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咫尺天涯 - 20 - 幽游白书 黄藏主,CP混乱

[二十] 

 



原著:人形师

改写:皎杰



藏马: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那感受。只要想到那沾满母亲血迹的球还在自己体内就反胃的想吐!永夜毫无节制的和我发生关系,为了是让我尽快受孕。我知道永夜成功了,它有生命迹象的在我体内跳动。血管摩擦着我的内壁让我感受到它的存在!


我将手放在自己的腹部,完全不敢相信里面竟会被入侵这样的生物!一种恐惧感浮上心头。不!我不要它在里面!滚出我的身体!一阵恶心感让我不得不撑着床沿呕吐起来。虽然吐不出什么东西,但是喉咙里胃里像装满了东西一样让我不停的干吐。那是它的原因!它混乱了我的正常生理。


(藏马,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现在不光是你一个人了,还有孩子。)永夜把我平放在床上,没有任何活动能力的我只能顺从的任他摆布。孩子!好可怕的词!它到底是我母亲的孩子,还是我的父亲,或许说他是我的另一个兄弟?还是我的侄子?他在我体内受精却不是我的孩子!他可能是我的父亲,也可能母亲和永夜的孩子,算我的兄弟还是我的侄子?不管是谁,他生下来后只是一个具有强大力量的躯壳,而永夜将是利用这个躯壳的人,我?我只是他得到躯壳的工具!


(不!我不要生下它!)我沙哑的尖叫着反抗着。它毁了我!


(别担心,你只是得了产前忧郁症。)他没有任何反应,深深的吻着我。医生在一旁认真的为我检查身体,我的眼泪又一次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我不生!不!不要!我不生!)


我抓住最后逃出去的机会,是青!我们很久没有见了,处于一个偶然的状况我在窗台前见到了他,于是哀求他带我出去。他见到我的时候根本无法相信眼前被打扮成女人一样的人竟会是那年他钦佩的藏马。我现在靠自己不连走都走不出这扇门,为了不让我冲动永夜强迫我每天服下迷药与安胎药。迷药的药效让我寸步难行我曾经用过各种方法来堕胎,可是它就是顽强的存活着。


在完善的计划下我们真的逃脱了出来,我兴奋的不敢回头,深怕自己又将回到那个地狱中。青抱着我,药效依然让我昏昏欲睡。


我来到这里,躯的百足。我不想这样去见任何人,特别是黄泉。小腹有一点突起,很难堪。尽管我用外衣遮挡着,可是在过不久它将不在是秘密!更可怕的是我还要生下它!这个怪物!


时雨,为我做手术的人是时雨,我平静的躺在手术台上,希望醒来的时候一切都结束了。他为我打了麻醉剂,划开我的小腹,将一个长长的铁丝伸到我的体内,我可以感觉到碰到了那珠子。该死的药剂的量太少了就在他翻弄的时候我清醒了。他拔出那细细长长的铁丝,拿一个像钳子一样的东西用酒精擦拭着,我敢肯定他一定是想报复我所以没有给我用足够的药剂。清醒的我看到钳子咬住了那东西,可是这么拔都拔不出来,它的血管和我的内壁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了。每一次的拉伸我都会弓起身体,不要!不要了!我投降!不行了,那种要把内脏一起拉出来的疼痛让我放弃了,满身是汗的我躺在手术台上直直的喘息。(结束,结束它!我不要了!不要了)我浑身痉挛,连话也说不清楚。(我~~我不要~再打胎了~)



昏死过去之前只看见他摇了摇头(藏马,你体内的东西吸收了注射在你身体上的麻醉药,它已经牢牢的和你身体结合在一起了,比一般的胎儿更难以应付。想出掉它你会有生命危险的!)


我不知道到底过了几天,我终于从浑浑噩噩中醒来,时雨告诉我手术失败了。我将头望向一边不愿去承认这样的事实,当我望着门口而逃避时雨说话的内容时,在门外我竟然看到了黄泉!我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好!他千里昭昭的跑来看我,可是我现在的状况却不想见被他看见。滑稽可笑,一个男人挺着个肚子,证明着我被人如何的折腾过,而体内胎儿还是我的兄弟的孩子。我一直想在他的面前保持我最完美的形象,让他见到这样的我,我宁愿去死!为什么他非要来这里,来看我的不堪!这个世界上我最想见的人现在却是我最不想见到的人。


(藏马,不要这样,一切都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他抓住我撤着自己头发的手,一把把我抱紧,紧紧的把我藏在他的怀中。任由我反抗触碰到他,弄疼他。依然不放手。最后是我竟然倒在他的怀里放声大哭起来,我第一次这样忘情的发泄,好似我是个可以为所欲为的孩子,而一切的责任与负担都会由他来为我担负。在他怀中,闻到他的味道当我无比的安心。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痛苦坎坷都会由这个人为我挡去!在他身边我永远可以是个任性的孩子。(一切都过去了,一切。)他不断的反复着说道。我安心的闭上眼睛。


 


[待续]


后记:


“在他身边我永远可以是个任性的孩子。”也许,……藏马能放下一切与黄泉在一起……

修改完于2007/05/02 17:46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