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藕饼欢乐小剧场 4 - 哪吒之魔童降世 哪吒x敖丙

Chapter 4 小龙小龙蹦哒蹦


几百年又过去了,这次打破宁静的是太乙真人。

太乙真人只是散仙,没有神位,所以总是以探亲徒弟的名义来天庭。

这次太乙真人来手里捏着一个东西。


“来看看,师傅给你们带来了啥子?”太乙真人还是那口流利的川普,三界通用的标准普通话他就是拐不过来。

“啥子东西?”杨戬说着他灌江口的川普。

太乙真人就像第一次看见杨戬一样,死死的盯着杨戬。

杨戬用披风一遮脸,奇怪的幻化出一面水镜,仿佛脸上并没有什么有损他光辉伟岸形象的不明物体。

“老乡啊!!”太乙真人扑了上来。

杨戬赶紧跳开,听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他可不想回去洗衣服。

“我想起来我还有急事……”一溜烟没影了。

哪吒眼睛一亮,正愁找不到治你的方法呢,被你畅所欲言了一千多年……

“师傅。”

太乙真人连退三步,徒弟叫他师傅的时候总没有好事。

“跳那么远做什么。”哪吒脸一黑。


“没,没,我练习说话的肺活量呢。”


“……”哪吒用混天绫一把把太乙真人捆了过来,“杨戬为什么看到你就要跑。”

“害羞吧,我也觉得我有啷个帅的。”太乙真人老脸一红。

哪吒没忍住,一脚让太乙真人成了天空里的星星。


太乙真人飞出后,哪吒看到了地上蹭来蹭去的东西。

泥鳅?

哪吒抬脚又想踹。

还好敖丙眼尖,“哪吒!!”

哪吒吓得一脚没踩下去,差点摔一跤,扭过头来有些怨气的说,“干嘛。”


“是龙!!是龙!!”敖丙尤其的兴奋。

哪吒蹲下来,仔细一看,的确是条小龙,他师傅没事捏条小龙干什么,练手劲啊。

哪吒用食指和拇指捏起小龙的尾巴,吊儿郎当的拿到眼前仔细的看,这袖珍小龙是挺可爱,还一扭一扭的,嘴巴张这么大想干嘛?

“哪……”敖丙还没提醒出声,哪吒就被喷了一脸口水。

哪吒毫不犹豫抛物线的抛出了小龙。

然后听到咔擦一声,刚看完星星回来的太乙真人抬起脚,脚下的小龙已经扁平了,然后灵魂一绕一绕的往空中飞去。


“哪吒!!!”这是到了天庭后,敖丙第一次发火。

看着自己的同族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牺牲掉了,即使是哪吒也不可原谅!!

哪吒一见敖丙发怒,心里也知道是自己不对,忙把责任推到太乙真人身上,“师傅!!!说了多少次让你减肥,看吧!!这次闹出龙命来了!!你要是我这身材,会一脚踩死它吗?!”


乍一听似乎有点道理。


只是太乙真人这次聪明了,一下找到问题的根本,“你不扔过来我会踩到吗?”

“你反应快一点不就踩不到了?”

“你知道我反应慢还扔!!”

“哎呀,死都死了,要不去你超度一下吧。”哪吒转移话题。

“对哦,现在还能超度,愿主保佑你,阿门。”太乙真人双手合十。

“你到底信的哪个教宗?当心我告诉师尊你爬墙!”


“好了啦,这个小龙就是西海龙王三太子啦。”

敖丙脸更难看了,舅舅的儿子。

“他在鹰愁涧受苦,多亏了我他才能上天来。”

“是,是,上天堂了。”哪吒一脚踹在太乙真人的屁股上。

翻倒在地的太乙真人终于看到了敖丙悲壮的表情,忙鲤鱼打挺的站了起来,讨好的一溜小跑到敖丙面前,一面搓手一面说,“敖丙你终于可以有身体了。”

----------

全文已完结出本,本子通贩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3260838922.29.59fe51f1cR2ytW&id=602932655225

评论
热度(11)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