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藕饼欢乐小剧场 2 - 哪吒之魔童降世 哪吒x敖丙

Chapter 2 听说哪吒杨戬有“友情”


是的,春天到了。

小龙在乾元山天天等待哪吒修成正果回来的同时,也天天听到柴夫们谈天论地。

谈西岐军。


小哪吒似乎总是在大显身手,然后在传出他的神通的同时,不忘补充小哪吒的小伙伴,杨戬。

有哪吒的地方就有杨戬,有杨戬的地方也有哪吒,两人的“友情”天地可鉴。

是的,“友情”。


小龙决定飞去看看。


西岐军中,哪吒正翘腿躺在藤椅上,一手拿着西瓜,一手指点下人给拿这拿那。

那日子过得,看着怎么比纣王还逍遥。

敖丙正准备上前和哪吒打个招呼,突然身后有个人和他招呼。

这川普……太乙真人?又不太像……

敖丙回头看到一个面色如玉,眉目如画,笑容满面,春风得意的漂亮男人。

敖丙觉得他能看到来人头上金光闪闪的身份说明的两个大字。

杨戬。


“我说杨戬,你干嘛突然用这种奇怪的语调说话。”哪吒用小指掏着耳朵,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敖丙的身旁。

“我以为你们都说川普。”杨戬一脸无辜,“我还说我在灌江口学的川普派上用场了。”

“谁会说那老头的话!!我家小龙可是标标准准东海的龙!!标标准准的普通话!!可以审核你普通话能不能过级的那种!!”

什么叫……你家小龙。敖丙抗议,不过心里暖暖的,算了。

“不过,他怎么还是灵体?”杨戬指。

“哼,等我完成任务,他就不是了。”哪吒不屑的说,“喂,干嘛老盯着我家的龙看?!!”

“他先看我。”杨戬指。


果然哪吒一回头,就想把这只笨龙给拖走,眼睛瞪那么大看着别的男人干什么?发情啊!!

哪吒拽,扑了个空。

这灵体和实体的差别真TMD不方便!!


好在在哪吒扑了个空的时候,敖丙将目光收回,奇怪的看着哪吒,意思是你在干什么。

哪吒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火红色的冲天发异常的有弧度,说,“你怎么来了?”


“来……来看看……你……”敖丙没想哪吒会这么问,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他又不擅长说谎。

“看……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乖乖回去待着!!等小爷给你弄个身体来!!”显然哪吒也不好意思了起来。


“啧啧啧,哪吒你也太没礼貌了,难得别人大老远的过来,再怎么也要住几天吧。”杨戬笑,杵到两人中间,三米开外恨不得都开满花。

这个男人很危险。

这是小龙的第一直觉。

不能让这个危险的男人天天和哪吒在一起。


“听说你和哪吒有比天空还要清爽透彻的……‘友情’?”杨戬问。

“怎么,碍着你了?”哪吒上前一步,重新插在杨戬和敖丙中间。

“没什么……既然是友情……那就是缺少爱情了……”杨戬继续笑。


“谁缺爱了?!!”哪吒暴怒。

“没说你。”

“……”


说真的,敖丙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能把哪吒吃得这么死死的,心里不知道怎么涌上了一股失落感。

果然他的朋友就只有哪吒,哪吒却总是能吸引来无数的朋友……

要不,他还是不要待在这里吧……


“我说,小龙你又怎么了?不是说了男子汉大丈夫不要扭扭捏捏的吗?你现在是什么表情?!!”

“别人在思考人生。”杨戬插了进来。

“思考个P!!”


“将军!!将军!!帝辛的军队打过来了!!姜丞相让你们立即出发!!”这世界总会有人在关键时刻听见人民的呼声。

“那我……”敖丙想要逃开。

“不准跑,等我回来!”

“……”

小龙最后还是乖乖等着小哪吒回来。


最终,小龙在周营里待到了姜子牙封神。

阐教,截教,人道死伤无数,倒也充实了一下天庭皇家朝堂的官衔。

看着申公豹嘲笑姜子牙百年后没有神位,敖丙突然觉得这位“申公公”是不是也算是修成了正果。


那他呢?

其实……并没有人答应了要给他肉身的……

果然,小哪吒闹到了昆仑山,然而封神后,大家升了,昆仑山空空如也。

然后小哪吒去了天庭,和杨戬一起。

听说杨戬是私仇。


其实在西岐的这段日子,小龙童鞋已经被杨戬深刻教育了什么是“友情”,对杨戬好感呈直线上升。

只是小哪吒别扭了不少。

本来以为个子高了就聪明了,后来小龙发现是他想多了,最后演变成了每次杨戬来,哪吒都一定会在场,两眼快把杨戬给盯出洞来。

好在杨戬比哪吒大度多了,不愧是已经结过婚的。

是的,就是因为结过婚,现在也没离婚,老婆还是他同族的龙女,小龙才越看杨戬越顺眼。


后来回来的只有哪吒一人,不由分说的将他也带上的天,美其名曰,天上一天,地上一年。


原来是因为能让他有身体的人,一千六七百年后才诞生。


评论
热度(10)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