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羽忆 3 全职猎人同人 奇杰 奇犽x小杰 架空背景

Chapter 3

回到家里的奇犽开心地躺在了自己软软的大床上,从裤子口袋里拿出那根洁白的羽毛,柔柔的,软软的,还绒绒的。
为什么天使会长着这样的翅膀啊,不觉得一直掉毛很不方便吗?
难怪当年路西法堕天的时候,第一件事情就把他的翅膀给换了。
奇犽不自觉的把自己的骨翼拿到面前左看右看,果然还是不掉毛的好。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奇犽在床上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希望明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小杰回到家就没有奇犽那样没心没肺了。
先是帮米特阿姨把饭做好,然后就是学习天使的进修课程。
只有天使学校的优秀毕业生,才能去耶路撒冷。
听说他的爸爸在那里。
如果他今天和奇犽去了耶路撒冷,那他会不会见到他的爸爸呢?
见到了爸爸,他相信他一眼就能认出来。
突然有点期待明天和奇犽的相见了。

第二天,阳光灿烂,千花盛放。
远处寂静的湖水反射着太阳五彩的光芒。
小杰和奇犽同时到了昨天他们相遇的地方。
小杰惊讶地看着对面奇犽白色的翅膀。
“你,你,你……奇犽你是天使吗?”
“小杰你忘啦,恶魔曾经都是天使呀。”
“但是,听说他们堕天后……”
“所以只用粘点羽毛就行啦。”奇犽一面笑,一面将翅膀移到小杰的面前,小小的虎牙调皮又可爱。
小杰连连后退,说什么也要和奇犽的翅膀保持距离。
奇犽想起了昨天他随口说的话,难道小杰还在当真吗?真是太可爱了!!
“小杰你不看就算了,那我们现在可以去耶路撒冷玩了吧。”奇犽一只手叉腰,另一只手豪情万丈的指着远处漂浮在空中的城市。
“但是……昨天才被酷拉皮卡给赶了出来……”
“所以我今天换了天使的翅膀过来呀。”奇犽一面说,一面还不忘展示他的白色翅膀。
小杰的头左晃晃右晃晃,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也没办法反驳奇犽。

“所以走了啦,我知道小杰你想不通的。”奇犽一把拉住小杰的手,开心的往圣殿山的方向跑去。
“啊啊,等等奇犽!!”然而小杰的抗议并没有什么效果,还是只能被奇犽拉着一路往圣殿山的方向跑去。

有了昨天的经验,奇犽带着小杰并没有走之前的路,而是几拐几拐的到了一片树林前。
“好像就是这里可以去圣殿山。”奇犽一面说,一面张开手掌,一张牛皮地图从手心浮了出来。
“呀,奇犽,你好厉害,你会魔法吗?”
“这是最基础的吧。”奇犽转过头来看着小杰,“难道你不会?”
小杰的脸有点红,说,“不会的,学校还没有教。”
“天啊,你们天使的学校到底在干什么?这种魔法我五岁就会了。”
“哇,奇犽,你好厉害呀!!”
听着小杰真心真意的赞叹,这边奇犽反而接不下去话了,果然这小子没有听懂他对天使的嫌弃。

“算了,走吧。”奇犽将地图漂浮在他们前方,说,“听圣殿山里有宝物。”
“宝物?”
“你想想啊,那可是耶和华的地方,耶和华能没有宝物吗?”
“奇犽……不能直接叫主的名字……”
“好啦,走这边。”奇犽已经放弃改掉这个呆呆天使的思想了。

茂密的树林中有一条石头砌成的路,两边青草丛生,间或有些青苔,远处能听到潺潺的流水声。
“奇犽,不会有事吧……”越往前走,小杰越担心,总感觉这里幽森得不是普通天使可以来的地方,而且奇犽还是恶魔。
“没事啊,你看我翅膀都是天使的翅膀了。”说罢奇犽还不忘抖一抖,然后几片白色羽毛就掉在了地上,露出了点点黑色的骨翼。
奇犽尴尬的捡起来那几片羽毛,再黏上。
“总之没事啦,有事情我会像昨天你带着我逃跑那样带着你逃跑的,你刚才不是也看见了吗?我多么的厉害呀,而且昨天遇见那个什么酷拉皮卡的,不是也放我们走了吗?”
小杰想想的确也是,再加上好奇心,就跟着奇犽往森林的深处快乐的跑去了。

越深入到森林里面,小杰发现周围的景象越来越有些不一样,空气中花的芬芳渐渐弥散开来。
阳光透过枝叶,摇曳片片繁华。
整个森林都流溢着美丽的景象。

突然森林的尽头出现了一道亮光。
奇犽开心的拉住身后小杰的手,往亮光处快速跑去。
小杰看了看奇犽的手,暖暖的和他一样有温度,不是听说恶魔都是冷血的吗?那握着的这只手应该是冰冰凉凉的才对呀。
现在不但暖暖的,还软软的,也没有那种很长很吓人的指甲,和天使的手几乎没什么差别。
小杰觉得他的脸微微有些烫。

跑进森林闪光的口,眼前果然是一大片花的海洋。
浩瀚得如同云蒸霞蔚一般。
瑰丽斑斓。
奇犽立即呆立在当场。
在魔界,只有妖艳绝美的曼珠沙华,染红了魔界没有阳光的黑色天空。
奇犽从来没有想过花的颜色竟然能是像流光一样五彩绚丽。

“这里竟然有这么多的花。”小杰一面说,一面松开了奇犽的手,快乐地冲向花的海洋。
看着因为小杰的跑动而纷飞起的花瓣,奇犽没来由的也开心了起来,追上小杰的步子,在花海里嬉戏打闹。

本以为一切都会是这样快乐下去,但是一个突兀的声音插了进来。

“啧啧啧,这些都是谁呀~”声音有几分的轻挑,再结合一上一下有些怪异的调子,如果不是因为确信自己在天界,奇犽还真以为他现在是在魔界。
这种挑逗又富有侵略感的声音,在魔界也不多见。
不过,为什么奇犽觉得这个声音会有一点的耳熟。

“哟哟哟,这不是伊尔谜的宝贝弟弟嘛……”
奇犽回过头,眼前的不是别人,正是那个经常在他哥哥伊尔谜周围晃悠的不务正业的恶魔。
西索。

惊讶的看着西索身后属于天使的白色羽翼,奇犽说不出话来。
这家伙不是恶魔吗?
而且还是天天在他哥哥身边转来转去的恶魔啊!


-------


全文已完结,本子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3260838922.64.59fe7512Y5xbUs&id=597753732855

评论(1)
热度(20)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