。吸血植物吸掉藏马的血,开遍魔界,从它们枝叶里渗透出的妖狐的血,是最好也最迅速的消灭影蝶的方法。至于藏马……”

黑夜鸟意味深长地看藏马一眼,外表和以前不一样了,不再是那只白色的银狐,可是,他还是藏马,“我会带着他,和我永远在一起……”

“休想!!”飞影以短剑手柄幻化为邪王炎杀剑上前,什么狗屁影蝶,什么狗屁魔界的,他不管,他只要那只狐狸,他不相信!!那只狐狸从来就是只顾自己,哪怕是把周围的人伤害得遍体鳞伤,他也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他怎么可能突然高尚到要用自己的性命拯救魔界。

“飞影……”黑夜鸟的一个抬手,结界移位,飞影扑了个空,“我想那只狐狸,是想要你们和他人界的朋友好好活着吧,要不他这份高尚的品格,五百年前怎么不发扬呢?”

“放下他!”飞影早已杀红了眼,他不相信!他绝对不相信那只狐狸会傻到那个地步,不顾身体的疲惫,想要召唤第二波黑龙波。

“飞影!”躯在飞影后颈猛的一记手刀,飞影还来不及反应,就倒下了。

“黑夜鸟……”黄泉上前一步,“藏马最后说了什么?”

黑夜鸟停了很久,终于说:“他说,什么是……爱?”



“藏马,喏,影蝶的粉。”

“谢谢。”

“妖力提升了,不准欺负我哦。”

“原来你早已知道了我拿影蝶提升妖力是要欺负你啊。”

“你这只狡猾狐狸的想法,我早就知道了。”

“哦~你那么聪明?”

“当然。”

“那……”藏马拿起影蝶的粉,将它们撒在被影蝶聚集过的妖狐族领地上,“聪明的乌鸦,你猜错了,我只是想用影蝶的粉,祭奠一直想要得到它的狐狸们。”


以及,本就是个错误出生的……我。



其实影蝶也是有影子的,只因为它从来就飞在黑暗里,忘记了还能拥有影子。就好像妖狐藏马,长期生活在血腥与黑暗中,忘记了自己还能有爱。


----------


收藏本子可以戳: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3260838922.88.59fe75122pl7eQ&id=586991259750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