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绯色的约定 11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弹丸同人 赤安 赤井秀一x安室透

Chapter 11


进了换衣间,安室透长舒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莫名有些加速的心跳。

刚才他和那个FBI的距离又过于近了,近到他又一次闻到了那个FBI独有的烟草味。

狠狠的把围裙扔在了桌子上,感觉越来越不像他了。

习惯性的去摸刚才放在裤子后面包里的手机,发现竟然没有?!!再一想起刚才那个FBI的动作。

那个天杀的小偷+骗子!!


两三下换好了衣服,安室透顶着一张臭得不能再臭的脸出了换衣间,果然一出去就看到那个FBI坐在那里,手里拿着他的手机,眼睛饶有兴致的盯着他手机,津津有味的看着他手机上面挂的那只熊猫。

虽然不担心那个FBI打开他的手机看到什么机密信息,毕竟是指纹和人脸识别才能解锁,但是一想到那个FBI在他完全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就拿走了手机,安室透心里始终不是个滋味。

“还我!”安室透走上前去,一把从赤井秀一手里拿过自己的手机。

本以为赤井秀一会追问,结果那个FBI只是起身理了理衣服,说,“走吧。”


哼。


“那梓小……”安室透本准备回头给榎本梓说一声,却见榎本梓沉浸在他理解不了也不想理解的世界里,索性直接跟着那个FBI出了门去。

门外,停着的居然不是斯巴鲁360,是一辆红色的福特野马 GT500。

安室透看了看车牌,新宿300 た 12-02,哼,这才是上次他追库拉索的时候,这家伙捣乱的那个车啊。

不过比起他的马自达RX-7,差得还远呢。


安室透毫不客气的坐在了副驾驶座。

有了之前的经验,这次安室透从坐下就目不斜视的,就像是审犯人一样的盯着旁边的赤井秀一,结果赤井秀一只是上车,系安全带,发动车子,车开出去了,才不急不缓的对安室透说,“还是把安全带系上。”

安室透挫败的系上安全带。

等等,为什么他有挫败的感觉?

那个FBI毛手毛脚才是不正常的好吗?


“去上野公园吗?”赤井秀一问。

“上野?”安室透疑惑,去上野公园干什么?

“听说不忍池的荷花开了。”

“哦~?”安室透意味深长的看着赤井秀一,没看出这家伙还喜欢看花?

赤井秀一却在红灯停住的时候,看向了安室透,睁开的墨绿眼睛里似乎一直看进了安室透的心底里。

赤井秀一说,“你小时候不是喜欢看花吗?记得……最喜欢樱花了……”


安室透嘴角抽,“真是不好意思,因为某人的原因,我现在看着樱花就伤感。”


“夏天樱花是不会开的。”

“……”他当然知道夏天樱花不会开!!这个FBI不觉得他总是会一板一眼的,说一些让人连反驳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反驳的冷笑话吗?

“所以,和我去不忍池看荷花吧。”


安室透没有再说话,只是把头扭向车窗外。

不忍池的荷花,他小时候的确喜欢过去看,只因为他在一本中国的书上,看见说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觉得如果艾莲娜老师可以用一种花来形容的话,就一定会是荷花吧……

不过,那个FBI怎么会知道他喜欢樱花这种事呢?

难道小时候,他们真的见过?

安室透揉了揉金色的发,该死的,他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一旁的赤井秀一看了看烦恼的安室透,冷峻的墨绿色眸子透出丝丝温柔,眼底里是几乎要浸到骨子里的宠溺。


赤井秀一将车停在了上野公园附近的停车场。

因为是工作日,上野公园里老年人居多,安室透走在两旁都是樱树的大道上,看着前方相互扶持着,有说有笑逛公园老爷爷,安室透突然说,“呐,FBI,很多年后,当我变成了老爷爷,你还会和我走在这里吗?”

“当然。”

“嘁,开个玩笑。”安室透微微扭过头,快走两步,将那个FBI甩在了后面。

耳朵,莫名的有些烫,会不会是红了啊,哼,好在他皮肤黑,应该看不出来才对。

他有事没事冒那么一句话出来干嘛……


七月底的不忍池是最美丽的时候。

水际轻烟,莲叶接天,荷花映日。

估计日本再没有地方的荷花能有不忍池这样的铺天盖地。


小时候安室透能就这样坐在荷花池旁边一下午,还喜欢看着荷叶上的露水一颤一颤的,再有蜻蜓搅乱了它们。

如今虽然没了小时候的那份心境,但是安室透看着满池子盛开的荷花,还是觉得心情愉快,仿佛他整个人都舒畅了开来。

赤井秀一就一直静静的站在安室透的旁边,看着安室透看荷花。


良久,安室透转过身来,说,“走吧。”

赤井秀一点点头。


又在上野公园里转了转,安室透终于受不了旁边这个FBI的安静,问,“你找我出来到底有什么事?”

赤井秀一的那张假脸满是疑惑,顿了几秒才说,“不是转转吗?”

安室透嘴角抽了抽,这个FBI是没事找事吗?他忙不忙他是不知道,但是他要做的事情可是一大堆!!

谁会有事没事的跟这个FBI逛公园啊!!

“有时候可以适当的休息一下。”赤井秀一一本正经的说。

安室透额头弹出十字路口,一字一字的说,“你们FBI都回到美国去,我的事情就少了一半了!!”

“你可以不理会我们FBI。”

“我当然想不理会!!但是你们的存在感强得让我想一枪崩了你们!!”

“毕竟FBI有FBI的行事方式。”

“那我们还说个什么?!!”安室透觉得他一直是在对牛弹琴。


“这次WSG可疑的事情,也是和FBI以前的案子有关系,我们FBI才介入处理的。”赤井秀一说。

“所,以,说!你们FBI擦屁股的事情,为什么非要到我的日本来解决?!!还有你们那个什么该死的证人保护计划,弄得现在麻烦事情一堆!”

“但是这不是我们FBI的证人保护计划,我们估计可能是美国法警局的。”

安室透觉得他越和这个FBI对话,就越觉得火冒三丈,这个FBI是不是一开始日语就没有学好啊?!不觉得他们说的同一件事情的重点不同吗?!!

还非要一本正经的偷换概念的像是在和他说同一件事情!!


“总之,你们FBI赶紧从我的日本滚出去就行了!!要是WSG还敢弄出点什么事情的话,看我不扒了你们FBI的皮!!”

“这就有点困难了……”赤井秀一皱了皱眉头。

安室透看着冲矢昴那张脸皱着眉头,怎么都有点别扭,什么叫有点困难?难道FBI还准备把WSG的开幕式毁了不成?不由得讽刺的说,“怎么?不回去是美国也禁止你们FBI入境了?”

“这倒不会,只是我不愿意离开你。”

安室透张开的嘴没能发出一个音。

这个FBI刚才说了什么?

或者是……表白?


“降谷君,难道你还在怀疑吗?”赤井秀一睁开了眼,墨绿色的瞳紧紧的锁住安室透,让安室透觉得他几乎无法动弹。

赤井秀一上前了一步,双手按住了安室透的肩膀,眼里没有一丝犹豫的看着安室透,说,“降谷君,我喜欢你。”


安室透觉得这是他这辈子在原地愣得最长的时间,一直到那个FBI吻上了他的唇,四周尖叫声四起,才终于反应过来那个FBI说了什么,又做了什么。

安室透满脸憋得通红,就连偏黑的肤色都显现了出来,迅速分开吻着的唇,毫不犹豫的拍开按在他肩膀的手,后退几步,和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有惊人之举的FBI拉开足够的距离。


“FBI,你疯了吗?”安室透用手背擦了擦刚才被赤井秀一吻过的地方。

第三次了……

三次,他都没有反应的让那个FBI得逞。

而且这三次,他都没有应该让他觉得恶心的感觉!!

“你有女朋友了吗?那个人我认识吗?”

“什么?”安室透依旧觉得他的脑子似乎是跟不上赤井秀一的。

“但是我还是不想放手……”

安室透确定,他和那个FBI不但有代沟,这个代沟还是一条鸿沟。


等下,那个FBI难道信了他之前说的他有恋人这件事吗?

他还没计较那个FBI随便就同意带榎本梓出去兜风呢,他却开始管他的事情了?

不过,这越来越多围过来的人……

安室透一咬牙,拉住赤井秀一的手就往停车场的方向快步走去,低声说,“有事情回去说。”

赤井秀一仿佛是现在才想起来两人都是那种应该尽量少露面的人,便什么也不说的,任由安室透将他往停车场的地方拽去。

坐上了车,赤井秀一问,“去哪里。”

安室透觉得他今天应该和这个FBI把话说清楚,便说,“我的公寓吧。”


感受到赤井秀一有些炽热的视线,安室透突然反应过来,说,“你想到哪里去了?!只是我的公寓安静好说话!!”

“这样啊。”虽然安室透听出了赤井秀一语调里有一丝丝的失望和遗憾,但赤井秀一还是发动了车,往安室透的公寓开去。


一打开公寓的大门,安室透就后悔了,明显感觉出了身后气压在变低。

先是哈罗一点预警也没有的就扑了上来,舌头还顺势的在安室透唇上舔了一舔,接着屋子里就传出了风见裕也的声音。

“喂,哈罗,别到处乱跑!!啊,降谷先生,您怎么这个时间回来了?”


身后赤井秀一的气压越来越低,就差夏天可以当冷气使用了,风见裕也这才发现了他家上司背后那个冷气制造机,一脸疑惑的问,“冲矢……昴?你怎么会在这里?”


赤井秀一那张假脸上的表情谈不上好看,他怎么会在这里?他还想问这个公安为什么在这里呢?!难道下属和上司已经融洽得住一间屋子了吗?!


---

后文暂时不会公开,本子地址戳:戳我

评论
热度(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