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拂晓的矢车菊 12 咒术回战同人 夏油杰x五条悟 夏五 吃油条

Chapter 12


五条悟从到了卡纳克神庙就一直在观察夏油杰。

如果之前在开罗夏油杰是有那么点异常,那现在的夏油杰异常的异常。

明明杰应该是和他一样第一次来到这里,但是五条悟却从夏油杰的眼里看到了怀念。

偏偏那两个人又在,以致于他都没办法找杰问清楚!


“喂。”五条悟向带他和杰过来的两个人说,“任务完成了,你们可以回去了。”

“至少应该让我们送您去酒店吧!”佐吉三成略带讨好的说。

“我不想说第二次。”五条悟将纯黑的墨镜往下拉了拉,露出苍蓝色的眸子。


“悟。”夏油杰制止了五条悟的动作,对那两人说,“你带我们直接去帝王谷。”

“杰!”五条悟显然有些不满,不是因为到了就工作,而是因为杰的状态,似乎真的不太好啊。

“不用担心。”就像是看出了五条悟的心思,夏油杰拍了拍五条悟的肩膀,手指再不动声色的微微用力。

五条悟明白了夏油杰有他的打算,便不再多说什么,只是看两人的眼色依旧不好。

两人郁闷,他们这是招谁惹谁了……


卡纳克神庙没有待多久,只是五条悟看着夏油杰走在神庙里,就像是对神庙的每一个地方都很熟悉一样,心底里没来由的有一丝的不自在。

什么时候杰也有这么多他不知道的秘密了吗?


帝王谷是古埃及新王国时期的18-20王朝法老的陵墓所在地,图坦卡蒙的陵墓也在这里。

这里有着可以和金字塔并肩的奇迹。


通过很长一段盘山公路后,五条悟和夏油杰到了帝王谷景区门口。

看着帝王谷周围一层层的咒灵,五条悟舌头一伸,忍不住感慨,“哇,这景点比崇德天皇的白峰神宫还让人过目不忘啊。”

夏油杰早已习惯了五条悟这一痞痞的模样,也经历过从吐槽不正经到越看越顺眼,但是又经过了之前的幻境,现在再看到五条悟这样的动作,那红润的舌头,让夏油杰费了好大劲才压抑住想要冲上去含在嘴里的冲动。

果然是尝过了一次,就会想要更多……更多……


不过……为什么幻境里的悟……也是六眼?

六眼只有五条悟。

难道……幻境里的悟真的是五条悟吗?

又或者……是那个幻境过于真实了吗?

以致于看到悟死了的时候,什么狗屁的正论,什么悲天悯人的大道,都通通的去死吧……

悟死了……世界也只能陪葬……


“杰,你干嘛老看着我。”五条悟奇怪的凑近,之前杰越发的精神恍惚也就算了,但是刚才杰看着他的表情,就像他又死过了一次一样。

他的运气可没那么糟糕。

“没……”夏油杰别开了脸。

仅仅只是凑了过来,夏油杰就感觉五条悟特别的撩人,近看苍蓝色的眼眸惊艳绝伦,白色的睫毛像羽毛一样轻轻的扑闪在他的心尖。

夏油杰忍不住喉头滚动,吞了吞口水。


其实五条悟并没有夏油杰看到的那样淡定。

因为看向夏油杰的时候墨镜微微滑下,六眼的力量让五条悟更加清楚的看到了夏油杰别开的脸。

第一次看见如此性感的杰。


几捋刘海在干燥的风中微微飘动,衬得眉目深远,性感俊美,垂下的薄薄眼皮里,紫色瞳孔闪着点点的亮光,让人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欲感。

夏油杰的下巴尤其的好看,唇色微淡,有那么一瞬,五条悟甚至想吻上去。


五条悟连忙转过头去。

杰是他的挚友,他怎么能突然有这样的想法!!


“我,我们还是,先,先进去吧!”第一次,五条悟说话打结了。

“好……好……”夏油杰接得也不顺畅。


佐吉三成买票过来后,看到的就是奇怪的尴尬气氛。

不过他从来就不理解最强的脑子,现在也不想去理解。

毕竟五条悟给他的压力是特级咒灵都达不到的,那种压力他不想再自虐的尝试。


“我们是在外面等您们,还是先回去呢?”佐吉三成礼貌的问。

风刷啦刷啦的吹,很安静。

最后夏油杰说,“你们先回去吧,再麻烦帮我们把行李带去一下酒店,谢谢。”


“嗯,好的。”佐吉三成礼貌的鞠了一个躬,原地不动。


“怎么还不走?”五条悟挑眉。

“那个……帐一定要记得……”

“当然知道啦!你以为我们像你一样傻吗?”五条悟不耐烦的说。


佐吉三成想说听说您这位少爷经常忘记放下帐的啊,别的建筑毁了就毁了,这里毁了可没法重新来啊!


像是看出了佐吉三成的担忧,夏油杰单手一挥,黑色的帐便自空中像溶解了一般的呈弧形慢慢的下来,覆盖了整个地面。


佐吉三成惊讶的看着这几公里内都囊括在的帐,心想最强就是最强……

只是突然又想起来,他刚才的票不是白买了吗?

不知道咒术界会不会给他报账……埃及工资这么低,门票还贼贵……

不过看那个少爷的眼神,他还是快点走了吧……


终于没人后,五条悟说,“杰,现在应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夏油杰看了看五条悟,五条悟不由得生出一种一眼万年的感觉来,揉了揉白色的发,杰到底怎么了嘛。

“里面说。”夏油杰一边说,一边拉上了五条悟的手。


五条悟一惊,第一反应是把手甩开,他一个男人第一次被另一个男人拉手啊。

夏油杰的手却握得出奇的紧,十指相扣,指尖和手心传来的温度,让五条悟没来由的觉得心里一紧,呼吸有些紊乱。

然后忘记了甩开。


在进入帐走了一段时间后,夏油杰松开了五条悟的手。

五条悟除了耳根有点红以外,张了张嘴最后什么也没有说。

夏油杰则是看向了五条悟的耳根。

短发比之前的长发更加明显。

悟的耳根红了……


夏油杰笑了,眼弯弯的,笑得五条悟莫名其妙,也笑得五条悟心里砰砰直跳。

他是怎么了,从刚才开始就觉得夏油杰有种让他心痒难耐的冲动。

听硝子说,杰好像比他更受异性的欢迎。

哼,该死的荷尔蒙散发者。

明明他比较帅比较好看来着!


“快说!”越看着杰笑,五条悟越觉得自己像是被什么盯住了一样,忙取了墨镜,一双苍蓝色的眼睛,自认为很有魄力的瞪向夏油杰。

显然这一举动有了作用,五条悟得意的看着夏油杰一愣,终于没有那让他心痒痒的笑容了。


最后夏油杰叹了口气,伸出手召唤出收纳物品的咒灵,咒灵从嘴里吐出了一个物件。

五条悟有点嫌弃咒灵可能有口水,指着咒灵吐出来的那个物件问,“这是什么?”

“荷鲁斯之眼。”


五条悟看着荷鲁斯之眼周围围绕的奇怪力量,皱着眉说,“这个力量好奇怪,不像是咒力,和之前在博物馆里遇见的那个叫什么来着的女人的感觉有点像,杰你知道是什么吗?”

夏油杰摇头,将手覆盖在荷鲁斯之眼上。

从荷鲁斯之眼的中间青金石眼珠散发出的力量,包裹上了夏油杰,慢慢的,覆盖在夏油杰全身。

五条悟更奇怪了,再凑近看了看荷鲁斯之眼,然而除了上面的青金石比之前看着更亮了点外,也没什么不协调的地方。

五条悟伸手戳了戳。

荷鲁斯之眼的力量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五条悟和夏油杰都是一愣。


五条悟收回了手,夏油杰也把手从荷鲁斯之眼上离开,但是荷鲁斯之眼还是没有之前的力量。

五条悟尴尬的说,“我戳坏了?这个质量也太差了吧……”


夏油杰却蹙眉想了起来,记得之前在幻境里也是,听悟的说法,最早荷鲁斯之眼是放在那张壁画的墙里,他虽然没有直接触碰到荷鲁斯之眼,但是当悟把荷鲁斯之眼的力量引出来时,他碰到了悟,当时这个力量就消失了。

后来悟把荷鲁斯之眼递给他的时候,力量也是在他和悟同时碰触时消失的。

如果幻境里的悟也是悟的话……

那就是他和悟不能同时触碰这个力量吗?


“杰,你想到什么了?”五条悟探头问道。

夏油杰摇头,“不确定。”

说罢,夏油杰把荷鲁斯之眼收了起来。


“悟。”

“怎……怎么……”五条悟正在用六眼认真的看夏油杰垂下后的睫毛,比他想象的要长好多,也衬得杰好性感……被杰突然一叫,他吓了一跳。

“我看见安开萨蒙的时候,进了一个幻境,这个荷鲁斯之眼就是在幻境里拿到的。”

“那几秒钟?”五条悟连忙戴上墨镜。

只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以前戴上墨镜的时候,感觉六眼给他的视觉效果就会降低,偏偏现在他觉得他还是能清晰的看见夏油杰的侧脸,削尖的下巴形状越看越完美。

“嗯,但是那几秒钟,我经历了有十几天……”夏油杰说,眼睛不由得看向了前方的帝王谷。

帝王谷被帐笼罩着安静异常,夏油杰的帐不仅阻隔了术师战斗时对普通人的影响,也阻隔了对本身建筑的破坏,做个比喻大概就是被帐笼罩下的同个地方的平行空间。


五条悟也看向了夏油杰,总觉得杰的眼里,似乎是看向了更远的地方。

五条悟突然有些想知道,杰在幻境里遇见了什么,看见了什么,又发生了什么事……

以致于才会让他现在觉得,杰有些不一样了……

但是……杰会不会告诉他呢?……


“悟,我们去看看图坦卡蒙。”夏油杰说。

“嗯。”五条悟不由得有些失望,看来,杰的确不准备告诉他……

至少现在不会……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