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圈套 1 HUNTERxHUNTER全职猎人同人 库洛洛x酷拉皮卡 团酷

圈套

皎杰

现在的我,一无所有。
既无迎接我归来的人,亦无可归之所。

酷拉皮卡在找到第十一对火红眼拥有者的时候,库洛洛的念被除了。
除念的冲击是突如其来的,以致于酷拉皮卡只感觉到心脏一阵剧烈的疼痛,就晕倒在地了。
醒来的时候酷拉皮卡发现他躺在洁白的床上,周围是没有见过的景象。
心脏隐隐作痛的同时,酷拉皮卡觉得头像是裂了一样的疼。
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被他遗忘了。

抬眼看着周围,他晕倒时最后的记忆,是在和教祖卢纳对峙,卢纳也是念能力者,他好不容易才查到他手里有火红眼,所以酷拉皮卡不惜一切代价也要从他手里要拿回第十一对火红眼。
然而。
酷拉皮卡使劲敲敲脑袋。
他因为族人被灭要拿回族人的眼睛,但是究竟是谁让他的族人全部被灭,感觉这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但是为什么他想不起来了?!!
而且……
酷拉皮卡试了一下具现化锁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脏冲击的缘故,念无法使用,即使是在火红眼的情况下。
念能力者在很多情况下都可能暂时失去念,酷拉皮卡倒也不担心,只是他忘记的那件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那件他至死都不能忘的事情,究竟是什么呢……

“醒了?”远远的,一个冷漠低沉的声音传了过来。
酷拉皮卡看到在巨大的哥特式马赛克落地玻璃窗下的黑色椅子上,坐着一个人,那人一身黑色的长袍,背后的逆十字在这幢废弃的教堂里意外的和谐。
男人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转过身,酷拉皮卡记忆里没有这个男人,却觉得心脏被狠狠的掐住了。
难道他曾经认识这个男人吗?
也许他的记忆,和这个男人有关。
“感觉怎么样?”男人一面说,一面走了过来,合上手里的书,酷拉皮卡看到那是一本希伯来语的《圣经》,旧约。
“谢谢,是你救了我吗?”酷拉皮卡揉了揉凌乱的金发,道谢。
那人却一直看着酷拉皮卡,酷拉皮卡感觉他深邃的黑色瞳孔里有着他看不懂的情绪,耳朵的蓝色耳饰在从缝隙穿透的阳光里闪着微光,垂下的黑色浏海让他看着很年轻。
“库洛洛·鲁西鲁。”
“你好,我是酷拉皮卡。”酷拉皮卡友好的说。
库洛洛没有再说,只是又看了酷拉皮卡一眼,然后转身坐回到他黑色的椅子上,认真的看着他手上的《圣经》。
酷拉皮卡从小也是爱看书的人,会在这个年龄看希伯来语的《圣经》旧约,一定是有原因的,甚至是想要寻根问底,酷拉皮卡自然不会打扰,便打量起周围来。
这是一座废弃的教堂,除了他睡的床和库洛洛坐的椅子,几乎没有任何地方像是适宜人居住的,而床又洁白干净到和这个废弃的教堂异常的格格不入,白得没有一丝杂质,甚至白得刺眼。
从腹中饥饿感来看,他至少昏睡了一个晚上,马赛克落地窗外阳光灿烂。
只是让酷拉皮卡更加惊讶的是,很远处还有一个看似墓碑的十字架,十字架上的花环已经枯萎,灰尘覆盖在上面。
酷拉皮卡突然对那个墓碑很好奇。
看了看库洛洛,库洛洛还是背对着他坐在黑色的椅子上看书,酷拉皮卡轻手轻脚的下了床。
走近十字架,十字架上没有名字,已经枯萎的花圈只有花茎。
尽管简单,但是生者对逝者却有着最诚挚的感情。
酷拉皮卡突然觉得,逝去的时候有人记得,未免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她叫派克诺坦。”库洛洛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上来,说。
酷拉皮卡点点头,对他而已,只是一个不认识的女性名字而已,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酷拉皮卡的错觉,他感觉库洛洛在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漆黑的瞳孔是看向他的。
“要吃点什么吗?你昏睡一天了。”
直觉告诉酷拉皮卡肯定是眼前的人救了他,他不知道眼前的人为什么救他,虽然在酷拉皮卡看来的确有些多管闲事。
“谢谢你的帮忙,我还有事,先走了。”尽管忘记了重要的事情,也失去了念能力,酷拉皮卡还是不想和别人有过多的接触,他背负着太多的责任。
库洛洛对于酷拉皮卡的过河拆桥似乎也并不介意,漆黑的眼又看了下十字架,就重新坐回到黑色椅子上,手上拿着《圣经》,过于好看的手指轻轻翻到下一页。

酷拉皮卡整理了睡得有些皱的白色衬衣,再拿起放在床边的黑色西服外套,就走出了教堂。

教堂外是灿烂的阳光,正值午后,初夏的绿色肆意摇曳在金色中,枝干扶摇直上,葱茏繁茂的绿叶间,斑驳的投下润泽的光。
拿出手机定位了一下,是友克鑫市的郊区。
剧烈的疼痛又袭了上来,酷拉皮卡用一只手捂住了头,本已整齐的金色短发又被他揉得有点凌乱。
在这里发生过很多事情,但是,他忘记了其中最重要的事情。
不知道奇犽和小杰,现在怎么样了。
还有雷欧力。
明明猎人考试就是一年多以前的事情,酷拉皮卡却意外的觉得距离现在过于的久了。
或许是过得太充实了一点。

拨通手下人的电话,确认诺斯拉家族并没有什么问题,告知会过些时候再回去,酷拉皮卡就一个人朝友克鑫市里走去。
不论是念还是记忆,他都需要恢复。

教祖卢纳的所在地是友克鑫市的正东方,优路比安大陆的东海岸,一夜之间他能到达友克鑫,库洛洛绝对不简单,十有八九也是念能力者。
他却不记得他认识这样一个不简单的人,然而库洛洛却像是认识他的。
只能证明库洛洛和他失去的记忆有关。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