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咫尺天涯 - 17 - 幽游白书 黄藏主,CP混乱

[十七] 

 



原著:人形师

改写:皎杰



藏马:



这些日子我被囚禁在这里,永夜的寝宫,为防止我逃跑,周围布下结界,我的双手被反绑在床沿。


(藏马今天好一些了没有?)他走了进来我害怕的浑身僵硬,呼吸急促。他不介意我的反应,把手放在我的胸前,他这样一放我竟然吓得无法出声。(核的跳动很快,是在害怕我吗?)他问着我眼里尽是忧郁,让人看了不由的想去安慰的忧郁,这样的人为什么也会有这样的眼神?(藏马,我们是同类,只有你才是我的同伴。不要丢弃我。不要害怕我好吗?请不要这样对我!)他把我抱的很紧,让我喘不过气来。


(你要什么都可以,请不要离开我!我的弟弟。)他吻住了我。(只要你答应我不离开我你要什么我都会给你的。)他现在占领了人界和灵界已经没有人可以和他匹敌了,我怎么样才能逃出这场噩梦?我不要一辈子在这里!



黄泉: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当我知道藏马和那些侵略这里的妖狐有直接的关系的时候我茫然了,本还担心他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看来这些都是我多心了,这些妖狐可是他一伙的怎么可能为难他?当从妖狐手里逃出来的人们说道藏马好象在其中地位不是一般的高的时候我不只所以的傻傻站着。或许是我的执着才荒诞的把绝望打扮成希望等待一个根本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我和幽助还是维持着这样的可笑的情人关系。我在崩溃边缘紧紧抓紧这根救命草,游离在现实与虚幻的边缘。出于责任我已经无法放弃幽助他了,瞳没有介意我们的关系,至少在表面上。她是个好女孩,我同样有责任照顾她,她接纳了幽助这一点我很放心。生活这样的乏味,幸福就是这么的虚无缥缈。



我根本没有想到还有机会见到藏马,他虚弱的倒在我的怀里。在我怀里的他是这么的安详,仿佛外界的一切都无法影响他,他是这么的清澈,如同泉水一样。可以洗尽我内心污垢的泉水。毫无一丝杂质的银色是我最忠爱的颜色。我不知道这次的相遇会不会是他另一个背叛的预谋?我管不了这么多了,既然他回到我的身边,我能做的只有好好的珍惜这样的时光。不是没有想过用权利去夺得他,那不是我的意图,更不是他的自愿。得到了也只是徒劳,只要他快乐我就满足了。每个人或多或少的会有占有欲可当那人是比自己生命还重要的时候就算他要你命你都会双手奉上,只要他高兴!这样的话,你还会去计较你的得失吗?只要他高兴!这千年来为博得他的一笑我为他拼命为他残废,为他失去一切、都无怨无悔,只要他高兴!


他睁开了眼睛,一把抱住我没头没脑的哭个不停,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他只是一直的重复着一句话(我不走了,黄泉我终于找到你了,我不走了我太累了太累了!)我又何尝想让你走?我抚摩着他的头发,轻轻的吻着哀叹的额头。


(藏马回来了。)我对幽助说到,他坐在椅子上没有反应。


(我知道,我不会和他争宠的,你放心。)这样的幽助让我不忍心去伤害他,他同样经受过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让人想去怜悯。


(这样就好,我还是会来看你的。)我推开门欲要走,他从背后一把抱住我头靠在我的背上(黄泉!不要抛弃我。)他的声音有些哽咽,他的外表让人看似坚强我知道他的内心同样是脆弱的。


细心的照顾藏马,想重新开始。幽助让我到他那里去了,我一直在回避,想要断绝和他的关系。后来意外发生了,当我赶到他那里的时候医生已经都退下了,他们告诉我幽助试图自杀!



黄泉:



他躺在床上,我静静的看着他。我知道他在装睡,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伸手为他理了理挡在眼前的过长的刘海,他不耐烦的甩开我的手。(你为什么要来?不久前叫你来你还摆架子!)


我紧紧的拽着他的衣领(你还真孬种,竟然学女人一样来自杀这一套给我看!)


(我哪有自杀?我只是想看看在你的心里还有没有我的地位。看!你不是乖乖的来了吗?)我强颜欢笑着,看得我越加谴责自己。他手臂上的伤口触目惊心!


我没有责怪他的任性,一把抱住他,在我的怀里他哭的越加厉害。这是我第一次见他哭泣,他从来就是一个坚强的人,总是用笑容勉励别人,致使我都忘了他也是有灵魂的一旦伤到了灵魂也一样希望得到别人的关怀和体贴。他想找个人陪他一起度过难关而我却把他推开,在我最失落的时候不是他给我温暖又是谁?我竟然这样的忘恩负义!


(你知道什么!我曾经那么的爱着藏马,现在又无法自拔的爱着你,你们两个都抛弃了我。你让我一下子怎么适应!!求求你至少让我能接受这样的事之后再离开我好吗?给我时间来习惯一个人好吗?在给我一点时间!)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的良知不允许我丢弃这属于我的责任,这是我的责任!隐瞒藏马让自己一个人来担负着两个人造成的不幸,不要告诉藏马让他生活在安逸中。所有的负担就由我一个人来担负吧!我会尽快解决这个纠缠的。说道妥善的处理我心中根本没有底。迷茫的看着躺在我怀里满足的幽助我又该拿什么出偿还他付出的感情哪?


终日像作贼一样游走在他们两个人之中,最后我不得不做出决定,不是被藏马察觉就是我自己坦白。我有这样的觉悟,纸是包不住火的。藏马的独占欲很强,一个瞳他已经克制着和她和睦相处了,我根本不知道当他发现幽助的事后会怎么样的大发雷霆,从小他喜欢的东西就没有人心力可以跟他抢。心力憔悴的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他,他同样是个洞察里很强的人,我的一丝一毫异样逃不过他的眼睛。


 


[待续]


后记:


某些时候觉得人与妖怪相比,短命还是有好处的……

修改完于2007/05/02 16:55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