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月上朝夜 3 HUNTERxHUNTER全职猎人同人 雷欧力x酷拉皮卡 雷酷

雷欧力不好意思的咳了两声,酷拉皮卡扭过头去。
几秒后酷拉皮卡起身,有点不自在的说,“不好意思,我去拿擦布擦一下。”
“没……没事!!我去就好了!!”雷欧力也蹭的一下起身。
“那……那我去重新接水吧。”说罢,酷拉皮卡头也不回的往饮水机方向走去。
雷欧力看了一眼酷拉皮卡的背影,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不自觉的呵呵笑了两声,吓得正在接水的酷拉皮卡身子一震,刚接满的水差点又溢了出来。
一直到听见雷欧力起身进厨房的声音,酷拉皮卡才回过头来,莫名其妙的舒了一口气。
重新坐回到刚才的位置,酷拉皮卡把水杯放在没有水的另一边,有点尴尬的看了看周围。
房子不大,很标准的日式公寓,多看几眼越发的整齐,除了窗边的薰衣草,不远的桌子上还放着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久违的四张脸。
不但小杰和奇犽笑得灿烂,就连他自己也笑的几乎不认识自己了,原来一年前的他也是能这样笑着的,本来以为自从被灭族后,他就不会有笑容。
只是这一年来,慢慢的,他已经又忘记了应该怎么笑。
这几对火红眼找的都不容易,一个个人类丑陋恶心的面孔被他一一发现,连带的他自己也冷酷了起来。
每每拿到火红眼,以为会是救赎,更多的却又是迷茫,迷茫后只能继续寻找下一对族人的眼睛……

出神的看着那张照片,酷拉皮卡想起猎人测试点点滴滴的回忆,竟然比想象的记得更清楚。
“有没有觉得我很帅?”雷欧力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桌面已经被他擦干净,顺着酷拉皮卡的视线,也看着那张照片。
酷拉皮卡这才发现在三个笑得很开心的人的旁边,还有个笑得很傻的人。
“没有。”酷拉皮卡一口否定。
“为什么?我觉得这张照片我照得很好。”
酷拉皮卡嘴角抽一下,正常男人会问另一个男人他帅不帅吗?
“过来试下水见式。”酷拉皮卡指指他面前的水杯。
“水见式?”
“手这样放在杯子两旁,发动念。”说罢,酷拉皮卡示范了一下,杯子底部瞬间出现了闪亮的结晶。
“酷拉皮卡你的念还可以让水结冰?”雷欧力睁大了眼睛扑在水杯前,“念这么方便吗?”
酷拉皮卡想一拳砸在眼前的人的头上。
“手放过来跟着做!!”
“手?”雷欧力抬起头,伸出双手疑惑的左看右看。
几乎要暴走的酷拉皮卡一把拉住雷欧力的双手,将他们掌心向内的放在杯子外面,还没继续说明,就感觉握着的手温度莫名其妙的升高了。
再看看雷欧力,发现雷欧力的脸就像煮熟的虾一样红,陡然意识到他拉着雷欧力的手,忙触电了一样的弹开,扭头不去看雷欧力,说,“这样发动念。”
“啊?啊?好……”雷欧力回过神来,将双手重新认真的放在杯子两边,发动念。
水没变化。
酷拉皮卡皱眉,“你的念不能再强点吗?”
“极限了……”
酷拉皮卡又仔细看了看,水依旧没有要溢出的感觉,不可能啊……
为了能仔细看清楚水到底溢出了没,酷拉皮卡索性从沙发上起来,趴在地板上,让视线和杯面平行。
水完全无任何流出的迹象……
这时雷欧力莫名其妙的挪了挪位置,酷拉皮卡感觉雷欧力似乎坐的离他远了点,水杯刚好就映着雷欧力白色的衬衣。
水的颜色有一点点的变化。
不会吧……
这家伙居然不是强化系!!!
他哪里有一丁点像是放出系的?!!

酷拉皮卡蹭的一下坐了起来。
明明就已经坐的很远的雷欧力,不知道为什么会猝不及防的,把他面前的水打翻了,还是以一个抛物线的弧度,就像是故意的,洒了刚坐起身的酷拉皮卡一身。
酷拉皮卡瞪着他碧绿的眼睛,恶狠狠的看着雷欧力。
雷欧力也傻了。
水浸在夏天薄薄的T恤上,竟然有些透明,隐约还能看到酷拉皮卡胸前凸起的淡淡茶色。
本来想抱怨什么的酷拉皮卡,越发的觉得眼前这人眼神不对,死死的盯着他的胸口做什么,一埋头彻底暴走。
再抬头的时候,绿色的眼睛已经转为红色。
“雷!!欧!!力!!!”

整个屋子在被暴力席卷一圈后,酷拉皮卡的眼睛终于恢复了绿色。
雷欧力有点无辜的从地上爬起来,不忘问,“酷……酷拉皮卡……晚上吃什么?”
酷拉皮卡摸出手机,不准备理这个变态大叔,突然看到了手机里的几十个未接来电,想了想,还是问,“你之前为什么一直打我的电话?”
“什……什么时候?”雷欧力把头扭向一旁。
什么时候?这家伙是傻子还是当他是傻子?证据都摆在面前还装傻!!
“五天前。”
“我……我不知道……”
“……”
“雷欧力。”酷拉皮卡正准备告诉雷欧力不要一直让人觉得他是强化系的,雷欧力却突然站了起来。
“我把火红眼拿给你!”
“……”
说完雷欧力起身,酷拉皮卡感觉就像是逃走了似的,进了另一间屋子。
雷欧力的反应绝对不正常。
本来只是奇怪,现在酷拉皮卡想要知道那一天发生了什么事情。

磨磨蹭蹭几分钟后,雷欧力从屋子里出来了,手上拿的,正是火红眼。
酷拉皮卡几乎是一下就冲到了雷欧力的面前。
不会错的,这个就是第六对火红眼,他从流星街的牧师那里夺回来的。
雷欧力把火红眼递给了酷拉皮卡,推了推黑色的墨镜,没有说话,转而走到沙发上坐了下来,顺手拿起一本杂志来回翻看。
许久,酷拉皮卡说,“谢谢。”
雷欧力身子一震,回答道,“不用谢。”

“晚上吃什么?”
雷欧力惊讶的睁大了眼,感觉这个对话似曾相识。
酷拉皮卡也发现了对话的似曾相识,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用手机点外卖吧。”
“我这里有食材,自己做就可以了。”
这次换酷拉皮卡吃惊了,他一直以为雷欧力在家里就只能是吃方便面。
“一个人久了……自己就会了……”
酷拉皮卡没说话,同样是一个人,酷拉皮卡始终觉得他不可能做到像雷欧力这样。

突然雷欧力的电话响了起来。
雷欧力看了看电话号码,对酷拉皮卡说了声“抱歉”,就接起了电话。
“你好,博德老师……嗯嗯,还没有……啊,这样不太好呢……好吧,那谢谢老师了。”
挂了电话,雷欧力不好意思的说,“那个……博德老师说晚上请我们吃饭。”
“就是那个和你完全不一样的医生?”
“酷拉皮卡……”
“没看出你人际关系挺好的嘛……不是医生就是护士……”
“酷拉皮卡……”雷欧力露出了让酷拉皮卡觉得不太好的笑,“你嫉妒了?”
“怎……怎么可能?!!!”
“哈哈哈哈……开个玩笑!!”末了,雷欧力又自顾自的说,“就是……怎么可能……”

博德约的雷欧力和酷拉皮卡在天空斗技场下面的餐厅吃饭。
雷欧力和酷拉皮卡到的时候,博德已经坐在那里了,雷欧力颇感不好意思的上前道歉,博德丝毫不在意的摆摆手。
点了比较常规的晚餐,博德和雷欧力一面吃一面讨论医学理论方面的话题,酷拉皮卡没什么兴趣,就打量起坐在他对面的这个男人。
男人比他和雷欧力大几岁,淡金色的头发散在耳边,左耳隐约能看见深蓝宝石耳钉,在饭店灯光下闪着蓝蓝的幽光。
和雷欧力说话时嘴角一直挂着笑,眉毛弯弯的,丹凤眼浮现着柔柔的涟漪。
白净的皮肤,英俊精致的五官搭着完美的脸型,怎么看怎么觉得……和他旁边的雷欧力是相距甚远的人。
尽管……
酷拉皮卡又看看雷欧力,虽然不怎么帅气,但好在也不难看,只是老成的穿着过于像猥琐大叔了点。

“不好意思,和我们吃饭很无聊吧。”
“没……没事。”酷拉皮卡这才反应过来博德是在和他说话,忙回应。
“你还在上学吗?”博德问。
“没有呢……”酷拉皮卡摇头。
“这样啊……”博德若有所思,倒也没有多问。
莫名的,酷拉皮卡觉得他的心脏咯噔了一下。
是不好的预感吗?
看看对面的博德,博德和雷欧力又开始讨论医学方面的问题,就像刚才并没有和他说过话一样。
酷拉皮卡不禁想到了雷欧力说的博德是很好的医生。
难道……是通过治疗他,然后他的念能力被发现了吗?

食指的掠夺之链。
代价是在使用时间付出相当于十倍的生命。
这一定也和他的晕倒有关。
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过度使用能力而晕倒了,只是这次晕倒的时间似乎特别长。
但是……
他究竟是什么时间解除绝对时间的?!!

“酷拉皮卡,你把这件事完成了,以后想做什么呢?”突然的,雷欧力的声音传了过来。
酷拉皮卡知道雷欧力说的是哪件事,但是……他真的从来没有想过,找齐族人眼睛后,他要做什么。
也许不是没有想,是不敢想吧……
从念能力在他身上觉醒,他在确定自己的念能力的时候,就没有想过还能有多余的人生去看看这个世界。
族人的眼睛永远是第一位的。

“听雷欧力说,你似乎懂很多失传的文献和语言,我有个朋友在民俗研究所工作,不嫌弃可以我帮你介绍一下……”
“谢谢,有机会我会考虑的。”如果是很早很早以前,酷拉皮卡觉得这会是一份他很感兴趣的工作,只是现在物是人非了而已。
“很期待你的同意。”博德就像是知道酷拉皮卡的答案一样,不再继续这个话题,继而转头看向窗外。
“今天的月好圆。”
酷拉皮卡也顺着博德的目光看了过去。
月圆到没有一丝缺陷。
皎洁如珪。
酷拉皮卡脑子里陡然想起了一年前的友克鑫镇。
在那里,他第一次杀人了,对象是幻影旅团的窝金。
那一天夜里,月也是同样的圆得没有一丝缺陷。
只是在酷拉皮卡眼里,如珪般的皎月却是红到几乎滴血。

“酷拉皮卡?”一旁的雷欧力发现了酷拉皮卡的异样,忙担心的叫着。
酷拉皮卡这才发现他情绪有点失控了,还没来得及重新配黑色的隐形眼镜,需要注意多控制情绪才行。
“不好意思。”酷拉皮卡小声的道歉。
“没事,晚上早点休息吧。”
酷拉皮卡点点头,他的确是觉得有些疲惫了。
博德招呼来waiter,酷拉皮卡看到雷欧力特没出息的最后还是让博德结的帐,只得在心里默默叹气。
离开时博德看了酷拉皮卡一眼,没有多说什么。
酷拉皮卡决定明天还是去见见博德。

与雷欧力一起走在回去的路上,头顶耸入云霄的天空斗技场灯火辉煌,里面时不时传来观众欢呼的声音,昭示着这里一个个不眠的夜晚。
希望与失望,成功与失败,仅仅一纸之隔。
月莫名的很亮。
连带的地上也很亮。

“那个……酷拉皮卡……”雷欧力说。
酷拉皮卡点点头,示意雷欧力继续说下去。
“你和库洛洛……”
雷欧力的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自己的领子被拎住了,接着就是一阵让他窒息的压迫感。
面前的酷拉皮卡眼睛微微泛红,一字一句的说,“我和库洛洛没有任何关系!!!”
“其实那一天……”雷欧力扭过头,说“用你手机打电话过来的是库洛洛,然后我再打过去,就一直没有人接了……”
酷拉皮卡慢慢的松开雷欧力的领子。

库洛洛,一个酷拉皮卡听到名字就想要杀死的人。
幻影旅团的团长,当初只是自己的私人兴趣,就直接把他的所有同胞残忍杀害了。


---------

全文已完结,收藏本子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3260838922.91.59fe7512cY38M7&id=586804727935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