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咫尺天涯 - 14 - 幽游白书 黄藏主,CP混乱

[十四] 

 



原著:人形师

改写:皎杰



(藏马!我是不会和你离婚的!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为什么非要这样?我们在一起不是很好吗?)幽助来找我,我没有多看他一眼。我们算完了,我不想和他再有瓜葛。


(听我说,我已经和牡丹分手了,救你回到我身边吧!)我仍然没有听进去半句。自管自的在离婚委托书上签上了我的名字。


他一把从律师手里抢过委托书把它撕碎(浦饭先生,请你冷静点!)律师在一旁劝解着。


(藏马!难道你就没有责任吗?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去找别人?因为在你身上得不到需求,你我都是男人,你很清楚的!我爱你我比谁都爱你!)他喊着,我不想听。


律师被他吓走,这里就只有我和他了。(藏马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们从头开始!。)从头开始?从什么地方开始?


(你爱我?你拿什么证明这一切?)我冷冷的问道。


(你要我作什么都可以!只要你不离开我!!)他赶紧回答道。重获希望的眼神盯着我的嘴看,等待着我给他赎罪的命令。


冷笑一声,我转身走掉。



黄泉:



回到了魔界,听说了有关于他现在的一切,怎么可能?他怎么会变成这样?糜烂的生活!酗酒!乱用药物。妖狐藏马现在成了淫乱的代言辞,以前的他不会是这样的!说不上守身如玉至少也不会是这般恶名昭著。


(妖狐藏马又有新情人了!看来他的后宫又要热闹了。)在酒吧里一群人无聊的聊着小报消息。


(管他啊!反正幽助国王带绿帽子早就习惯了,)我知道他们谈论的是藏马的事。装作没有听见,继续陪着瞳坐着喝我们点的饮料。


(国王只有一个王妃,而王妃却妻妾成群。真是有意思!)坐在我们不远处的一个穿带得很特殊的男人站了起来,说完这句话后走了出去。


我留宿在这里,以前的癌陀螺,现今已经是幽助旗下的一个小城市。透过有些灰迹的玻璃窗我看到了它今日的变化,变化的太大,就像藏马,变得不是我熟悉的那个人了。或许只是谣言,或许是真的,我现在还不能妄下定言。我要见他,我要用自己的眼睛去证实这一切!


没想到这么快就相见了,没想到见面竟是这样的尴尬,这样的荒唐。他早就被酒精冲昏了头,他坐在那里,我的面前,身边围着数位年轻的男女。他没有注意到我,还沉浸在其中(藏马!)眼前的人真的是藏马吗?我不感相信。曾经他是那么的冰雪圣洁,仿佛连我的暗恋都是对他的一种玷污。我感觉不到任何,眼前的一切仿佛是无声的黑白老电影,没有一丝真实感。


他张大眼看到了我,停下了所有的动作。茫然的停下,慌张的让所有人退下(怎么你会来?在人界过的好吗?为什么来也不通知我一下?)还没等他说完,我给了他一巴掌。他随着这一掌头侧到一旁回避着我因愤怒而冲红的眼(你这是在干什么!是在作践自己!)有一种液体滴在了他的床单上,他没有任何反应。在哭泣的人是我!


(哈哈哈哈!)他理了理散乱的发丝,大笑不止。(你不在人界过你的新婚燕尔在这里帮别人捉奸,是不是很可笑!)


(既然你知道自己已经是幽助的妻子了------就不该这样乱来!)说到他是别人的妻子的时候我喉咙像是被什么掐住了一样无法把接下来的话一下子说完。我的尴尬我的窘境全都暴露在他的面前。


我们已经无力挽回些什么了,各自都有各自的家庭各自都有各自要携手到老的对象,也因此要去负担这一切。银发我想抚摩这久违的银发可是手停在半空迟迟无法放下,是的我在也没有权利拥有它了,再也没有机会去表达自己的爱了。回想曾经的自己是那么的幼稚,当年为了这一切笑过,痴过,疯过,苦过。到头来竟演变成这样的结局。试着去面对这样的事实,试着去接受这样的结果。可是我就是愚蠢!就是冥顽不灵!我无法放弃自己追逐了一生的他,无法忘记曾经为他痴狂的自己!



藏马:



他走了真的走了(藏马自己多保重。)就留下这句话后头也不回的就这样走了。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他会来?为什么会让他看见这样不堪的自己?


是不是只要我承认自己的不是,是不是只要我承认还爱着他,他就会留下?可是为什么我就是说不出口!出口的竟是那些伤人的话?该死的自尊,该死的上天。我们还有将来吗?一切的一切都被我摧毁怠尽了。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他不会再见我了!为什么他要来?原本已经麻木的感情又一次的苏醒,就像是刚愈合的伤口又被无情的撕开,让我痛不欲生!


门外站着的是幽助,他似笑非笑的看着落魄的我,我豁然明白这些都是他的诡计,他的设计!他安排了这场并不好笑的闹剧来报复我!我不甘示弱的向他对望!狠狠的瞪着他。


(藏马,一切都结束了,最爱你的人是我。)他抱着我,我一把推开他,还狠狠的给了他一拳。


(够了!我从来没有爱过你!结束了我们的婚姻结束了。)放过我吧!不要在折磨我了,或许一开始错的是我。但是我想赎罪,为什么罪人就没有权利去争取自己的幸福?



黄泉:



回到这里我魂不守舍,满脑子依然是藏马的事。这次回魔界之后我变了,变的更加的安静了。时常会呆呆的坐上一天一夜。常常在呆滞的时候回忆往事,想起了我和他一起奋斗,一起欢笑一起受苦。想到了他决议要我死的锥心,以及后来的反叛,还有一次又一次的无法自拔的爱上他的自己,或许如果可以忘怀的话早就忘怀了何苦为难自己这么久?瞳她这两天也神出鬼没的,不过每次回来的时候都很高兴的样子,她越来越懂得体贴了,对的喜好也越来越了解了。她带我去看樱,为我做可口的晚饭,菜竟然是魔界的小吃,我当年最喜欢吃的东西,问她怎么知道的她笑而不答。


或许只要放开心了一切便变的容易起来,我很和谐的和瞳过着普通夫妻的生活,她每一天的点点滴滴感动着我,她像是个非常了解我的老友,知道我所有的喜好,顺着我的意。常拿出一些东西就可以轻易感动我。我们过的很安逸很和谐,除了我依然会想到藏马外,我们依然是最幸福的夫妻。虽然没有肉体关系,我们依然是最完美的夫妻。


 


[待续]


后记:


这次删除的内容其实是有一点点的多的……主要删除的是幽助和飞影那段……总感觉很对不起人形姐……

时间方面是因为写了才分的章数,所以才比较近……其实偶斟酌了好久>_<都是很舍不得的……

修改完于2007/05/02 15:36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