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拂晓的矢车菊 4 咒术回战同人 夏油杰x五条悟 夏五 吃油条

3牺牲,本子可看

Chapter 4


夏油杰猛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五条悟却是心满意足的吃着他嘴里的喜久福,表情快乐得包子脸上又有了粉红的小椭圆。

一边吃还一边口齿不清的说,“最好吃的果然还是喜久福的毛豆生奶油味……”

夏油杰明显不想和这位甜食爱好者讨论味道,在愣愣的看了几秒自己的手指后,猛然转身去了洗手台。

五条悟自然不理会挚友的离开,现在他满眼里只装得下喜久福。

只是第二个喜久福还没能入了他的嘴,他被迫接住了挚友扔过来的东西。

牙刷牙膏洗脸毛巾就像没了重力一样的在距离五条悟几毫米的地方漂浮着。

夏油杰没好气的说,“先去刷牙洗脸!”


看着夏油杰一脸嫌弃的模样,五条悟只能满心不情愿的放下了手里的喜久福,拿了因为无下限咒术还漂浮在空中的洗漱用品,讪讪的进了洗漱间。

夏油杰看了一眼桌上的喜久福,再看看自己的手指,轻叹一口气,坐回了刚才的椅子上,拿出手机来翻看开罗博物馆的资料。

五条悟从洗漱间里探出一个头来,说,“杰!!帮我拿下衬衣!!就在箱子里。”

夏油杰只能放下手机,继续他的“保姆”生涯。

“密码。”夏油杰问。

“啊?不是和杰你一样的吗?”洗漱间里传来哗哗的水流声,混着五条悟的声音,有种淡淡的清冽感。

夏油杰顺手一拨,还真的一样。

不过……


“悟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密码的?”夏油杰递上衬衣,背靠在门上,问。

五条悟胡乱的用毛巾擦了擦头发后,将自己身上的睡衣脱下,随手扔在了洗漱台上。

黄金比例的身材,线条诱人的锁骨,隐隐可见的壁垒分明的八块腹肌。

夏油杰的眸子暗了暗。

五条悟从夏油杰手里接过衬衣,一边穿上一边说,“六眼有时候挺方便的。”

说出口五条悟就觉得有些不对,果然看见靠在门上的夏油杰转身就离开了,忙一边扣衬衣扣子,一边解释,“杰,我不是故意的!喂!”

正准备追着夏油杰出去,结果一只脚刚踏出洗漱间的门,一件外套就迎面砸了过来。

“快点穿上我们出门了!”夏油杰说。

五条悟从外套里探出他白色的脑袋,有些不确定的问,“杰你没有生气?”

五条悟是真的有点怕夏油杰生气。

毕竟这半年来,夏油杰一天比一天不对劲,和他的距离,似乎也一天比一天远……

远到他也一天比一天的不自在。


“谁会因为这种事情生气!”夏油杰像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五条悟。

这一瞬五条悟觉得他六眼看到的夏油杰似乎有些不同了。

好像那种疏离感……少了一些……

五条悟不由得看向桌子上那一大口袋的喜久福。

就说昨天杰怎么两个旅行箱,原来是装了喜久福啊……

也就是说,之前他找不着夏油杰,夏油杰其实是去仙台买喜久福了嘛……


五条悟忍不住笑出声来。


夏油杰不理会那个时不时就发疯的五条悟,只是眼睛不受控制的看向了五条悟敞开的领口。


夏油杰喜欢五条悟。

这是半年前,在他以为五条悟死掉的时候,深刻感受到的。

那是一种世界瞬间崩塌的感觉,全身无力,仿佛灵魂都不是自己的。

一开始夏油杰是被自己的这个认知吓了一跳,再后来,他觉得他的这个认知可能有点不对。

他对五条悟不一定是喜欢,也可能只是承认五条悟是他刻入了灵魂的挚友。

本以为“挚友”会这样持续下去,结果没过几天五条悟光着身子从浴室里出来问他借衣服,他才确定了他的确是喜欢五条悟。

因为他对着他的“挚友”,有了欲望。

甚至在之后连续几天晚上,夏油杰睡得都不安稳。

他始终在睡梦里,幻想着和五条悟发生不可能存在的关系,甚至能清晰的看见五条悟在他身下的那张充满了情欲的脸。


所以这半年,他和五条悟疏远了一些。

他也知道,五条悟早已发现了他的疏远。

至于原因……

估计悟那个没心没肺的人,一辈子也想不到吧……


既然夏油杰说了,五条悟动作很快的便收拾好,临走前不忘席卷一空桌上的喜久福,一直到嘴里又被夏油杰塞下了面包,才极其不情愿的把剩下的喜久福放进随手拿的口袋里。

今天一天他可以慢慢吃。

五条悟笑得跟拯救了世界一样。

夏油杰侧目看了看身旁的五条悟,不自觉地也笑了笑。


五条悟的六眼自然是看到了,心情更好了,伸手搭上夏油杰的肩膀,大有半年前两人好到不能再好的架势,和夏油杰开开心心的去了开罗博物馆。

果然硝子没有说错,旅游会让人心情变好啊……

不过为啥那个宅女硝子会知道……

指不定是那个很弱的歌姬告诉她的……

唔……算了……

杰开心了就好。


两人打车很快就到了开罗博物馆。

开罗博物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古埃及文物博物馆,一层文物是按年代顺序展示,自古埃及法老时代到罗马统治时代,二层则是两人这次的目的地。

图坦卡蒙陵墓里出土的文物展览。


“第一次在日本以外的地方看到这么多咒灵。”下车后,夏油杰说。

五条悟见怪不怪,“杰,不觉得正好可以被你吸收了吗?其他地方可没这么多现有材料。”

夏油杰却没有立即回答,过一会儿才说,“他们并没有什么恶念。”

“咒灵是人类负面能量所形成的咒力,因为无法控制所以导致溢出,最终累计沉淀形成了咒灵,负面的能量能有好的吗?”五条悟没所谓的说。

“不能这样绝对,也许会遇见……”

“我说杰……”五条悟就跟看什么一样的看着夏油杰,“你的‘正论’不是要祓除咒灵拯救弱小的人类吗?现在怎么了?!”

夏油杰像是也才反应过来,愣了足足有五秒。

五条悟看了过去。

夏油杰垂着头,几捋刘海一如以前一样在微风中微微浮动。

只是那表情,似乎不太好。

又是那种五条悟很讨厌的距离感……


“好啦!你不想祓除就不要祓除了!我看咒灵那团黑东西,估计味道也没法和喜久福比。”五条悟拍了拍夏油杰的肩膀,“反正有我在。”

夏油杰看了看五条悟放在他肩膀上的手,没有再说什么的就进了博物馆。

五条悟跟在后面,两人直接上了楼去。


二楼有图坦卡蒙的主题展和主要法老的木乃伊陈列室。

曾经图坦卡蒙的木乃伊也被移至这里,后因为不明就里的诅咒,不得不把木乃伊移回帝王谷。

所以两人准备也去看看有没有什么遗留的咒力或者咒术。


“悟,帐。”

“没问题。”五条悟话音落的同时,黑色的屏障自空中慢慢覆盖下。

“帐”和常说的“结界”差不多,一般说来是用来隐匿术师与咒灵的战斗,保护现实以及非术师,不过能比“结界”多一些附加限制条件,但是这个限制条件也不是所有术师都能做到。

五条悟做的就是最简单的“帐”。

帐里安静异常。

刚才两人下车看见的一堆咒灵,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本能的感觉到了两个最强咒术师的强大,默默的都躲了去。

夏油杰放出了一个咒灵。


五条悟一看见咒灵,整个人的表情立即不愉快了。

五条悟指着咒灵,语气里有些哀怨,“杰,这是你什么时候吸收的?”


在两人面前,是一个男性咒灵。

咒灵一身淡青色的浴衣,浴衣上印着鸢尾草的暗纹,黑色的长发如墨一般披散在身后,犹如一抹深水溪流。

五官漂亮得挑不出一点毛病,左边眼角下有半边的彩色蝴蝶翅膀,在白得几乎透明的皮肤上,艳丽异常。

与其说他像咒灵,不如说他像翩然而至的谪仙。


“啊?就是前段……”

“关你什么事。”

夏油杰张口还没说完,一个清冷的声音就响起了。

毫无疑问是眼前这个漂亮到没朋友的咒灵男子,接着那双清冷的眼睛就扫向了五条悟。

五条悟清楚的看见了里面对他的不屑。


五条悟嘴巴长得老大,五分钟没合上。

这……这……这……!!

竟然有这样的咒灵!!!

而且这个咒灵知道在对谁说话吗?

他可是最强的咒术师!!


显然咒灵男子对五条悟没有什么兴趣,眉眼微挑,冷着一张脸看向夏油杰,说,“叫我出来有什么事吗?”

夏油杰说,“这里的咒灵有些奇怪。”

咒灵男子闭上了那双清冷的眼睛,五条悟看见有柔柔的咒力自男子身边缓缓散开,再分散成极细的丝线向四周延伸。

就像缓缓流淌的溪流一般。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