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情书 上 名侦探柯南同人 赤安 安室透x赤井秀一

情书  上  赤安




作者:皎杰


安室透一如既往地一早到了波洛咖啡厅。

打扫打扫咖啡厅,检查检查桌子椅子,估算估算一天的食材,一切准备完毕后,再微笑着迎接店里的第一位客户。

但是今天,安室透在桌子下面发现一封信。

信是粉红色的,有淡淡的爱心印纹,封口处完好未拆。

正面没有写名字,但是却用红色的笔在右边角落里画了一个圆圈。

难道是给他的?

会这样隐蔽,指不定是一封不寻常的信。


“啊!!安室先生!!是情书!!你又收到情书了吗?!”榎本梓的声音突然响起。

安室透头疼,这位小姐姐今天怎么来得这么早,以前不是踩着点儿来的吗?

“情书?”变声器的假声。


安室透眉头一挑,这个FBI怎么也在这里?

回头,果然那个顶着冲矢昴假脸的赤井秀一在后面。

只是平时都眯着的眼睛现在睁开了,墨绿色的瞳孔认真地看着安室透手里的“情书”,就像是本来应该写给他的情书,怎么跑到了安室透手里一样。


“你怎么来了?!”安室透不由得将“情书”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哼,他收到的情书,那个FBI还想要占为己有吗?

“啊,安室先生,是这样的,今天我临时有点事,正好冲矢先生就来帮我上一天班了!”榎本梓略带抱歉的说,虽然眼里对安室透的“情书”还有些八卦的意思。

“正好?”安室透冷笑,这还真是正好。


榎本梓连忙凑到安室透耳边小声的说,“听说是之前老板遇到了什么麻烦,冲矢先生帮忙解决了,我打电话给老板请假的时候,冲矢先生也正好在旁边,冲矢先生就提出了可以帮我一天当做学校的社会实践,不过我之后还是会请冲矢先生吃饭的呢!”

安室透冷笑,还又是“正好”呢。


“榎本小姐,再不快点的话……”赤井秀一用冲矢昴那张脸笑着说,再指指墙壁上的时钟。

“糟了!”榎本梓连忙弹开,说,“安室先生!!我先走了!!明天见!!”

说罢一溜烟的跑得没影儿了。


安室透看着榎本梓冒冒失失的样子,无奈的笑了笑,一个声音却在他耳边响起,“你们刚才悄悄说了什么?”

低沉的,磁性的,不是变声器的假声,而是那个FBI本身的声音。

赤井秀一的声音。


安室透的身体怔了怔。


“不关你的事。”安室透转身往料理台方向走去,他绝对不承认,久了没听到的赤井秀一的声音,刚才的突然出声,让他心尖儿都颤了颤。

“听说你在JK中人气很高?”赤井秀一还是用的他原本的声音,睁开的墨绿色眼睛状似无意地扫过安室透包里那露出了个小角的信封。

“也不关你的事。”哼,用这张脸说这个声音真不习惯。

“你的工作应该低调一点。”


他的工作什么时候轮到这个FBI来指手画脚了?!


“我说FBI……”安室透抬头,嘴角带着些许意义不明的笑容,“你不觉得你话太多了吗?”

安室透的话仿佛戳到了点子上,那个面瘫的FBI竟然真的摸着下巴想了起来,说,“好像是……我记得以前我们去出任务的时候,每次都是你的话比较多……”


安室透使劲将手里的餐盘放在料理台上,“不要提以前的事!”


赤井秀一“识趣”的不再说话,一直到门口风铃的声音幽幽响起。

“安室先……生……冲矢先生?您怎么在这里?!”进门的时候还昏昏欲睡的柯南,在看见赤井秀一后,精神瞬间抖擞,“是有什么案子吗?!还是组织那边……”

安室透走过去用盘子轻轻拍了一下柯南的头,笑着说,“怎么可能?和平不好吗?”

柯南捂着头,楚楚可怜又有些哀怨地看着安室透,眼里还有没睡醒刚才打呵欠留下的点点泪珠。

安室透自然不上当,要知道这些卖萌小手段他小时候就不知道对艾莲娜老师使用过多少次了~只可惜最后艾莲娜老师还是走了。

说起来艾莲娜老师还算是这个FBI的阿姨呢!

安室透看向赤井秀一。

赤井秀一正在认真打量周围,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里发生了命案在找线索呢。

只是感受到安室透的视线后,他抬眼看向了安室透。

视线相接的那一刹那,安室透突发奇想,这个FBI小时候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一定是一脸的欠揍样。

想想都不招人喜欢。

所以别想了,他才不想知道呢,哼!


“柯南,要几个三明治?”安室透回到料理台前。

“4个!”柯南乖巧地说。


“还是我来吧。”赤井秀一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料理台,还特别轻车熟路的就拿过了安室透手里的生菜。

“哟,FBI亲自下厨?这三明治得多少钱啊。”安室透略有些挑衅的说。

“和你做的价格一样。”

安室透有种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感觉,哼!索性就靠在边儿上,看着赤井秀一“亲自下厨”。

唔……这动作,还挺熟练的嘛……

看着不像是才学会煮饭的人。

记得这个FBI还在组织的时候,有次出任务,愣是连煮米饭放多少水都不知道。

虽然那时候他的做饭技术也不怎么样,多亏了有景光在……

想到景光,安室透的眸子暗了暗。


“好了。”赤井秀一说,然后把做好的三明治用保鲜膜包了包放在盘子里,递给柯南,再将料理台上剩下的那一个,递给了安室透。

安室透看着面前的三明治,无表情地问,“干嘛?”

“尝尝我做的味道。”

“我吃了早饭的。”

“只有一小块。”一面说,一面将三明治移向安室透的嘴边。

安室透看着送到面前的三明治,突然有点好奇这个FBI的厨艺如何了,毕竟大家都是从零开始的。

咬了一口,比想象中的好。

不过,他是不是同时咬到了什么,该死的不会是那个FBI的手指吧!!

虽然他呲溜一下就离开了!!


正有点尴尬刚才不应该偷懒的直接吃,后脑却被一只手猛然固定住了,接着眼前就是那个FBI放大的脸,唇瞬间被吻上。

时间仿佛停了那么两三秒。

一直到门被打开,柯南小朋友没睡醒的说,“我手机放桌上忘拿了。”

再到像被车碾了的猴子的叫声,“啊啊啊啊啊!!对不起!!赤井先生!!安室先生!!我马上走!!”

惊慌失措到连“冲矢先生”都忘了。


安室透黑着脸推开赤井秀一,看到进门处只有呼啦呼啦的风铃和因为过于用力关门,还在一晃一晃的门。

“赤!井!秀!一!!”安室透脸黑得像是要拧出墨来,一字一句到仿佛要把赤井秀一生吞活剥了一般。

“不好意思。”难得的赤井秀一会道歉,但是接下来的话让安室透气更不打一处来,“本来我可以忍住的……如果不是你故意舔了我的手指的话……”


谁特么故意舔了他的手指?!!!!


“不过……”赤井秀一看向安室透,那眼里带着笑意,眼神专注得让安室透忍不住后退了一步想要拉开距离,“你并没有排斥呢。”

说罢,赤井秀一伸出手指,按上安室透的唇,“初吻吗?”


安室透彻底爆发!!身上的围裙直接扯下来扔在赤井秀一的头上,再一拳打在赤井秀一的肚子上,咬牙切齿的说,“去!死!”

完事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波洛咖啡厅。


赤井秀一取下头上的围裙,再摸摸刚才被安室透明显雷声大雨点小打的地方,眼里笑意吟吟。

将围裙好好的叠好放在料理台旁,赤井秀一也跟着出了门去。

太阳出来了,外面已经有个别起的早的人在去往公司的路上。

赤井秀一看向了路边的马自达RX-7。

果然还在那里。


评论(4)
热度(1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