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万圣节【短篇完结】 咒术回战同人 夏油杰x五条悟 夏五 吃油条

万圣节   夏五


作者:皎杰



“喂喂,杰,今天过节哦。”五条悟扔给夏油杰一个不明物体。

正在看书的夏油杰随手接住,抬眼一看,是个刻着痞里痞气表情的南瓜。

怎么看都像五条悟。


“哟,杰,你在看什么书?《人性论》?大卫·休谟?”

五条悟在夏油杰看南瓜的时候,走到桌旁,极其不正经的用两根手指捏起夏油杰放在桌上的书,再随便翻了几页,“讲的什么?是说世界上再也没有像五条悟性格这样好的人吗?等等,骄傲和谦卑,杰,你觉得我骄傲吗?”

夏油杰揉了揉太阳穴,从五条悟手里拿回了书,把书签卡在刚才他看的位置,再把手里的南瓜灯笼塞回给五条悟,“天天都看到咒灵,你还要过万圣节?”

“今天可是我收到糖果的好日子,比情人节还多哦!!”五条悟笑得神秘。


看着五条悟的表情,夏油杰就觉得没好事,虽然这是他和五条悟认识后的第一个万圣节,但是他就是觉得会出事。

最后果然出事了。

五条悟对夏油杰手里的1148个咒灵点了个数,然后开开森森的带着他们出去呼吸新鲜空气,美其名曰都被夏油杰关了一年了,也就今天出出门不会被嫌弃。


后来老师夜蛾正道来了。

身后跟着他单手拽着领子拖进来的五条悟。

以及五条悟手里拉着的一大包两米多高的口袋。


夏油杰立即想撇清关系,五条悟却说得顺畅,“杰,多谢你的咒灵了,今天我可是要到了一口袋的糖果!!这一年我们都有糖果吃了!!”


多年后夏油杰越想越冤,明明他就是一个从不喜欢吃糖的人,最后还和五条悟一起去道歉再受罚。


只是,吃不吃和给没给他是两回事。

一直到他被五条悟亲手杀死,他也没能拿到一颗五条悟用他的咒灵威胁来的糖果。


羂索事件后,夏油杰浑浑噩噩的,不知道过了多久,一直到某一天突然清醒了。

他醒来后第一眼就看见了五条悟。


五条悟坐在地上,身旁是从仙台买回来的毛豆味喜久福,足足排了有五袋,眼尖的夏油杰看见上面的日期也一年一年的排了五年。

五条悟看着夏油杰疑惑的表情,说,“嘁,一年见一次,弄得跟个七夕牛郎织女相会一样。”

夏油杰却是一下就抱住了五条悟。

身体穿了过去。


果然,是灵体啊……

不过,能看到也就知足了。


“那个,杰。”五条悟揉了揉银白色的短发,闭上眼似乎在酝酿什么话,同样银白色的睫毛像天使的翅膀一样铺在白皙的皮肤上。

“上次没有把糖果分给你很抱歉!!我带喜久福给你了,虽然你每次睡得和死猪一样。”


夏油杰愣得头上有乌鸦拖着点点点飞过,顺带还“嘎嘎”叫了两声。


“所以这个是你的身体,我让硝子修好了,和你灵体的契合度能在99%以上。”


“杰,万圣节快乐啊。”


只是说完后,五条悟惊讶的发现,他用六眼都未能感知到夏油杰了。

一瞬间的紧张感油然而生,记得天元为感谢他告诉的他夏油杰复活的方法,在万圣节此岸和彼岸通道打开之时找到夏油杰,让夏油杰的灵体回到身体里,只是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让夏油杰本就不稳的灵体彻底消散,所以最好是多等几年再唤醒夏油杰的灵体。

如果杰的灵体真的消散了,那天元你也别想有好日子过!!


“悟……”

就在五条悟情绪极其不稳定的时候,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熟悉的声音在五条悟耳边响起。

低磁微冷,且只有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有的性感和蛊惑。

“我回来了,万圣节快乐。”


五条悟闭上了眼,也封闭了六眼,只从身体上去感受身后实实在在的拥抱,以及那不知道是他自己,还是杰的微微颤抖。


“欢迎回来,万圣节快乐。”





完于2021年10月22日



大家万圣节快乐哦~~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