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拂晓的矢车菊 1 咒术回战同人 夏油杰x五条悟 夏五 吃油条

写前面……

排雷:

1,全文6.5万字左右,网络会发布一半左右(根据发布部分的牺牲情况决定),剩下的目前不会有公开的计划,确定能接受再入坑哦……

2,CP是夏五主,没有副CP,不拆不逆,内容大概是咒术高专时期,涉及埃及,法老的诅咒等,请自行排雷。

3,网络公开部分牺牲掉的就牺牲掉了,不会再发,牺牲的原因多种,我也不会专门去改其中的个别地方,所以不用深究哒。

4,全文已经完结出本,本子长期随缘贩售,能下单就有现货,不能下单就只能随缘等我这边凑单齐了再印酱紫的。

5,通贩地址前面也放一个,之前放最后有小可爱说不好找:戳我戳我

6,有一个人很少的QQ群,有兴趣可以加一个,里面也只会有新刊的时候发一下,其他时候很安静,有事情可以那里联系我

QQ群:985909121


-----


Chapter 1


2007年2月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


“喂,我说杰,你走那么快干什么!!喂!!”五条悟一副懒洋洋的模样,吊儿郎当的快走了两步,见和夏油杰的距离不单没有缩短,反而越来越远,便没心没肺的吐槽,“急着去见歌姬吗?她那么弱耶!”

结果夏油杰头也没回的走得更快。

夏油杰召唤失败了,五条悟却感觉自己身后有点毛毛的,六眼的能力再一次让他体会到了不用回头也能清楚看见身后庵歌姬暴怒的表情。

平心而论,五条悟觉得庵歌姬其实长得还不错。

眼睛鼻子嘴巴都没歪,可惜是实力太弱,性格太差,声音太大,动作太野,颜艺太多,六眼还总能看见她经常藏着掖着不愿意被其他人看见的眼泪,简而言之,和夏油杰相比,差太远了。

唔……不过似乎两人也不应该放一起做比较……毕竟……杰是他的杰嘛……


“五条!!”庵歌姬话音落的同时,一拳头也挥了上来。

五条悟自然是睫毛都没抖一下的躲过了,再无可奈何的耸肩,一脸“你没救了”的表情说,“歌姬,你非要再次证明一下你真的很弱耶……”

庵歌姬的拳头捏得嘎嘎作响,一张漂亮的脸也被五条悟气得有点狰狞。

眼看着差点就要在咒术高专自家门口上演拆房的悲剧,五条悟话锋一转,笑意吟吟的冲庵歌姬后面的人打招呼,“哟,七海君!”


七海建人目不斜视的越过两人,往夏油杰刚才离开的方向走去。

“啊……七海君……这就是你对前辈的态度吗?”五条悟表情很受伤,有那么小小的一丢丢不满。

“哼,你也有今天。”庵歌姬幸灾乐祸。

“别说得个七海君和你打了招呼一样。”

“五条悟!!”

“呀,歌姬,我先走了哦,有时间我们慢慢聊聊弱者的生存方式!!”五条悟话音落的同时,人已经跑出了老远。

“五条悟!!”伴随着怒吼,一截大腿粗的木头扔了过去。

因为是加了咒力,飞过去的木头速度堪堪赶上了五条悟。

然而在木头即将要砸到五条悟后脑的时候,木头弹开了。


“咦?”

“咦?”


两人同时发出了疑惑声。


“难道……我打中了?”庵歌姬不太相信的看着自己的手,那个人有六眼和无下限咒术,不是会让木头自动停住吗?

难道是解除了咒术?

不,不会。

那个自大的混蛋在上次对伏黑甚尔时吃了亏后,好不容易才钻研出的,用最小限度的能量几乎不间断地释放无下限咒术,怎么可能就这样解除了。

难道是她自己突破了无下限咒术吗?这怎么可能……

但是……万一呢?


“喂。”五条悟停住脚步,转过身来,“歌姬你不会在妄想什么吧。”

“啊?谁,谁妄想什么了?!!”被点破了那点小心思的庵歌姬有些手忙脚乱。

五条悟却是咧嘴一笑,说,“没想到歌姬你还有点作用嘛,我最近还在纠结这无下限术式的‘手动挡’和‘自动挡’的切换能不能成功,没想到你来做了辅助的小白鼠。”


“五!条!悟!”庵歌姬将身旁的树连根拔起,只是抬头的时候,五条悟早已跑得没了影子。


五条悟这边很快就追上了七海建人,一只手哥俩好的搭在了七海建人的肩膀上。

七海建人嫌弃的看了一眼他肩膀上的“爪子”,面无表情的问,“什么事?”

“哎呀,对前辈不要总是扳着这张脸嘛。”

七海建人直接加快了速度,五条悟却像是永远都知道七海建人接下来的速度一般,“爪子”无差别的搁在七海建人的肩膀上,和七海建人并排走着。

终于在进了咒术高专的大门后,七海建人停住了脚步,再一次问,“究竟有什么事?”

五条悟立即收了“爪子”,犹豫了0.1秒后,问,“就是,你知道杰最近怎么了吗?”


“哈?”七海建人被五条悟问得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也有了表情。

难得的五条悟也觉得他的确是问了个奇怪的问题,揉了揉白色的短发,正准备一走了事,七海建人却在顿了顿后,说,“听老师说,最近埃及有任务。”


“七海君真是可爱的学弟啊!!”五条悟立即笑得脸上有两个粉色的小椭圆,开开心心的往教导室跑去。

看着五条悟的背影,七海建人长叹一口气。

他的这个学长的能力,不得不说,强得没边,可那性格,似乎是和实力跑了个反方向。


七海建人准备回宿舍休息休息。

今天的任务做得其实也不轻松,每次看着五条悟能眉毛都不抖一下就完成他们这些“普通人”花大力气才能完成的任务,心里一点波动没有肯定是假……

但是……

每个人其实有每个人的苦恼吧……

生来是强者,自然也会有强者怎么也摆脱不了的宿命……

那种承载着人类命运的责任……

不过五条悟那家伙有“责任心”这种东西吗?

七海建人觉得他想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哎呀。”才刚一转身,面前突然出现的压迫感让七海建人忍不住叫出来声。

夏油杰扳着一张脸站在七海建人的面前。

接着灰原雄从夏油杰身后探出一个头来,笑眯眯的看着七海建人,说,“七海,恭喜你完成任务。”

七海建人眉毛抖了抖,这有什么好恭喜的?还笑得就像他完成了任务,灰原雄本人能得到工资一样。

不过灰原那家伙一直是这样,倒是夏油杰……

七海建人看了几眼也没看出扳着一张脸的夏油杰在想什么,尤其是之后那张扳着的脸突然又笑眯眯了,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好好加油。”

七海建人脑子里只浮现出了一个想法,强者的世界他真的不懂。


五条悟是一脚踹开咒术高专教导室的门的。

教导室里坐着他的班主任夜蛾正道,双手手肘放在膝盖上,四周一如既往的空旷,背后墙上写着五条悟不认识的草书书法字体。

五条悟一见夜蛾正道就像是便秘一样的严肃表情,坐在那里感受不到周围的不知道在想什么,便三步并作两步,几个抛物线弧度的跳到了夜蛾正道的面前,再对着思考中的夜蛾正道的耳朵打了一声满怀温情和敬意的招呼。


看着夜蛾正道就跟便秘后吃了屎一样的表情,捂着耳朵怒瞪着他,五条悟觉得他心情大好了起来,手心向外笑眯眯的打招呼,“哟,下午好。”

“下午好个屁!”夜蛾正道直接一拳招呼在了五条悟的头上。

其实夜蛾正道也不知道他打到没打到,毕竟是五条家的六眼,无下限术式的使用者,反正五条悟一副他被老师狠狠修理了的模样,捂着脑袋一脸的委屈,“老师不能随便打学生。”

夜蛾正道看着就来气,再一拳。

这次五条悟闪了开去,说,“杰说总打头会变笨。”


“我什么时候说过?”教导室外响起了夏油杰的声音。

“呀,杰,你来啦!!”五条悟立即扑向打开门进来的夏油杰。

夏油杰面无表情的闪开。


“正好,夏油和五条都来了,我交代你们任务。”夜蛾正道理了理刚才揍五条悟时微微乱了的衣领,一本正经的说。


“终于可以带杰去公费度假了!!”五条悟欢呼。

夜蛾正道嘴角抽了抽,不理会在一旁已经拿出了手机,飞速翻查旅游攻略的五条悟,对夏油杰说,“这次的任务在埃及。”

“埃及?”夏油杰愣了愣。

“嗯。”夜蛾正道说,“你们也知道,咒力这种能源,近乎被日本独占,国外的咒术师和咒灵与日本相比极为稀少,但是有一个国家例外。”

“埃及?”

“嗯,法老的诅咒。”夜蛾正道说,“那个埃及年轻的小法老,他陵墓里的宝物震惊了整个世界的同时,也给打扰了他安眠的人带来了震惊整个咒术界的诅咒。”

“这个有所耳闻。”夏油杰说,“三千多年的诅咒,至今犹在,只是他的诅咒是人不犯他,他也不犯人,法老本人也死了三千多年了,所以咒术界一直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现在怎么了?难道像两面宿傩那样,木乃伊化成特级咒物了?”

“这倒不是。”

夏油杰默默松了口气。

其实咒术界的人都知道法老的诅咒,也知道这位与世沉默了三千多年的小法老,他的诅咒有多么的厉害,即使是两面宿傩,诅咒也只能通过二十根手指化成的特级咒物释放出来,他曾经回收过两根手指,一次是和悟一起,一次是他自己。

和悟一起的那一次还算顺利,而他自己回收的那一次,他是深切体会到了两面宿傩咒力的强大,即使是他这样的咒术师,也废了好大一番功夫,用一千个咒灵融合成极之番·漩涡才将手指回收。

而这位法老的诅咒,并没有依托任何咒物释放,而是谁“打扰”了他的安眠,他的诅咒便降临到谁的身上。

换句话说,对于普通人类来说,是相对安全的存在。

只要没有动这个法老的想法。

“图坦卡蒙(Tutankhamen)的木乃伊不见了。”

图坦卡蒙正是这位文明于世界的小法老的名字。

“……”夏油杰扶额,这似乎更糟。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