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初印象【短篇完结】 咒术回战同人 夏油杰x五条悟 夏五 吃油条

初印象   夏五



作者:皎杰



夏油杰给五条悟最初的印象,就是那在风中抖啊抖的几捋刘海。

那一天是咒术高专入校日,从出生就是最强的五条悟,自然是高调的进了学校。

用夏油杰之后的话来说,如果五条悟是只猫的话,尾巴恨不得翘到了天上。

所以夏油杰不咸不淡的态度外带那几捋抖啊抖的刘海,成功引起了五条悟的注意。


暗暗试探了一下,五条悟几乎不相信。

这家伙……很强啊。

甚至可以说,和他一样的强。

从出生到现在,第一次遇见啊……

看名字也不是御三家的剩下两家,这可挺有意思的。

他就觉得御三家早该换了。


“哟。”五条悟开心的上前打招呼。

夏油杰看了五条悟一眼,继续该干什么干什么。

“杰~不要对我视而不见嘛……”

夏油杰眉毛抖了抖,杰?有人一见面就这样称呼别人的?!


夏油杰不是在传统的咒术世家出生,家人都是普通人,但是从小他就能看见咒灵,咒术也是自己领悟的。

用咒术界的人的话来说,他是自学成才的天才。

而他眼前这个叫五条悟的男人,则是另一个天才。

从出生就是天才的男人。


“杰,你肯定没有朋友,我都跟在你后面这么久了,你也不理我。”五条悟自来熟的从入校典礼一路跟着夏油杰去了宿舍。

眼看着五条悟还要自来熟的一起进宿舍。

夏油杰终于一只手按住门,看着五条悟问,“你一直跟着我到底有什么事?!”

五条悟半倚在墙边,伸手将墨镜下拉一点,如天空般深远的苍蓝色幻彩眸子里带着笑意,说,“和杰你交朋友啦。”

夏油杰觉得他从未看过如此好看的眸子,哪怕是最闪耀的钻石,也没有眼前的眸子炫目。

这就是传说中的六眼吗?

的确美得不像人类的眼睛。

五条悟却是见怪不怪的把墨镜抬了上来,咧嘴笑,“没有回答我就当杰你同意了,明天我来找你上课哦!”

夏油杰想说这家伙究竟哪只眼睛看出他同意了,不过名单上,他们这届就三人……

除了这个五条悟,还有一位女生,而那位女生似乎是在反转术式上有天赋。

所以,如果以后要搭档,就还是只能和这位五条悟吧……


正想着,夏油杰感觉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回头,夏油杰只觉得太阳穴的神经在不受控制的跳着疼。

那个五条悟,头上插着印了国旗的扇子,墨镜垮在鼻梁下,筷子插在鼻孔里,双手向两边拉着脸,那模样,和最专业的搞笑艺人有一拼。


夏油杰却是没有笑出来,揉了揉头发,再毫不犹豫的一关门,把五条悟隔绝在了门外面。

门外的五条悟撇撇嘴,听说很强的人性格会很差,以前他从来觉得他很强,但是性格却很好,现在看来,强者的确是性格差。

不过,谁让夏油杰遇到了他五条悟呢。

他完全不会嫌弃夏油杰的性格差。

所以五条悟不屈不挠的敲门,一边敲一边说,“杰,有没有觉得很有意思,哎呀,觉得有意思就不要不好意思啦,我不会告诉别人你会觉得有意思的!!”

然而一直到最后,夏油杰也没有开门。


很多年以后,经历了无数的事情,从背叛到释然,从死亡再到复活。

五条悟忍不住问夏油杰,问他初次见面时候的印象。

夏油杰只是笑着说,“我以为你咒力用得太多,烧坏脑子了,心想以后只能和个傻子搭档。”

“杰!!!”

“哈哈哈哈,悟,你当真了!好可爱!”说罢,夏油杰在五条悟侧脸亲了一下。

五条悟捂着脸牙痒痒地瞪着夏油杰。

谁知道那时候夏油杰只是太过于正经了啊,五条悟还以为夏油杰是害羞怕和人交流呢,才自认为拯救了世界一样的一直缠着夏油杰。

后来发现,夏油杰在人际关系上竟然比他好了不止一点儿半点儿,就连“造反”做大boss都有一群人跟着……

而他,就只有虎杖悠仁这一个小马仔,现在还有爬墙到伏黑惠那边的趋势……


明明他才是老师啊……


“五条老师。”

咦?

五条悟左右看了看,他听错了吗?怎么有人叫他五条老师,这里不是只有他和杰两个人吗?

“五条老师,你就不要东想西想的了!”夏油杰笑着揽过五条悟,“要不我们去世界的尽头旅行吧。”

说罢夏油杰又亲了一下五条悟的眼角,“庆祝这新的人生,一起去旅行吧……去看看……悟你一心守护的这个世界。”


“杰……”


“哈哈哈,悟,你这是什么表情!!怎么,被我感动了?”

“是。”

“啊……悟你突然这么坦白我有点不习惯。”

“慢慢你就习惯啦!”


是的,时间还长,这次他们将会牵着手,一起走下去。





完于2021年9月18日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