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十年樱雨蝶裳 10 名侦探柯南 哀x兰(初恋+暗恋) 结束后步美x哀

Chapter 10


当灰原哀变回成小孩身体后回到博士家的时候,惊讶的发现那个名侦探还在博士家蹲点。

这个名侦探想要解药到这个地步吗?

真不好意思,又得让他失望了。


“哟。”灰原哀上前打了个招呼,就准备拎着自己的行李回到自己的房间。

“喂!!!灰原!!!”柯南上前一把抓住灰原哀的袖子。

“干嘛?”灰原哀盯一眼柯南的手。

柯南哆哆嗦嗦的把他的手收回来。


“实验半成品。”

“什么?”

“APTX4869的解药,目前只是解决了恢复身体不再发烧发热的问题,药效能持续2-3天,也不能连续服用。”

“啊!!真的?!!”

灰原一脸骗你干嘛的表情。

“那完整的解药什么时候能做出来呢?”

“柯南·道尔在开始写福尔摩斯的时候,能知道他自己什么时候写完吗?”

“但是总有个大纲吧……”柯南戳小手指。

“大纲就是我在研究APTX4869的解药!!”灰原哀“啪”的一下关上了门,“我要整理行李了。”


柯南识趣的坐回到了沙发上,百无聊赖的东戳戳手机,西摆弄摆弄桌上瓶瓶罐罐的。

这时手机突然响起来了。

柯南有点忿忿地盯着屏幕上显示的“铃木园子”四个字,不情不愿的接起了电话。

“喂。”

结果柯南还来不及说下一句话,园子的声音就在电话里咆哮了起来。

“工藤新一,你究竟干了什么?!!”

柯南这才发现,原来是工藤新一的那个电话响了起来。

幸好园子在不知道为什么的愤怒中没有听出他的声音,连忙拿起蝴蝶结变声器,问,“园子,怎么了?”

“还好意思问怎么了?说!!是不是你夺走了小兰的初吻?”

小……小兰的初吻?

柯南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

不过等等,他夺走了小兰的初吻是什么意思?

“你……你怎么知道小兰和人接吻了?”

“你还好意思说,几天前小兰回来的时候我就觉得她有点不对劲,后来好几天小兰都魂不守舍的,时不时用手摸摸她的嘴唇,我当然就猜到了啦!!”

“几天前?什么时候?”

“好像就是小兰说的要去接小哀的姐姐之后吧……”

“知道了,挂了。”

“喂喂!!!工藤新一!!喂喂!!”


柯南挂了电话后,毫不犹豫敲响了灰原寝室的门。

就觉得那天小兰有点不对劲,但是他也没有多想,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

“喂,灰原!!开门!!”

“干嘛。”灰原没好气的应了一声,“我在换衣服。”

柯南的脸瞬间红了,吞吞吐吐的说,“那……那个有点事……”

“等我几分钟。”

“嗯……嗯……”

同意后的柯南又回到沙发上坐下了,瞬间又比刚才冷静了不少。

灰原和小兰都是女孩子,感觉他一会儿要问的这个问题会不会很奇怪?

要不……还是问小兰吧。

柯南收拾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就想要跑掉。


然而灰原哀并没有给柯南逃跑的机会,当灰原哀一把打开卧室大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柯南畏畏缩缩想要逃走的模样。

“名侦探先生,您这是要上哪儿去呀?”灰原哀背靠在门边,双手抱胸,那表情明显是在说,你有什么事的表情。

柯南抬脚的动作僵住了,几秒后才回过头,讪讪的说,“没……没什么……”

“是吗?”灰原一脸没什么刚才弄得跟急着去投胎似的干什么。

“那……那个……”

“你要说什么就说,吞吞吐吐的像个女孩子一样。”灰原白柯南一眼。

“谁……谁像女孩子了?!!就,就是想问你为什么要吻小兰了啦!!”

“因为我喜欢小兰啊。”灰原哀说得理所当然,一脸柯南你是白痴的表情。

“哈……?”显然柯南没反应过来。


“有什么问题吗?”

“那……那个……”

“步美不也亲过我吗?突然想起来步美还亲过你呢。”

“啊?啊?那个,那个是小孩子的亲亲,不算数的。”柯南慌忙摆手。

“明明就是经常偷看小兰内裤的色狼,还好意思这样说。”

“哪有经常啊!!只,只有那一次,刚……刚好……”

“色狼。”

“啊啊啊!!不和你说了!!!我回去了!!!”柯南觉得他再在这里待下去,非崩溃了不可。

“慢走。”灰原挥手。


谁料门刚打开,门前就站着一个正准备敲门的人。

世良真纯。


“哟,工藤,你这么厉害!!竟然能推理出我在门口,然后帮我开门?!!”世良笑着揉揉柯南蓬松的脑袋,两颗小虎牙若隐若现。

“他只是碰巧准备走了。”灰原哀走了出来,抬头看着笑得灿烂的世良真纯,“怎么来了呢?”

“听妈妈说你回来了,就来找你玩啊,呐呐,你看,我真的是妈妈的女儿耶,我的胸又变大了!!”

柯南在一旁脸蹭的就红了。

变……变大了吗?……

女孩子的胸真的会一直长大吗?

记得小兰的胸好像也是……

忍不住想要抬头看看……


“色狼。”灰原哀冷冷的声音在柯南身后响起。


好吧!!就知道他千万不能惹灰原!!以后他绝对!!绝对不会再招惹灰原了!!

“我!走!了!”柯南忿忿的回头,不甘心的瞪一眼灰原。

然而灰原哀并不介意的露出一个笑容后,对世良真纯招了招手。

世良蹲了下来,一脸好奇的想问灰原有什么事呢?

灰原毫不犹豫的就在世良唇上“啾”了一下。

“呀,小哀太可爱了,我也要亲回来。”说罢,世良也在灰原哀唇上也亲了好几下。

“要叫志保姐姐。”

“志保小姐姐……”


柯南石化的站在原地,嘴巴张得大大的,完全不能合拢。

这似乎已经超出他侦探头脑的理解范围了。

女孩子们……原来是这样吗?

这样她的小兰果然很好很好啊……


待到柯南关门离开,灰原哀继而问,“是找到什么新的资料了吗?”

世良笑着举起手里她刚才带来的文件袋,“今天妈妈回来时给我的,我立即就给你送过来了。”

“嗯,谢谢。”灰原哀接过资料。

灰原哀和赤井玛丽一起去的英国,却不是一起回来的。

赤井玛丽说她还要到MI6拿资料。

这个资料是宫野艾莲娜留下的。

灰原哀一直很好奇这是一份怎样的资料。


“其实我打开看了。”世良笑着说,“可惜都是化学式和分子式,没看懂,哈哈哈哈。”

化学式和分子式?!!

灰原哀迫不及待的打开了文件袋。


----


全文已完结出本

本子地址:



评论(12)
热度(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