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杰

不开车~不混圈~很开心我们能有相同的萌点~
QQ禁言群:985909121

咫尺天涯 - 18 - 幽游白书 黄藏主,CP混乱

[十八] 

 



原著:人形师

改写:皎杰



藏马:



他什么也没有狡辩,站在我的面前,反而像是做错事的人是我!我们就这样僵持着僵持了一夜。脑子里一片空白,我到底为什么千里迢迢来找他?为什么冒这么大的危险逃出来?为的就是来看他和我以前的情人私通吗?我不知道怎么样说服自己去原谅他。


(藏马,我希望你可以接受他。)熬了一个晚上他开口竟要我接受他们背叛我的事实?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奋力的给个他响亮的一巴掌!


(你再说一便!)我对他的梦已经幻灭了,我到底是着了什么魔竟会来找他?要是我的出现妨碍到他的花天酒地我可以离开,还他自由!但不要想我会沦为他的战利品。


(藏马,我爱的是你,但我不能放弃幽助,不能,至少现在不能!)我无法相信眼前致意要对抗我的人是黄泉!他说他有苦衷,可是谁又来体谅我的苦衷?想让心中的疼痛伴随着眼眶里的液体一并发泄出体外可是我做不到。我无法像女人似的一哭二闹三上吊来绑住他。


(你是王,你应该有三宫六院,你是男人必然会妻妾成群,我虽然不是女人!但我不苛求我的爱人只爱过我一个人,可是我无法容忍他在拥有我的同时还抱着别人入睡!我不是什么通情达理的圣人,在爱情方面我只是个微不足道的平民。是一个最普通不过的平凡人,我的悬望只是众所周知的歹愿。我并不比别人苛求更多。我曾经想过我们两个抛开一切一起去旅行忘记所有的恩恩怨怨掀开尘世的一切牵挂从头来过。可是我知道你有你的世界,由你的人生和负担。我没有坚持要你为我放弃一切,我只是想过一对正常情侣该过的生活。)说到这里我不知道该怎么在说下去了(这些年来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和你相处------黄泉?你还爱我吗?真的还像以前一样爱我吗?)他毅然的点着头,没有半点犹豫。可是我摇着头,不明所以的摇着头。



黄泉;



看到这样的他,我不知所措。他说什么都可以但决不能否认我对他的爱!这些年来难道他都看不出来吗?不是为了他我怎么可能去赌气娶一个根本不爱的女人?不是为了他我何必一直待在人界迟迟不愿回魔界!不是为了他我又何苦跑到魔界去看他的安慰?不是为了他我无须提心吊胆的度日如年!有太多太多的为了他,他却都不知道。


我一次一次爱上他的点滴,迷恋着他的芬芳。要我付出一切,只要他开口我就如数奉上。(藏马,知道吗?为什么我会爱上你假装的燎?虽然他不漂亮,但那是你,那里装着的灵魂是你,在不知道是你的情况下还是会奋不顾身的再次爱上你,知道吗?为什么我会因为瞳给我的小惊喜心喜若狂?虽然它出高贵,但那是你的别出心裁,那里包含着你对我的熟悉,在不知道是你的情况下我一次一次为那些而欣慰。你说这样的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爱?上天还有什么借口要拆散我们?)我上前托起他的脸颤抖的吻在他的唇上,第一屡曙光照射了进来,烘托着我们彼此相融的画面。


(我们一起去旅行吧!只要你喜欢我们现在就出发!)我郑重其事的对他说到,我说过我可以为他抛弃一切。我答应过他要守护他一辈子的眼前的这些对我来说分文不值,这个尘世才是飘渺的,飘忽不定的。惟有他屹然在我的眼前才是这么的真实。我们经历了这么多的挫折 磨练,让我们彼此的感情锤炼为最光辉的瑰宝,我将一生一世小心的捧在手心。


(我们一起去旅行吧!)我再次说道,那是我们第一次相见时说的开场白,那时他哭个不停,为了哄他我说我们去旅行。之后我们的的确确经历了一段漫长的旅行,中间失散过又找了回来。这次我们牵着彼此的手不离不弃!



黄泉:



我们走了很多的路,从人界最东边一直走到魔界的中心,我们一直不知疲倦的走着,就像深怕背后又什么东西在追赶我们一样,好似一旦停下来这些美景就会灰飞湮灭了。我为他擦着汗,我轻轻的对我笑着。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卸下了所有的重担,我们就像是两个小孩子在休学旅行一样快乐,背包里没有装载多少东西,该装的都已经牢牢的装在妖怪的核里了。


(黄泉,下雨了。)他坐在旅馆的窗台前,像小孩子一样淘气的把手伸在窗外,感受一滴一滴的细雨在他的手心中偏偏起舞。


(真是的!都好几千岁的人还像个小孩子一样!还不来帮我把衣服收回来。)我知道都没有想到我会是个十好丈夫,洗衣烧饭,打扫房间样样不差。而藏马只会捣蛋!我拉回了他的手,将他的手心贴在自己的脸旁,用自己的温度来赶走刚才雨水给他带来的凉意。(天气凉了,要是生病了我可要又有罪受了。)没有责怪他的意思,他对我吐了吐舌头表示对我罗嗦的抗议。


门被人敲响着,我们在这里稍作停留应该没有人认识我们,不会是推销员吧!我打算上前打发。打开门(对不起,我们不需要。)


(是我,黄泉。)站在门外的竟然是幽助。


(我们没什么好说的。)刚想关门却被他拉住门(为什么不辞而别!我要你解释清楚!)他来找我的目的就是这个?为了这个他不辞辛劳的跑了大老远的到这里来找我?


(是谁啊?黄泉?)幸好藏马在浴室里洗澡,还不至于让他知道幽助的到来。


(是这里旅馆的服务员,让我们填一份登记表格,我到前台去去就来。)我知道在这样僵持在门口很容易让藏马发现的,我不想多起事端,就让幽助和我到底下的咖啡馆去谈。


(我们分手吧!不要在纠缠到底了!)我说完就起身离开。


(为什么!你不是说好了要给我时间的吗!)他跑到我的前面,拦住我的去路。


(给不给时间结果都一样,幽助你不再是小孩子了,应该知道有些东西是不能强求的!)我想绕过他的身体走开,可是又被他从一旁插在了我要退开的路上。


(让我见他!我要见他!我会想办法让他接纳我的!)我一把推开他,我知道这是万万不能的,我容许让任何人来破坏我们之间现今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幸福。他再怎么样都接受不了和别人一起分享我的。


(到此为此!你最好安分一点!不要让我恨你。)他阻止了他想要乱来的想法,我警告他不许他在接近我们不然的话我不会放过他的!


(我什么都不怕,大不了到最后玉石俱焚!)我没有去理会他的胡言乱语,他疯狂的站在原地笑个不停,那句话像是巫咒一样让我不寒而栗。他的疯狂让我只想早早的离开这里。


 


[待续]


后记:


不离不弃……不离不弃……不离不弃……

这章的改动很小……

修改完于2007/05/02 17:07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皎杰 | Powered by LOFTER