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绯色的约定 8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弹丸同人 赤安 赤井秀一 安室透

七夕节快乐~

两个小哥哥在这一天怎么能不开心的滚床单呢~哈哈哈哈哈(喂)

友情提示,下文和滚床单无关=。=

瞅瞅,你们想什么呢~

---

Chapter 8


只是想避开什么,偏偏命运就喜欢和自己对着来。

明明就是认认真真玩手机,开心得连小虎牙都笑出来的世良真纯,却不知道怎么的一抬头,和安室透正在移开的视线相接了。

相接后世良真纯居然还开心的打招呼。

安室透不好意思继续移开视线了,只能走过去,装作不太熟的说,“你好,你是毛利兰的同学是吗?”

“嗯。”世良真纯一面说,一面靠近了安室透,抬头紧紧的盯着安室透的眼,自信的说,“还是个侦探哦。”

“嗯,我知道。”安室透笑,整个人不为所动,说,“上次我们不是一起推理了一个案子吗?”

顿了顿,安室透补充,“还有柯南。”

“是啊……”世良真纯的声音拉长了些,“我还是觉得我在哪里见过你。”

“哈哈,你记错了吧。”

“不会的。”世良真纯带着眼褶的眼睛眯了眯,越靠越近,说,“这么帅的男人我怎么会记错呢?”

“啊……”安室透一副天然呆模样的眨了眨眼,愣愣的看着世良真纯靠得过于近了点的脸。

其实除了眼睛,世良真纯其他地方也没多像赤井秀一,毕竟是个女孩子,不过也就单单是那双眼睛,让安室透有点移不开眼。


“真纯,你在干什么?”一个女声响在了两人中间。

“啊,妈……妹妹……”世良真纯吓得一下弹开两三步。

“妈?妹妹?”安室透疑惑的看向站在他旁边的那个女孩。

女孩大概是个初中生,个子不高,穿着略显成熟的连衣裙,脖子上系一个丝巾,金色小波浪短发,额前有一撮螺纹状的卷发,墨绿色的瞳孔,眼睛下部和赤井秀一以及世良真纯一样有明显的眼褶。

安室透突然觉得,如果说像赤井秀一的话,感觉眼前这个女孩儿更像,那上挑的眼角和不可一世的态度,跟那个FBI如出一辙。


“是玛丽妹妹,玛丽妹妹啦,被吓了一跳没说清楚。”世良真纯揉着短发,惊魂未定的说道。

哼,那个FBI亲戚真多。

不过,这个妹妹恐怕没有那么简单……

能在他完全不察觉的情况接近他,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除了那个FBI,这还是第二位。

想到那个FBI,安室透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了那个FBI不止一次的在他完全没注意到的情况下吻了他。

难道他真的是在波洛打工久了,警觉性下降了吗?

安室透不由得看向了玛丽。


玛丽妹妹见安室透在看他,视线转向了世良真纯,一只手抬起来指了指安室透,问,“真纯,他是谁?”

“唔……”世良真纯在纠结要怎么解释。

“你的男朋友?”


“咦?”一个单音节由两个不同的声音发出来。

安室透先反应过来,忙说,“不,不是啦,玛丽妹妹你误会啦。”

然后安室透看见玛丽妹妹的眉头皱了皱。

唔……这样,感觉更有点像赤井秀一了啊……

只是是他说的什么戳到她的痛处了吗?


“就是啊,妈……玛丽,他怎么可能是我的男朋友!”世良真纯也连忙解释。

“那你们凑那么近干什么?”玛丽妹妹挑眉。

“我在和他说话啦,他是在毛利侦探事务所楼下的那个波洛咖啡厅里打工的人啦。”

“哦?毛利侦探事务所楼下?”玛丽妹妹眉头继续挑了挑,“一个端咖啡的从警察厅公安部出来?真当日本的警察厅和警视厅一样了?”

“唔……我只是来送餐,送餐啦,他们订了波洛的三明治。”安室透连连摆手。

“是吗?”玛丽妹妹显然还是不太相信。

“其实,他是秀哥的朋友哦。”世良真纯嘴角勾起一抹意义不明的笑容。

“秀一的?”玛丽妹妹刚移开的视线又转了过来,这次把安室透上下打量了一番,说,“秀一那小子会有朋友?”


“不……不是啦,是世良认错人啦。”这时安室透的手机应景的响了起来,安室透连忙拿出来一看,是风见的,接起来果然是救急的,多半是风见在警察厅里看见他被这两孩子给拦住了,才会打电话过来,忙说,“嗯嗯,我马上就回店里,三明治已经送过去了。”

挂了电话,安室透有些歉意的说,“不好意思,我要先回去了,今天老板来了。”


以防万一,安室透警觉的没有说榎本梓,总觉得眼前这位“玛丽妹妹”很不一般。

玛丽妹妹只是双手抱胸的点点头,世良真纯倒是一脸的失望,说,“啊……好不容易才见到安室君你……”

“想见我的话,随时都可以来波洛咖啡厅哦,那么,我先走了呢,再见。”安室透笑眯眯的挥挥手,就往最近的车站走去了。

“再见。”世良真纯遗憾的挥了挥手,然后转过身来对玛丽说,“妈,我们回去吧,你和MI6的人交涉好了?”

玛丽点点头,却是看着安室透远去的背影,说,“他不简单。”

“嗯,他也是一个侦探。”世良真纯戴上了摩托车头盔,“而且我以前见过一个和他很像的人,就是我提过的那个教我贝斯的人,他看着很像是那个人的朋友,那个人又是和秀哥一起行动的。”

玛丽接过世良递过来的头盔,说,“不要提那个混小子了。”

“嗯……”世良真纯将头盔按了按,发动了摩托车,轰鸣声盖过了世良的声音。

世良说,“其实,我现在还不相信秀哥死了呢,总觉得他像以前那样还在美国,又或者……在我的身边……”

玛丽抬头从后面看了看世良真纯,墨绿的头盔下是削尖的下巴,没有说话的抱住了世良真纯的腰。


摩托车在轰鸣中呼啸而出。


安室透一直看着世良真纯的摩托车渐行渐远的消失在了他的视线里,然后给风见发了一个消息,道了一声谢。

风见的确是在公安的大楼里看见他的上司莫名其妙的站在公安部门口一直没有走,而后被两个女孩子围住了,其中一个他记得是那个叫赤井秀一的FBI的妹妹,便打了一个电话过去,没有说话。

安室透立即向他暗示了波洛咖啡厅,风见自然就接着话往下说了。


难得的他的下属变通了一次。

安室透看着刚发出去的道谢消息,微微一笑。

顺便翻出了他刚才偷拍的那个叫“玛丽”的初中女孩子照片。

表情动作语言,不论从哪个方面,给人的感觉都不像是初中的女孩子。

就像江户川柯南和灰原哀一样。

这三个人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吃了什么神秘的药变小了一般。

而且世良真纯一开始叫的,的确是“妈……”

以防万一让风见调查一下,毕竟没听说赤井秀一家还有第四个孩子。

安室透将玛丽的照片发给了风见。


这边回到了酒店的玛丽同样拿出手机翻看她刚才偷拍的那个叫安室透的男人的照片,安室透温和的脸上如沐春风的找不到一丝破绽。

世良真纯端了水过来,看见玛丽手机里的照片,打趣道,“妈妈竟然会偷拍别的男人。”

“我觉得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他。”玛丽说。

“喂喂,妈妈,这个‘搭讪’的方法我已经用过啦。”世良真纯半开玩笑的说,再耸耸肩,“而且失败了。”

玛丽不理会女儿的阴阳怪气,只是将图片放大了,看着安室透的脸,思绪似乎飘向了有些远的地方。


世良真纯将手里的水放在桌子上,趴在玛丽的面前,也认认真真的看着安室透。

不得不说,仅仅只是偷拍,这张安室透的照片也帅得没朋友。

只是再帅,也没有小柯南可爱。

世良真纯露出一颗小小的虎牙,小柯南的确更可爱啊。


“好像是他。”玛丽的一句话将还在回味柯南可爱的世良真纯拉了回来,世良忙问,“谁?”

玛丽打开了网络相册,里面按时间顺序存储着不少照片,玛丽一路向前翻看,一直到停留在一张宫野艾莲娜和一个金发小男孩的照片上。

照片里,宫野艾莲娜笑得弯了眼,在她的前面,站着一位有些别扭的金发小男孩,小男孩脸上贴着创口贴,站在那里一脸的不情愿。


“等等,这个不会是……”世良真纯一把拿过玛丽的手机,认真的看了起来。

“嗯,艾莲娜以前寄我的照片。”

“好可爱啊!!竟然比柯南还可爱!!”世良显然没抓住重点。

玛丽瞪一眼一看到可爱小孩就犯花痴的女儿,拿过手机说,“记得艾莲娜说,他叫零,我找找备注,啊,这里,叫降谷零。”


“降谷零……啊。”世良满眼的心心,“零真可爱啊……啊……好想捏捏脸……”

“啊,对了!”世良突然从幻想中回到现实,“我记得当时他叫教我贝斯的那个男人‘苏格兰’,而那个男人说过一句‘ゼロ’。”

“zero?”

“嗯。”

“你还有再见到那个教你贝斯的男人吗?”

“这倒没有,不过当时的确也只是萍水相逢那样,其实他和秀哥看上去也不太像是朋友,更像是工作上的伙伴,反而是叫他‘苏格兰’的那个人,我觉得还有点像苏格兰的朋友呢。”世良真纯重新凑了上来,问,“怎么?觉得他可疑吗?”

“这倒不……”玛丽看着安室透的照片,“只是有点在意……”

“原来妈妈也喜欢帅哥啊。”

玛丽瞪世良真纯一眼,世良真纯乖乖闭口的坐到床上玩手机了。


玛丽又翻出了另一张照片,那张照片是偷拍后又拍摄的。

偷拍的对象是那个叫安室透的男人,而这张照片,是整理她儿子赤井秀一遗物的时候,她从他儿子住的地方的抽屉里发现的,然后,她拍了张照。

竟然能让她那个混小子偷拍的人,她其实还真的有些在意。

以后有时间和机会,再去会会他吧。

波洛咖啡厅是吧……



评论(2)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