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西月绘影 4 主白起x我(悠然) 四人

Chapter 4


最终,我还是站在了御隐师协会的建筑面前。

抬头看着高耸入云霄的青白色阶梯一直向上,那未经雕琢的灰色石头看着古典是古典,但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涌了上来。

总感觉曾几何时,我恨不得用爬上去的姿势,上过这过于高的阶梯。

显然一旁的白起看到了我的表情,想要说什么,似乎又在犹豫。


经历了刚才的事情,我已经不再像刚见到白起的时候贴得那么近了,也许也是因为我刚才有点失控的表情,白起脸上时不时会有些慌张,怕我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

“白起,你能操纵风是吗?”我问。

“嗯。”白起点头。


风里的白起,却又不是我记忆里的白起……


“要不……我带你上去?”犹豫后,白起说。

我摇摇头,或许,我也不是白起记忆里的悠然吧。

为什么我会到了这样一个世界呢?


再次看向上方直插云霄的阶梯,我迈开步子,准备一阶一阶向上走去。


突然,天地昏暗,狂风大作。

几乎是同时,我感觉我落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鼻间都是熟悉的味道。

白起。

白起抱着我,瞬间带我飞离了我刚才站的地方。

刚才我站的地方,已经是一堆碎石,巨大的声音和冲击随后而来。

这时我和白起的周围形成了一道风的屏障,阻隔了冲击对我和白起造成的伤害。

这时又是一个闪光,我在白起怀里闭上了眼,当四周归于平静的时候,我张开眼睛,看向刚才发出闪光的地方。

那里被更黑暗的气息包围着,隐约可以看见黑暗气息的尽头,有一个黑色的身影。

那个黑色身影的手上,正掐着一个身穿红色紧身裙的女子脖子,女子痛苦的挣扎着,发出凄厉的叫声,接着就在暗黑中四分五裂,什么也没有留下。


感觉白起抱着我的手紧了紧。


我看见黑色的身影从黑暗中走了出来,阳光下,对方一身黑色的锦衣,身后黑色的披风迎风飞舞。

我惊讶于我认识他,但又不认识他。

李泽言。


因为有一定的距离,我看不清李泽言,却感觉李泽言黑色的眸子看向了我和白起这边,一种比他是我上司时还要强烈的压迫感向我袭来。

而且李泽言的表情,直觉告诉我似乎是很不高兴。


以前悦悦曾经好奇的问过我,为什么知道李大总裁的心情,明明李大总裁从来就只有那一个表情。我当时还笑着和悦悦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看到李泽言就知道了。

就像是现在,即使是这样看到李泽言,知道他并不是我的上司,不是华锐的总裁,但是我也奇怪的知道他情感。


“为什么白起你会和我的王后在一起?”李泽言双手抱胸,一字一句的说道。

王后,谁?这是什么奇怪的称呼?不过既然是古代,王和王后也正常。

只是这个世界的李泽言结婚了?悦悦听了一定会传遍大街小巷。

这个霸道总裁竟然会结婚了!!!


但是李泽言说他的王后和白起在一起……

我左右看看,明明白起是抱着我浮在空中的。

难道……是我?!!!!


几乎是完全不相信的,我看向白起,白起却像是在肯定李泽言的话一样,把头转向一边,并不看我。

不……不可能吧……


“悠然。”对面李泽言叫我的名字,我却感觉我的身体随着他的声音,狠狠的颤抖着,“和我回去,还想玩到什么时候?”

和李泽言回去?去哪里?

不……就算白起不是我的世界的白起,我也要和白起在一起。

使劲的抱住白起的腰,不顾白起僵硬的反应,生怕白起就这样把我交给了李泽言。


“悠然!!”李泽言又叫了我的名字,这次即使是只听声音,我也知道李泽言是真的生气了。


一直没有动作的白起却在这个时候说话了,白起说,“悠然不想回去。”

“不和我回去去哪里?”李泽言的声线低沉,“难道和你在一起?”

我的身子猛然一抖,是啊,白起明明刚才才拒绝了我,我现在竟然厚着脸皮的钻在白起怀里,但是……但是……


不料白起却一字一句的说,“是的,和我在一起。”


我明显能感觉到在白起话音落的同时,周围前所未有的低气压。

就连风里也带着刺骨的气息。

白起却轻轻的拍了拍我的肩膀,抱着我的手紧了紧,说,“没事的,不要怕。”

嗯……不怕……白起说了不怕,我就不怕……

白起一定会像每次我遇到危险那样,护我周全。

果然,他就是我的白起……不论在什么时空,他也只会是我的白起……


“你以为凭你现在的身体,能和我对抗吗?”不远处又传来李泽言的声音,比刚才还冷。

白起没有回话,但是我感觉到自己周身被覆盖上了一层风,轻柔得一点也感觉不出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

然而这种感觉只持续了几秒钟,接着就是让人窒息的压迫感。

我抬头看向白起,见他剑眉紧皱,咬牙承受着这股冲击,揽住我的手却丝毫没有一丁点的松开意思。

我心里一阵暖意,白起一直都是最在乎我的。


“再抵抗下去,你的缚魔锦将全部散了。”还是李泽言的声音。

缚魔锦?

我这才注意到,白起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些印着奇怪文字的白色锦条,缠绕在白起的脖子和腰间。

锦条正在逐一消失。

白起的脚下慢慢升起一团团的黑雾,盘旋而上,想要慢慢包围住白起,却又被白起凌冽的风击散。


而对着李泽言,白起的动作却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眼看着那些锦条渐渐减少至只有之前的三分之一,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气息。

狂乱的风陡然升起。

即使是有之前白起的保护风,我也能感觉到这突然升起的风凌厉到要割伤我的皮肤。

我想起来之前在恋语市的时候,白起Evol暴走了,难道在这个世界,白起的能力还是不能很好的控制吗?

再看白起的表情,琥珀色的眸比平时更加亮,亮到不同于平时的温柔,眸子中央出现了一条尖尖的黑线,让琥珀色的眸子附上了一层狠戾,似有魔性一般。


“白起!!收起你的风!!会伤了悠然的!!”身后李泽言的声音反而有一丝的慌乱。

会伤了我?

不,白起不会的,白起说过,无论什么时候都绝对不会伤了我的。

我深信不疑。

我连忙搂住白起的脖子,像上次一样,在白起耳边轻轻的说,“没事,我在这里,白起,我在这里……”

风没有刚才凌厉了,我的心跳却是比之前很快了。

他真的还是那个白起,就算是换了时空,换了身份,白起还是那个白起。

抬头看向白起的眼,一只眼睛还留有魔性的影子,另一只却已经恢复成了平时的琥珀色。

看得出来,白起在努力抑制身上流窜出的力量。


我回过头去,认真的看向李泽言。

李泽言因为白起的执拗,收起了刚才咄咄逼人的气压,负手直立在空中,狂乱的风把他黑色的披风吹得很高。

果然不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李泽言都会有傲世天下的霸气。

李泽言也还是那个李泽言。


评论
热度(2)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