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一不小心互换身体了 上 名侦探柯南同人 赤安 安室透x赤井秀一

一不小心互换身体了   赤安


作者:皎杰






安室透从床上醒过来的时候,感觉头钝钝地疼。

揉了揉头发,奇怪了,头发怎么突然变硬了,他明明每天都有好好洗头,好好用护发素的。

虽不说他头发可以好到打广告吧,但也是公认的一头还算不错的金发。

那谁说的,丝滑柔顺?摸着很舒服?

恶……好像是那个混蛋FBI说的,真是起床就不顺,竟然会想起那个FBI!!


甩了甩头,有点茫然的看向周围。

不是在家里,好像……第一次看见。

努力回想昨天晚上的行程,他没有和同事去喝酒啊,从波洛咖啡厅下班后就回了自己的公寓,因为头有点晕,所以洗了个澡就睡下了。

总不会他梦游吧,没这个先例啊。

不过……

脑子里的这段记忆是怎么回事?

这不是应该在他脑子里的记忆啊。


地点是在楼顶,四周黑暗,没有星也没有月,只有身后昏黄的灯光照射出眼前人的样子。

景?!!

诸伏景光手里拿着枪,激烈颤抖地用枪对着他,紧接着景光又将枪对准了自己的胸口!!

怎么回事?!!

眼看景光要开枪,安室透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只见他“自己”上前了一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手按住了左轮手枪的转轮。

用的左手。

安室透心里一惊。

接着,他脑子里浮现出了不属于他记忆里的话。

他说,“放弃自杀吧,苏格兰。”

“你不应该死在这里。”

“我是来自FBI的卧底赤井秀一,和你一样是潜入组织的卧底。”

“如果明白的话就放下枪继续听我说,让你一个人逃走也不会太麻烦的。”


然而话音落的同时,身后是急促的上楼声音,接着就是左轮手枪的声音。


安室透猛然从床上坐了起来!!

这怎么可能……

正准备去洗漱间确认一下这不可能的猜想,手机响了起来。

犹豫了一下,安室透接通了手机。

是视频电话。

视频电话的对面,俨然出现了一个人。

这个人安室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他自己,安室透!


手机对面的安室透隔着屏幕,疑惑的睁大了一下眼,然后说,“果然是这样。”

俨然一副那个混蛋FBI的口气。


安室透已经不用照镜子就知道了,他和那个混蛋FBI交换了身体!!


“怎么回事?”安室透黑着一张脸,问视频电话对面的赤井秀一。

赤井秀一摇摇头,意思是他也不知道,“我醒来就在你的身体里了。”

说罢还用一根手指拉开了点睡衣领口,一点儿也不客气的看向里面,说,“你冬天睡觉要穿睡衣的吗?这个睡衣还挺可爱的。”

安室透的脸再次黑了,“FBI你把手拿开!喂!不准乱看!!喂喂!!不准脱衣服!!还有!!手不准乱摸!!”


赤井秀一正在解衣服扣子的手停住了,用安室透那张脸疑惑的看着屏幕,“我没有摸。”

安室透咬牙切齿,指不定不说就要乱摸了?!!

看着屏幕对面那个安室透的眼神在慢慢下移,最后停在了下方,安室透瞬间精神紧绷,有种某个不好言喻的位置正在被那个FBI看个透彻的感觉,连忙大声说,“不准到处乱看!!”

结果电话对面的安室透弯腰拎起了一团毛茸茸的东西,说,“你养狗?”

安室透这才看见死气沉沉的哈罗被赤井秀一丝毫没有怜悯之心的拎着脖子塞进小小的手机屏幕里。

安室透突然想起来,昨天晚上好像就忘记给哈罗准备饭了,看现在的样子,估计是饿到不行。


“那个……FBI你帮我给哈罗喂点吃的。”

“为什么?”


这个“为什么”把安室透问得一愣,接着安室透就看见赤井秀一把哈罗毫不客气的扔出,闷闷的声音像是精准的丢进了床旁边的软软狗窝里。


“我讨厌这只狗。”赤井秀一面无表情的说,虽然是顶着安室透的那张脸。

安室透气得牙痒痒,这个FBI故意的吧!!有他这么虐待动物的吗?!

看着那个FBI真的有就这么放任哈罗饿死的倾向,安室透起身说,“我回来自己喂!”

结果赤井秀一说,“我在大阪出差。”

“……”

“啊,对了,我妈和我妹今天好像要过来。”

“什……?”“么”字还没说出口,安室透就听见了开门的声音。

一个大概初中生模样的女孩子进了门,看了安室透一眼,直接就进了洗漱间,不忘留下一句,“起床了就把衣服穿好。”

安室透连忙看向下面。

该死的他才发现这个FBI竟然是只穿了内裤,其余地方光着睡觉的!!!

而且!?这身材未免太好了吧!!!

这是他一直想要练出的理想中的腹肌啊!!

虽然他的身体也是有腹肌的,但是明显有点不足,以致于穿了衣服看着还是会有点瘦弱。

而这个FBI这壁垒分明的八块腹肌!!安室透忍不住想要摸上去!!!

究竟是要怎样才能练出这样的腹肌!!


“你可以摸一下。”电话里传来安室透自己的声音。

安室透就像炸毛一样的拿起手机,对着视频那方的赤井秀一就是一通狂轰乱炸,完事后抬眼就看见刚才进来的那个女孩儿站在他面前,一脸惊讶的打量着他。

安室透条件反射的想要去找衣服穿上。

女孩儿却说,“你不是秀?”

安室透思考了半秒,不是听说这个FBI只有世良真纯一个妹妹吗?

现在又多了一个?!

或者……是表妹什么的?


安室透觉得他还是不应该坦诚,毕竟这种事情要让人相信太难了,于是学着赤井秀一的样子和语气,说,“我是赤井秀一,妹妹。”

被叫做妹妹的女孩儿白安室透一眼,“我是你妈。”

安室透豆豆眼眨眼,这好像是隔壁邻国不太文雅的句子来着。


不过小妹妹并不觉得说了什么,那双和赤井秀一极其像的墨绿色眼睛看向了安室透刚才扔在床上的手机。

手机的里面,赤井秀一正顶着安室透的脸看着她。

然后安室透听见电话里传来了一声,“妈。”



评论(9)
热度(39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