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十年樱雨蝶裳 2 名侦探柯南 哀x兰(初恋+暗恋) 结束后步美x哀

Chapter 2


“不过后来见过好几次新一和柯南同时出现,然后和新一做了男女朋友,那时候我就觉得我的这个想法真的有点可笑。”

“那现在呢?”灰原哀问,“还会怀疑柯南是新一吗?”

毛利兰摇摇头,“我相信新一。”

是啊,小兰总是无条件的相信着那个名侦探,从小就是。

灰原哀觉得他的心更疼了,索性埋下头来好好的吃饭。

毛利兰也并没有再说什么,餐厅里只有不紧不慢吃饭的声音。


一直到博士家的门铃响起来。

灰原哀奇怪地看了看门口,明明博士说的要很晚才会回来,难道是那个名侦探来接他的女朋友了?

毛利兰起身去开门。

然而,门口站的不是别人,正是吉田步美。

步美先是热情地和毛利兰打了个招呼,然后就跳着进了屋来,左看右看的像在找什么,然后在餐桌旁发现了灰原哀的身影。

“小哀!!”步美一面叫着灰原哀的名字,一面跑了过来。

“步美。”显然对于步美的到来,灰原哀还是很开心的。

虽然步美只是个小孩子,灰原哀却从步美身上看到了她能重新开始的人生。

在制作APTX4869解药的时候,灰原哀脑子里曾出现过一个想法。

就这样和新认识的朋友一起慢慢长大,未尝不好。

她不像工藤新一,在十年后的世界里有着太多的思念和不可抛弃。

她十年后的世界里只有她一个人。

其实那个间接害死姐姐的FBI赤井秀一也说过,不论她选择怎样的人生,他都会保护她的。

难道那时候赤井秀一就看出了她对未来世界的犹豫吗?

是要真正的重新开始,还是继续以前的生活。


“呐,小哀,你怎么了呢?在想什么呢?”步美有些担心的看向灰原哀。

灰原哀这才发现她刚才走神了,忙说,“步美怎么来了呢?”

“因为小哀你没有接电话呢,我担心你,所以就过来了。”

灰原哀才想起来她的电话还放在地下工作室里,难怪没有听到步美的电话。

“不好意思步美,我没有听到。”

“没事没事,只要知道小哀没事就可以了,记得明天要一起去米花水族馆哦。”

“嗯。”


“米花水族馆?”毛利兰疑惑的问,“明天小哀和步美要一起去水族馆吗?”

“嗯啊,就我们两个。”步美开心的说,“或者小兰姐姐你要一起来吗?”

“你们……两个?阿笠博士不去吗?”

“他明天还有工作,我带……我和步美一起去。”灰原哀差一点口误。

“嗯!!步美好早以前就想去啦,听说水族馆里新开了一个巨大的玻璃球的水母馆,超级超级的梦幻和漂亮哦。”步美开心的说着,“对啦对啦,就是在上次和小兰姐姐一起看海豚表演的场馆旁边哦,小兰姐姐你明天要不要和我们一起来呢?”

“明天啊……”毛利兰用手撑着下巴,认真地想了想,“明天的确也没有什么事,要不我问问柯南要不要一起去?”

“不行,小兰姐姐不能问柯南!!这是我们女孩子的聚会!!”步美忙说。

女孩子的聚会?毛利兰看向灰原哀。

灰原哀点点头,有点无可奈何的笑了笑。

毛利兰又想了想,说,“那我和你们一起去吧。”

“好~~”步美高兴地拍了拍手,继而看向灰原哀,说,“小哀和小兰姐姐在吃饭吗?”

“嗯。”

步美有点羡慕的看了看厨房,又用手捂了捂肚子。

“要一起吃吗?”到底还是小孩子,灰原哀一眼就看出来步美饿了。

“可以吗?”步美又摸了摸肚子,眼神有点可怜。

“当然可以了。”毛利兰笑着走了过来,“不知道步美喜不喜欢吃呢。”

“小兰姐姐做的一定很好吃的!!刚才小哀没有接电话的时候,我一路跑来早就饿了呢。”

“步美真的很关心小哀哦。”毛利兰笑。

“那是当然啦,步美最喜欢小哀了。”步美一面笑着说,一面进了餐厅。

见步美在餐厅欢乐的吃着晚饭,灰原哀拉了拉毛利兰的裙子,让毛利兰蹲了下来,然后在毛利兰耳边轻轻的说,“小兰是担心我们吗?”

“小哀果然像柯南一样聪明呢。”毛利兰笑。

“才不像柯南。”灰原哀嘟了嘟嘴,头偏向一边。

“是,是,小哀最可爱了。”

“哪……哪里可爱了?”

“好啦,一起去吃晚饭了,步美在看我们这边呢。”

灰原哀回头,果然看到步美一脸奇怪的看向她们这边,那表情像是在说这么好吃的晚饭,怎么大家不过来继续吃呢?

灰原哀耸耸肩,有些无奈的走了过去。

每次她拿她的这个小朋友总是没辙啊。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