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咫尺天涯 - 19 - 幽游白书 黄藏主,CP混乱

[十九] 

 



原著:人形师

改写:皎杰



藏马:



一开门黄泉就把我抱个满怀,那种窒息的拥抱。我隐隐觉得他刚才下去的时候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他不会为一点小事这样反常。我知道一定有事瞒着我,但我又问不出一个究竟。我放弃了反正他想让我知道的时候自然就知道了。


开什么玩笑他从那天开始就寸步不离的跟着我不管我去哪里。


在无意中我又一次看见了幽助,我无法再去相信什么了,这些日子来的幸福都是我一个人的幻想,他很好的扮演着专一的角色原来一切都是骗局!


(随你高兴和谁,请不要再来找我了!)我整理着自己的行李。


(藏马!我没有!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难道我在你的心里是这么的没有意志的人吗?)他从后面抱住我争夺着我手里的行李。


(你让我再怎么去相信?他来找你,证明你们还藕断丝连!饶了我吧!黄泉,我累了,真的累了。)我奋力的挪向门口,他死活不放手。最后我用一种可以使人麻醉的植物逃脱了出来,幸好我带着它!(我太累了,旅行结束了。)对着躺在我脚下试图支持起身体的黄泉说道。


(不!!不!!!!!!)任凭他凄惨的叫着头也不回的走了。我需要一段空白的时间来好好考虑我们的过往,谁是谁非!



我昏迷了很久,当再睁开眼的时候一切都变了。眼前的人竟是永夜,他把一只手放在我的额头上,不由的让我心惊胆战。(这些日子去哪里了?玩的开心吗?哈哈哈哈!)他固定着我的头疯狂的笑的惨淡,掩饰不住的寂寞。(知道吗?我是怎么找到你的?多亏了他!)随着他制的地方我居然看见幽助站在他的身后!我被设计了!冷静的我在爱的面前冲动的一样像个没有常识的小孩!这些都是他们的蓄意,他们在把我和黄泉分开之后,试机再抓住我!


(为什么!为什么要逃?难道我对你不够好吗?)他强吻着我不顾及我的反抗(我们是亲人!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是最爱你的人!)他退去了我身上的衣物,他嗜血的双眼让我颤抖不已。(不!这个哪是对我好!在不情愿的情况下一次一次的强占我!那是爱吗!)我挣扎着,我徒劳的反抗着,抵挡他的再次伤害。


一声巨响打断了我的反抗,我捂住脸,他打了我。(是不是我对你太好了?要不要让你见实一下我是如何对待我以前的那些情人的?)


看着我害怕的表情软化了他的肆虐心,他捧起我的脸吻着我的眼睑(乖,只要你听话,我会好好守护你的。你是我的兄弟,我怎么可能伤害你?)可笑!说不会伤害我,而他时时刻刻都在伤害我,明知道是兄弟还强暴我?我慌张的避开他的唇。想挣拖,或许我们真的是兄弟!当我看到他那受伤似的眼神,竟不忍的停下了挣扎。任由他吻我。


(藏马!这个世界上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他喊着我的名字,闭上眼竟把他幻想成了另一个人。我放弃了自我,抛开了现实。任由自己游走在梦与幻灭之间,不觉中第一次主动亲吻他。泪水掩不住的趟到了我们紧密结合的唇边。


让受伤孤单的灵魂释放!



藏马:



那次是迷乱,我当然知道不该和永夜发生关系。他的专制让我害怕,只要我一刻不在他身边他就会大发雷霆。我说我不想和他再发生关系,那太不自然,我们是亲人不应该这样的。


终于在我又一次拒绝他后,他震怒了。(你要我怎么样你才满意!我为了你已经和族里很多的人反目了!你就不能乖顺一点吗?)他压在我身上的体重很重我起不了身(为什么我为你做任何事,你都视而不见!你还想着那个人吗?他是异族根本不会体谅身为妖狐的你的苦心!只有我!只有我才是你最亲的人,了解你的人!)他狠狠的捏着我的双手,力道越来越重。我恐惧的望着他,想要挣扎却被他捏的更紧。他眼睛里是我不曾看到的火花,那是愤怒的火花。燃烧着他也同样殃及着我。啊!在碎骨声中我的手失去了知觉。他得意的放开手,而我设法抬起自己的手都是徒劳。我慌张的望着自己的手!骨头碎了!


(这样的话,你就离不开我了,我就有理由照顾你一辈子了。)他拉起我软弱无力的手放在唇边。


至从我残废之后我就不再开口了,不做任何的事。每天就任由他把我抱来抱去,像个人偶一样没有自己的思维。


(你已经是我的王妃了难道还不高兴吗?)我不知道族里的人怎么可以允许他这个荒唐的胡闹,在没有反抗能力下我和他进行了结婚仪式。和自己的兄弟!而母亲大人只是因为想稳住他,继续利用他就随意牺牲了我的一生。


(我想让你生下我的孩子。)他的指间划着我的腹部,变态!疯子!他是完完全全的疯子。他的话都是不可理喻的风言风语,我没有理会他,当他不存在。可笑!两个男人怎么会有孩子?



他疯了!他疯了,满屋子血腥的气味,让我差点窒息。血!有血流了过来!浸湿了我的衣物!那血和我身上的是一脉相成的!那是我母亲大人的血!趟在地上垂死挣扎的是我的母亲!她的身体被永夜刨开,大量的血像是山洪一样涌出,整个房间都被染红了,血粘稠的粘在他们的身上,我根本无法分辨出他们原来的相貌!他在还未断气的母亲的内脏里掏搅着!我被这可怕的场景吓的大声喊叫,可是没有人进来,那些人竟麻木的站在门外等待一切完成后进来打扫。


(不!)我大叫着,母亲的手无力的垂了下说,她死了!她不会再动了!永夜从她的体内掏出一个透明的玉珠!玉珠上面满是血迹。看着手里的东西他毫无截止的狂笑着。拿着那可怕的满是血腥的珠子一步步的向我逼近(看,他是我们的父亲,他在等待着我们来让他出世。)我可以清晰的看到珠子里面布满了跳动的血管,他伸出舌头舔着上面的血。


(走开!)我害怕的将头移到一边,妖狐族的王在远古时期就被封印了。他一直等待新的肉体诞生,而这个血珠就是他的胚胎。母亲一直想独霸王位就把它吞下肚子,不和其他妖狐交配。


(那个女人再也不能摆布我们了,等它出世后我会进入这个肉体中成为妖狐族的王的!世代妖狐王都是被自己最深爱的女人生下的。)他将那东西在我面前晃动,将那跳动的血管凑在我的脸上,我害怕的闭上眼睛。


(藏马我要让你生下它!)他一把把我压在身下,双手没有反抗能力的我任凭他将那珠子移向我。


(不!不要!)我知道他想干什么,他想把那东西让我吞下。


他不顾我的反抗与哀求,硬生生的将那东西放在我嘴里,强迫我吞下。(乖,这是你一定要接受的东西,他是生育你的生物,也将是你要生下的孩子!)不!这不是真的!这一定不是真的!


 


[待续]


后记:


很无奈,真的……

修改完于2007/05/02 17:33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