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纪念日 上 名侦探柯南同人 赤安 安室透x赤井秀一

纪念日  上  赤安





作者:皎杰




今天是组织覆灭后,安室透和赤井秀一在一起的一周年纪念日。

想起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安室透真的是杀了那个FBI的心都有。

明明就生病发烧到不行,安室透觉得那个FBI连站都站不稳了,两眼肯定发花,结果还信誓旦旦地说捣毁组织没有他的狙击技术不行。

这个FBI还真是狂傲到世界上只有他能在那个位置狙击成功吗?!

虽然最后那个FBI竟然真的成功了。

尤其是成功后对着安室透的那一笑,让安室透成功的在内心骂了一句“shit!”


结果那天晚上回去安室透就被赤井秀一吃干抹净了,然后两人也很默契的开始交往了。

安室透现在回想起来,两人交往了整整一年,竟然连个告白都没有!!


正准备例行去“调戏调戏”那个面瘫的FBI,不料那个FBI发了个消息过来。


「须贺神社。」

「?」

「约会。」

「……」


安室透捏紧了手机,他忍,这个FBI毕竟基本没怎么在日本待过,日语不好就算了。

不过也太特么言简意赅了吧!!

这都没有在交往的那种感觉啊!!

就像是他在对风见说。

“风见,任务!”

“明白!”

“风见,开车!”

“好!”

“风见,搜查!”

“收到!”


好歹他还叫了一句“风见”!!这个FBI连他名字都没叫!!

怨怼地再盯一眼手机上那个FBI的消息,安室透收拾收拾出门了。

那个FBI能记得今天的日子,就原谅他不好好学日语了吧……


须贺神社在新宿的四谷三丁目,从他住的地方开车过去不远,不过那里平时挺清净的,难道那个FBI也喜欢那种宁静致远的生活吗?

那还滚去什么美国纽约!!不觉得纽约脏乱差外加黄赌毒爆棚吗?!!吵闹得就像是全世界的欲望中心一样。

是的,过几天那个FBI又要回美国纽约了,美其名曰是在那边有FBI的工作。

哼,还以为那个FBI准备就这样黑在日本呢!!


然而把马自达RX-7停好后,安室透刚沿着那条小道往须贺神社走,就感觉出了不对劲。

似乎前方的人前所未有的多啊……

怎么回事?!

冲野洋子出现了?!

安室透尴尬一笑,笑话好冷,不过过去就能知道了。


然而在和一个人擦肩而过的时候,那不经意的接触,让安室透绷紧了神经。

灰紫色的瞳微眯。

接着手上就像是变魔术似的有了一张纸条。

安室透打开后,看见纸条上写着,“四谷站。”

下面一个怪盗基德的头像。

安室透看了看前方的人山人海,再看看时间,突然想起来他竟然没有和赤井秀一“交流”时间,仅仅确定了地点和人物。


上次让那个小偷逃走了,现在过了这么长时间,没想到那个小偷又一次的找上门来了啊……


臭FBI,就先多等一下吧,再说……

指不定那个FBI根本就还没到呢。

安室透握紧了手里的纸条,转身往四谷站的方向走去。

在安室透出了小道转弯后,第三个人出现在了刚才安室透站的位置,看了看安室透离开的方向,不声不响地跟了上去。


四谷站距离须贺神社不远,从小道出来后一条直线就到了。

安室透看见一个清爽的男孩子站在四谷站的门口,冲着他打招呼。

安室透怔了怔,然后笑了。

现在的小孩儿还真是厉害。

一个侦探,一个怪盗,成名的时候竟然都还只是高中生。


安室透走上前去,问,“高中毕业了吗?”

黑羽快斗咧嘴笑道,“今年毕业。”

“恭喜。”

“别……我可受不起。”

“那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黑羽快斗眼神飘忽,先往安室透脸上看去,见安室透的确一脸疑惑的表情,再往安室透的身后和周围都瞅了瞅。

安室透也跟着奇怪的瞅了瞅,问,“找什么?”

“就是……那个……那个……”


看着黑羽快斗犹犹豫豫的,甚至还有点孩子气的两根食指在胸前指尖对指尖地戳了戳,安室透的表情不由得柔了下来。

毕竟只是个刚成年的孩子……

安室透笑,“没事,说吧。”


“那个……”黑羽快斗瞅瞅安室透阳光灿烂的笑容,一咬牙,说,“就是和你在一起的那位……他……他是不是有变过装,还变过声?”

是问那个FBI的事情?!

如果说变装的话……一年前的冲矢昴的确算,冲矢昴的声音也是用博士的变声器,所以也算吧。

安室透点点头。

“真的?!”黑羽快斗箍住安室透的双臂,微微的颤抖让安室透觉得眼前的人的确很激动。

黑羽快斗似乎也发现自己过于激动了,连忙松开,平复了一下心情,对安室透礼貌地行了个礼,说,“我还没自我介绍,我叫黑羽快斗。”

安室透点头。

“是黑羽盗一的儿子。”

安室透继续点头。

见安室透过于平静了,黑羽快斗咬咬牙,终于说,“我觉得和你在一起的那位,是我的爸爸。”

安室透这次没有点头,以为自己听错了,不确定地问,“你说……什么?”

“我觉得他是我找了很多年的爸爸。”

安室透五秒没反应过来。


“快斗!!你给我过来!!”一个红衣女子戴着墨镜怒气冲冲地冲了上来,一把揪住黑羽快斗的耳朵,然后对安室透抱歉地一笑,“这小子最近脑子不太正常,您不要介意啊!!”

难怪一直觉得有第三个人在跟踪他,原来是这位女士吗?

安室透上下打量了一下来人,身材姣好,肤色雪白,短发齐肩,外表看着像三十多岁。

走路的步子很轻,不声不响地就跟着他们,从黑羽快斗的表情来看,之前没有发现她。

呵,指不定以前做着和怪盗基德差不多的事情。

“妈!!你干嘛!”

黑羽盗一的妻子吗?那就是怪盗淑女黑羽千影了。

“你说我干嘛?!让你到处给你爹戴绿帽子?!”黑羽千影怒气冲冲地说,“快点!跟我回家!”

“可是……”

“可是个什么?!他要是你爹了,我会认不出来?!别一天到晚东想西想的到处认爹!!”


看着黑羽快斗还心有不甘,安室透有点好奇地问,“为什么你会觉得和我在一起的那位是你的爸爸呢?”

黑羽快斗撇撇嘴,“会变装,本来的声音又和我老爸一模一样。”


原来是声音啊……

不过怪盗基德会不用道具就变声,对声音的分辨应该不会出错,难道真和那个FBI有什么关系?


评论(4)
热度(62)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