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短篇HE】五条老师不会喝酒 咒术回战同人 夏油杰x五条悟 夏五

五条老师不会喝酒


作者:皎杰




“喂喂,杰,看看这是什么?”五条悟神秘兮兮的从衣服里拿出一个东西。

夏油杰一脸你当我是白痴的表情说,“酒。”

然后拿过来,再一本正经的往储物柜走去,“没收,悟你不到18岁。”

“谁说的不到18岁就不能喝酒的?”五条悟从夏油杰身后探身去拿。

因为是夏天,两人身上都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衣,五条悟探身过来的时候,胸贴上了夏油杰的背部。

暖热的温度伴随着强而有力的心跳让夏油杰微微一怔,反应过来时眼前是五条悟白得过份的手臂,再看着那修长的手指轻车熟路的从他手里拿过了那瓶酒。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带进来的!”五条悟一副紧张兮兮的模样。

夏油杰的几根刘海抖了抖,悟这家伙进教导室偷试卷跟进自己宿舍一样来去自如,带瓶酒进来还困难了?

夏油杰不上当,“悟,未成年人喝酒不好。”


“嘁,就差六个月了而已。”五条悟见自己手里的酒被拿走了,也不再去抢回来,索性一屁股坐在自己的床上,秒变吃豆子脸,“杰你就是太在乎正论,正论啦!”

夏油杰把酒放进储物柜,“这又是什么正论了?”

“哼哼,别人都这样说的,什么喝酒不好啦,喝酒伤身啦,未成年人不能喝酒啦什么的,还说什么这样是关心你啦之类的~呕~有没有觉得好恶心啊。”

夏油杰不理会五条悟的挑衅,一年前他还会因为五条悟的挑衅一言不合开打,但自从星浆体事件后,每次五条悟挑衅,他心里的那份维持正论的执着在慢慢变淡,是他变成熟了吗?

或许,他并不是变成熟了……

他只是觉得他可能打不过现在的悟了吧……

悟已经是最强了……

而不是以前的悟和杰是最强……


“我说杰……你耷拉着脑袋干什么……哎呀,哎呀,我不喝酒就是啦,来来来,杰,笑一个,明明你以前很爱笑的!”

夏油杰勉强笑了一个。

其实悟还是那个悟,变成了最强也是悟……

可能变的,是他自己吧……


五条悟看着夏油杰那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心里不知道怎么的也不舒服了起来,索性转移个话题,“过几天你就要去那个什么山里的村儿执行任务了,要不要我跟你一起去?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儿。”

“你不是要回本家吗?”

“我可以做主我不用回去。”五条悟笑。

“你去年也这样做主的。”

“哎呀,好啦,回去就回去嘛,还好是高中才认识了杰,要不非要被杰念叨死,要知道我那老妈都不敢管我。”


夏油杰脸一黑。

五条悟立即笑,“等到我18岁的时候,我要杰你看着我喝酒!那时候你就知道只能看不能喝的痛苦了,比我小两个月的未成年小弟弟。”

夏油杰一脸说得就像是你喝过了的表情。

“哎呀哎呀,杰你越来越不幽默了,要不……”

五条悟凑了过来,窗外的阳光照进了他苍蓝色的眸子里。

眸子里的幻彩剔透让夏油杰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

唇就在这一瞬间碰上了。


夏油杰的眼从来没睁得这么大过。

五条悟见了夏油杰惊讶的模样,有几分失望,撇撇嘴,说,“杰你明明经常晚上在偷亲我,现在我就明目张胆的亲你一次了,你怎么这种表情?”


夏油杰愣了很久才终于说,“悟,你确定你没有喝酒?”

五条悟不开心了,“那酒不是杰你放的吗?开没开杰你不知道吗?怎么,是怀疑我吃独食吗?我才没那么……唔……”

五条悟话还没说完,就被夏油杰一把拉了过去,接着唇就被覆盖上了。

辗转反复。


一直到五条悟几乎要喘不上气,夏油杰才放开了五条悟,连连后退了好几步,不敢看五条悟的表情,有些慌张的说,“对……对不起……”


说罢,头也不回的开门离开了。


被留在宿舍里的五条悟,感觉他的头脑里就像是被强行灌入了无量空处的过多信息一样,久久没能回过神来。

伸手摸上刚才被夏油杰吻过的唇,嘴里还留着夏油杰的味道。


“哼,杰就是笨蛋……”


然而五条悟没有想到的是,他18岁的那一天,是一个人坐在屋顶,旁边放着那瓶夏油杰亲手放进储物柜里的酒。


“哼,杰就是骗子……”


十年后,当一切尘埃落定,五条悟将这瓶酒放在了他亲手为夏油杰做的墓碑前。


“哼,杰你是傻瓜才对……”


五条悟一个人站在墓碑前自说自话,“现在连我那几个不乖的学生都知道‘五条老师不会喝酒’,全部都是杰你的错啦!!是你让我永远都无法打开这瓶酒的!!”


“杰……你就是个傻瓜……”


“悟……”一双手自空中垂下,缓缓地绕上五条悟的脖子。

“哼,杰,你终于愿意出来见我了?”

“悟……”夏油杰现了身形,“我现在只是咒灵……”

“不管,今天你要看着我把这瓶酒喝完!以后的以后,你都要陪着我!”

夏油杰笑了笑,说,“好,我看着你喝,以后的以后,我也都一直看着你喝……一直……陪着你……”


“嗯。”五条悟打开了这瓶尘封了十年的酒。


酒香四溢,一如现在这肆意的花香……


千樱盛放,乱红纷飞……

五条悟看着坐在他身旁的夏油杰,花下的夏油杰似乎比以前任何时候都看着“秀色可餐”啊……


等等,杰在说什么?

说他醉了?

他才不会醉了……他才喝了两口……

只是……

为什么他现在看着夏油杰的唇,他这么想吻下去呢?

然后他还真这么做了……

唔……接下来……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啊……


五条悟猛然从床上睁开眼。

稍微一动,这腰酸得他几乎直不起来,还有下面那难以启齿部位的奇怪感觉……

五条悟瞪向坐在一旁有些歉意的夏油杰。


他居然真的不会喝酒?!!


当然,五条老师绝对不会承认他不会喝酒!!





后记:


小短文有没有被甜到~哈哈哈~虽然中途有一点小刀(心虚)。

但是我一定会全部拐到HE,哈哈哈哈~

其实灵感是来自于新连载的“五条悟不会喝酒”,哈哈哈~毕竟老师这么久了才终于小可爱了一把,怎么能放过这个梗捏~

这篇小短文也准备做成无料~~有兴趣的可以来CD25领取哦~



皎杰

完于2021年9月4日


评论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