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情书 下 名侦探柯南同人 赤安 安室透x赤井秀一

情书   下


作者:皎杰



坐在马自达车里的安室透在赤井秀一从波洛咖啡厅里出来时就看见了,心里没来由的一阵紧张。

他竟然怕赤井秀一就这样走过来。

然而赤井秀一只是站在那里确定了一下他的车开走没,就又回了波洛咖啡厅。


嘁。

混蛋FBI!!

今天就让这个FBI一个人上一天班吧!哼!


正准备发动马自达,按上安全带的时候,手碰触到了衣服包里的东西。

安室透拿出来一看,是刚才他发现的那封隐藏的“情书”。

想了想,安室透拆了开来。


里面只有一张边角有点泛黄的老照片,但是能看出照片是被好好保存的。

照片上有一个拽得不能再拽的小男孩儿,上面穿着小西服,下面短裤刚到膝盖的位置,微抬的下巴把小小的头“高贵”地昂起一点,眼神里充满了对拍照人的不屑。


安室透第一眼没认出来,再仔细一看,在车里笑得合不拢嘴。

这……这不是那个混蛋FBI吗?!!

哈哈哈哈,究竟是谁把照片放在了那里!!

哈哈哈哈哈哈!!太有意思了!!那个FBI小时候原来长这样啊!

哈哈哈哈哈!!


安室透觉得他足足笑了五分钟,一直到那个FBI来敲窗户,安室透才止住了笑。

放下窗户,没等那个FBI开口,安室透立即把那张照片显摆地放在赤井秀一的眼前。

安室透成功的看见了那个FBI脸上出现了平时看不见的表情,虽然只是冲矢昴的那张脸,但是也大快人心啊。


“原来你小时候就这么不讨喜啊。”安室透说,眼里满满的笑意,拿着照片的手也不安分的左右摇啊摇的。

不过赤井秀一毕竟是赤井秀一,在片刻的惊讶后,又恢复了平日的面无表情,只是这个面无表情在冲矢昴那张脸上有点怪怪的。

赤井秀一问,“哪里来的?”

“那封‘情书’哦~”安室透灰紫色的眸子微眯,照片用食指和中指夹着,放到自己唇边,状似不经意地用唇碰了一下照片,笑着说,“这样看来是个真心喜欢我的人啊……知道我想要什么……”


“原来你这么想要我吗?”


“啊?”安室透秒变豆豆眼。


“既然想要我的话……”赤井秀一从车窗外探了进来,拉过安室透的手,将手里的照片拿了下来放在车门的储物格里,再十指相扣地拉住,“我们就交往吧。”


安室透这次半分钟没反应过来,直到十指相扣的手指上多了个温暖又柔软的触感,一如刚才唇上的那感觉,安室透连忙炸毛的甩开!!

“FBI!!你发什么疯?!”那个FBI竟然堂而皇之地吻他的手指!!

“没有发疯,零,我喜欢你。”


突如其来的告白和车里狭小的空间让安室透逃都没办法逃,看着那双死死锁着他的墨绿色眼睛,安室透觉得他现在的脸一定红得可以!!


赤井秀一其实一开始就说对了。

二十九岁的他,那的确是他的初吻!!

他当然不是刻意留着初吻的,只是被吻了才反应过来那竟然是他的初吻!!

偏偏这个初吻的感觉还让他心底里像是涂了蜜一样的甜!!

甜得让他的心也跟着擂鼓一般地狂跳。

所以他才逃也似的跑开了!!

现在这个混蛋FBI竟然说喜欢他,要和他交往?!!


“没回答就算你同……”

“等下!”连续上当和被吃豆腐,安室透决定扳回一局,虽然他不像眼前这个男人那样祸害过至少两个女人,但是不代表他就应该被动。

安室透嘴角上扬,一字一句很慢却字音很准地说,“我有恋人。”


安室透满意的看着冲矢昴的那张脸上有瞬间的石化。

接着,赤井秀一说的话让安室透觉得他脑子有点不够使。

赤井秀一说,“或许你可以同时和我交往看看。”


这是什么乌七八糟的话?!!!

所以这家伙当初才出轨勾搭的宫野明美吗?!!

其实赤井秀一那档子事他还是听风见八卦的。

说赤井秀一进入组织接近宫野明美的时候,其实是在和FBI的一个女探员交往,虽然听说是分手后才和宫野明美正式在一起,但是怎么看着像是先精神出轨再分手的。

反正就是个X男,哼!


“滚!”安室透一掀车门,下了车来。

天知道他刚才怎么有想要开车“逃跑”的想法,就像是他怕了这个FBI一样!!

不就是一个吻吗?不痛不痒的!

唔……心痒不算!!


赤井秀一却在安室透关车门的刹那,从后面拥住了安室透,牙迅速的咬了咬安室透的耳朵。

安室透有再次炸毛的冲动!!

赤井秀一磁性的声音在安室透耳边响起,“或许我永远取代不了‘日本’在你心中的地位,但是我会努力成为你心中另一个重要的人。”

“你……你……你……”

“那次任务的时候,我在小男孩儿身上放了窃听器。”顿了顿,安室透感觉让他全身都酥麻了的声音在他耳边低沉响起,“我担心你。”


“啊!!冲矢先生!!您在外面啊……啊啊啊啊!!安室先生!!对不起对不起!!我马上走!!”


安室透无语的看着跑得比兔子还快的柯南,这个小侦探时间踩得都这么准?!

推开那个仿佛还想抱他抱到地老天荒的赤井秀一,安室透黑着脸说,“FBI,你还真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没有。”

“……”这人果然听不懂日语。

“因为我想要……”赤井秀一微微一笑,凑到安室透耳边轻轻说,“和你XXX(省略不和谐字句)……”


“赤!井!秀!一!!”安室透彻底爆发。

“嘘。”一根带着长期扣扳机的薄茧的手指按上了安室透的唇,“我现在的身份还不能暴露。”

安室透盯着冲矢昴的那张假脸,就算是睁开了眼睛,看着还是别扭。

虽然他现在尤其想把这个脸皮比城墙还厚的FBI抓去邀功,但是……

如果最后是和这个FBI一起捣毁组织的话……

会不会比抓他去邀功感觉更好!

尤其是他肯定会做得比这个FBI好!这样到时候他就能反压这个FBI一头!!


扯开那个开始在他唇上动手动脚的FBI的手指,安室透笑,眼弯弯的,魅惑至极地微偏着头,昂起的下巴下是精致的脖子,锁骨在衣领处若隐若现。

安室透说,“FBI,愿意和我赌一下吗?”

赤井秀一愣了愣,问,“赌什么?”

“最后捣毁组织的时候,我的功劳一定比你大。”

“你赢了呢?”

“我赢了我就和你交往。”

“那我的所有功劳都给你了,零君,恭喜今天是我们交往的第一天。”赤井秀一满脸幸福的揽过安室透。

安室透眨着豆豆眼僵在原处,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一直到赤井秀一一只手不安分的在安室透身上游走,安室透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被这个FBI坑了!!


“组织还没被捣毁!!”安室透推开赤井秀一!

“早晚的事而已。”赤井秀一笑得自信。

安室透觉得他第一次看见赤井秀一这样笑,该死的他竟然移不开眼,只能任由那个FBI拉着他进了波洛咖啡厅去。


算了!!就当提前看看这个FBI行不行,反正不行退货就是了!!


至于那张照片……

安室透淡淡一笑,没想到其实那个FBI小时候还挺可爱的嘛……

但是究竟是谁把照片放在那里的呢?


酒店。


“真纯,我的那张照片呢?”赤井玛丽在翻找了一圈收纳盒后,问,“还有我那个画了个小圈做标记的信封呢?”

世良真纯从床上翻了下来,露出小虎牙笑眯眯的说,“拿去惩罚惩罚那个骗子哥哥了!哥哥绝对猜不到那么梦幻少女心的信封会是妈妈您的!!哼,说什么是因为臀部认出我是女孩子的,我还以为我的臀部真的很女人味呢!!结果后来体育课看到兰君的臀部,那才是有女人味!!千万不能让小柯南看到了!!”


“阿嚏!!”柯南揉揉鼻子,怎么回事……他怕坏了赤井先生和安室先生的好事,明明已经一整天没有下楼了,怎么还是连连在打喷嚏……


“阿嚏!!!!”柯南泪……赤井先生……安室先生……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后记:


有没有觉得真得很欢乐啊~~

全程姨母笑合不拢嘴有木有,哈哈哈哈~

有木有被玛丽大姐姐的私设反差萌给萌到~哈哈哈





完于2021年9月23日


评论(3)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