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蝶影 10 幽游白书同人 飞影x藏马 黄泉x藏马 ALL藏

“乌鸦你醒了?”门被打开,藏马带着几分高兴地说道,说完后惊觉自己居然叫出了自己天天在心中咒骂他的名字,习惯性地用手护住自己的头,向后退了退,几秒后感觉不到疼,这才想起那只乌鸦已经受了重伤,现在他在这里是老大,便讪讪地笑着,捡起刚才因为惊吓丢了一地的水果,走到黑夜鸟的床边。

黑夜鸟从看到藏马出现的刹那就没停止过惊讶,那只爱撒谎的狐狸居然没有跑,而且看样子自己昏迷的这些时候,是他在照顾自己?

“喂,睡傻了?”藏马走到黑夜鸟的床边,递出一个水果。

“喏。”自己拿着一个自顾自地啃着,几秒后感觉到没人来接水果,便有几分不满地看了眼黑夜鸟,意思是都送到你面前了,你还要我喂你吗?

黑夜鸟这才发现自己的反常,以前只是觉得这只狐狸像玉琢的娃娃有几分可爱,现在竟然看神了。

摇摇头,摇掉某些由心底里升起的怪异想法,努力伸出手,接过水果。

“你睡了两天。”藏马又拿了一个水果,啃了一大口,眉毛皱皱,这个酸酸的,没刚才那个好吃。

可这细微的小动作没有逃过黑夜鸟的眼睛,黑夜鸟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鬼使神差地递出自己刚才咬了一小口的水果,说,“我这个甜。”

藏马怪异地盯着眼前这个黑色的乌鸦,从他这次醒来就怪怪的,难道是之前连同脑子一起受伤了?

一把将那个递上来的水果塞进黑夜鸟的嘴里,“你吃过的我才不要。”

黑夜鸟也发现自己做的实在不妥,自顾自地继续吃着,从胃里的感觉来看,他应该是两天没有进食了。

“既然你醒了。”藏马起身,抖抖褶皱的衣服,“我也要光明正大地逃了。”

“逃?”黑夜鸟脑子一个没反应过来。

“是的,我不能趁人之危逃跑,现在你醒了,我就要在你眼皮底下溜走。”藏马说得头头是道。

黑夜鸟满脸黑线,他现在受伤动也不能动,和之前他的昏迷不醒有什么差别,那还不是一样的趁人之危啊。

“水果放在你脑袋旁边,饿了自己吃。”藏马把刚才拿回的水果一股脑放在黑夜鸟的枕头旁,一直到塞得小小的地方只剩下水果和黑夜鸟的头,才满意地拍拍手,一副大义凛然要离开的模样。

就在藏马准备开门离开时,黑夜鸟说,“伤好了我去找你。”

藏马心里咯噔一下,他回到族里,他怎么能找到他,万一真找到了,那他下辈子不是要一直看着这只黑色的乌鸦,好讨厌啊,他老爱打自己。

先问清楚吧。

藏马转过身,屁颠屁颠地一溜小跑地到了黑夜鸟的床边,扑在床上笑着问道:“你怎么能找到我呢?”

“那是我的事。”黑夜鸟别过脸,拜托别靠的这么近,连他那金色眸子上的眼睫毛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哦~~”藏马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不肯说为什么,那就是在骗他了,别以为他不知道,连他要走的时候都不忘吓吓他。

“那……”藏马直起身,笑得好不灿烂,刚准备离开,又想起了什么,从包里摸出一块暗红色石头,“我们做个约定,这个是我从小不离身宝贝,我现在拿给你,如果你没有找到我,这个就送给你,但如果你找到我了,你就得把它完完整整地还给我,若出了什么问题,你得负责。”

黑夜鸟翻白眼,一个破石头而已,那么宝贝,况且他又没说要,凭什么要拿这个做交易,纯粹是强买强卖嘛。

藏马心里暗暗盘算,这个石头是他刚刚在外面找水果的时候在河边拣的,没找到他当然最好,就算找到他了,他也可以想办法把石头抢过来处理掉,然后要求他离开,所以不论他找没找到他,他都不会亏。

“答不答应!”藏马理直气壮。

黑夜鸟没回答他,只是看着那只气鼓鼓的狐狸,越发觉得可爱。

“1,2,3。你默认了,耶~”藏马欢快地跳了起来,将石头放在那堆水果里,华丽丽地大摇大摆出了黑夜鸟的门。

走了不到一天,藏马就回到了族群,一到家里,免不了一阵责骂。

责骂过后,是母亲抱着他,藏马感觉母亲的肩膀在微微颤抖。

那是最后一次藏马感觉到他魔界的母亲拥抱着自己。


妖狐族里的生活很是安详,藏马惬意地躺在参天古树上消磨时间,久而久之昏昏欲睡,在眼睑快要阖上前,出现了一个放大的脸。藏马还没来得及惊讶出声,一只手就覆上了他的唇。

“小声点,你要害死我啊。”

藏马瞪圆了他金色的眸子,害死你最好。

“喂,我来了。”来人正是黑夜鸟,笑的好不灿烂,“你们这妖狐族把守真严密,我很费了点功夫才进来,怎么,小狐狸看到我不高兴啊。”

藏马瘪嘴,知道不高兴你还来。

“这个。”黑夜鸟拿出一条绳子,绳子的下面系着一个不规则的暗红色石头,略带椭圆形,没有打磨的菱角更有种浑然天成的感觉。

“这是什么?”藏马一脸地茫然,伸手想去拿过来仔细看看。

谁料手还没接触到,就被黑夜鸟唰地挂在了自己的脖子上,还拉拉外衣,石头完好的藏在了衣服里面,一脸坏笑地说:“小狐狸,别想骗我,你是想拿到后震碎然后让我答应离开是吧。”

藏马带着几分怨恨地看着黑夜鸟,这样都能被识破。

“好了,跟我去玩。”说罢,就要去拉藏马。

藏马可不干,忙向后退了一步,说:“当初我们约定的是你应该完完整整地还给我。”

“不还。”

“那你要答应我事情。”

“行,你说。”

“那……”藏马刚想开口说叫黑夜鸟不要再缠着他,谁料一抬头就看到了黑夜鸟摩拳擦掌的模样,哎,自己打不过他就是倒霉,连谈判都不对等,哎……要是什么时候他也有强大的妖力了……

对啊,就是,只要有强大妖力了,就不怕他了,那时候就该是他摩拳擦掌地要黑夜鸟来他就得来,要他走他也得走。

但是,怎么提升妖力呢?……

不可能每天勤加苦练吧,那得到何年何月啊,万一他妖力提升速度比这只黑乌鸦慢,岂不是他和他的距离越来越大,那时候就会更受他欺负了。

藏马冥思苦想,时不时还用白嫩的手戳戳自己的唇,看得对面的黑夜鸟一阵心悸。那只狐狸到底有没有自觉啊,总是这么不经意地撩拨人,千万不能放这只狐狸一个人。

有了!藏马左手握拳,轻轻敲在右手手心上,曾经贪玩的时候去偷听过长老的谈话,长老说红日出现后会有影蝶,影蝶的粉能大大提升妖狐的妖力。

“我要影蝶的粉。”藏马一语中的,吓了对面的黑夜鸟一跳。

“影蝶的粉……你知道那是什么吗?”黑夜鸟有点不敢置信,看着他的目光带着几分怀疑。

瞧见黑夜鸟的样子,藏马觉得如果他现在说不知道,那脸就丢大了,所以硬着头皮说,“当然知道。”

“你确定是要那个,你拿来做什么呢,你知道怎么用吗?”

是啊……拿来做什么呢。藏马望天,眼睛眨巴眨巴,拿到了不会用怎么办呢,如果说是要提升妖力来打败那只乌鸦,那乌鸦又怎么会去找影蝶的粉呢……

看着藏马思考的模样,黑夜鸟就知道这只狐狸在瞎起哄。

“哎呀,反正给我就是你,你管那么多。你只要负责找到它,然后给我。你就完成任务了,我也不计前嫌跟你玩。”藏马拍拍胸脯,“我说话算话。”

“行。”黑夜鸟也笑的贼阴贼阴的,“我答应你,但是没答应你什么时间给你。”

藏马大受打击,为什么他没想到……

忿忿地瞪黑夜鸟一眼,转身,“我回家了。”

“行,小狐狸慢走,明天我在这里等你。”

哼,我才不来。

“你要是不来的话……”藏马听到了黑夜鸟骨头压出的声音。

“来,肯定来,你都答应我了嘛。”藏马回头,灿烂地笑着。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